首页化为小说(42部)
我就是神!
我就是神!
五亿年前。 寒武纪。 尹神降临在最远古的蛮荒大地和原始海洋之上,他是一切的开端,他创造了智慧和生命,他是众生的造物主。 时间的流逝里,故事化为史诗,史诗化为神话,..
历史里吹吹风482.4万字24-04-07
助攻上位记
助攻上位记
一朝穿越,友情、爱情、亲情让她混得风生水起,却未曾想一夜之间家破人亡,命在旦夕,被迫亡命天涯。过去的幸福转化为无边的怒火,点燃她的复仇之魂。待看笑笑能否在这暗..
阡陌一线6.0万字24-01-02
回归天庭
回归天庭
人道大兴,仙佛陨,道统落。天道无情,祸乱九州者,满天仙佛,当诛……一段段玄奥文字不断从念语所戴紫色戒指浮现化为实质。念语昏睡的意识猛然一震,脑海中一道金色..
知亦行难26.2万字23-12-22
蛊灵精怪
蛊灵精怪
传说天地初辟之时,世界由龙族执掌,神力泽被众生。而伟大的创世者名为祖龙。祖龙殒落之时血液化为积蕴天地之伟力的灵类,皮肤化为有自然种种造化的精类,骨骼则化为..
欢代17.9万字23-12-17
跪下,叫娘子
跪下,叫娘子
第一次见到猫妖形态的他,她便直言不讳,我找老公又不是只看重钱,要相貌端庄彬彬有礼功能强盛!这些条件缺一不可!他化为人形全身赤luo的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便袭击了..
团子喵70.4万字23-12-17
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上古相传有白蛇,应气运而生,为赤帝刘邦所斩,化为两段,一雌一雄。雄蛇被天子镇压在临安城下,以免复活荼毒生灵。而雌蛇经过千年修炼,终于化为人形,自名白素贞,经过..
马伯庸18.6万字23-12-16
丹书
丹书
这是一部以介绍炼丹和制符为主的修仙小说,小说的主人公尹小漠明里是个网络写手,暗中却精通炼丹之术/通晓符箓之技。在他的世界里,炼丹和制符只是副业,而将之炼化为文字..
尹漠然25.1万字23-05-11
神品道圣
神品道圣
文武双修的圣界,优美的诗词歌赋可以化为神奇的功法,强大的圣兽,无敌的神兵。带着地球数千年璀璨文学穿越到圣界的白苍东,一字一句皆可化为无上瑰宝,一步步登临圣道之..
十二翼黑暗炽天使146.2万字23-05-10
神宠全球降临
神宠全球降临
神宠时代来临,姜辰偶得神宠进化系统!二哈进化,嗜血大天狗!加菲猫进化,幽冥白虎!小麻雀进化,不死神凰!就算是一只小爬虫,我也能将它进化为神圣巨龙!
且听风吟690.0万字23-05-09
我有一个进化点
我有一个进化点
叮,您的镜子进化点+1,进化为魔镜;叮,您的鹅毛笔进化点+1,进化为命运之笔;叮,您的怀表进化点+1,进化为时间之钟……诸神复苏,神国再现,来到枪炮和钢铁世界的秦南,..
宝石猫78.2万字22-06-22
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
全球盛宠,我与总裁有个约
他,邪魅狷狂,俊美非凡,视女人为无物,动动手指就能让全球经济抖三抖的男人,却在遇见她后,所有的筹谋化为爱意。她,看似清冷,不过是心有隐疾,恐惧男人的触碰。她以..
似幻72.7万字22-06-09
绝神进化
绝神进化
他,为何被称为绝神?!因为他,在绝地内修炼成神!他,为何呼风唤雨,叱咤风云?!因为他,乃是绝神!且看,人族少年王铭,从一个小小的妖兵,进化为神的故事……(绝神..
一刀断魂28.0万字22-05-10
万古主宰
万古主宰
【玄幻爽文,免费新书】太古年代,诸神并立,群雄争霸。由于天地大劫降临,诸神因此发生大战,导致大千世界破碎,化为诸天万界。魔女、仙女、圣子,天骄云集,群星璀璨;..
手语44.3万字22-05-10
腹黑宝宝:娘亲炼丹买美男
腹黑宝宝:娘亲炼丹买美男
咒语?什么咒语?凤冥萱皱眉胡念叨:“哟!哟!切克闹!”纳尼?锈迹斑驳的炼丹炉竟然化为一个五岁的绝色男娃!“娘!”男娃奶声奶气。“谁是你娘?!”凤冥萱挑眉,她有..
VK琪69.5万字22-05-09
青萍
青萍
那一世,天河倾泻,九州尽成泽国。又一世,十日并出,大地化为炼狱;再一世,鬼门大开,人间化为鬼蜮……天地不仁,以苍生为刍狗!万古轮回,究系谁人主宰?这一世,一介..
月关352.4万字22-04-01
军妻难训:重生天才卦女
军妻难训:重生天才卦女
驰骋商场,她是金融界第一人。阴阳五行,她五岁便有鬼才之称。当商业帝国将成,临门一脚,亲情却化为利刃而来。熊熊大火,浴火重生。再度睁眼,她竟成了被火灾毁容的学渣..
冰柠微微65.4万字22-02-18
岩忍者日志
岩忍者日志
我们是岩,至坚之土。当雨来了,岩化为土,当雨停了,土化为尘。我们是不足道的微尘,终将散于风里,死于雷霆,迷失雾海,陷落火中。也许我们终将死去,不见痕迹,不留遗..
夏侯龙城218.5万字22-02-14
六迹之梦域空城
六迹之梦域空城
神石心核粉碎,能量风暴席卷,文明断层。高大的雨林中,巨大狂暴的凶兽充斥,部分人类异化为食人鬼只知道杀戮。残存人族在神石碎片庇护下勉强求生。封闭了万年的维生舱打..
烟雨江南18.0万字22-01-31
无尽的幻想世界
无尽的幻想世界
“要玩游戏吗?少年!”“可以实现一切幻想,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一切的梦想,一切的欲望,都可以在这里具化为现实之物,而代价仅仅是些许灵魂!”“这..
子夜时歌54.5万字22-01-14
[综主洪荒]成神
[综主洪荒]成神
本书简介:叶川泽穿越了,他觉得他绝壁是被诅咒了。尼玛!居然穿成了一颗莲子!为了能够早日化为人形,叶川泽勤修苦练中。只是每次当他还差一点就可以化形的时候,都会被雷..
猫蔻42.6万字22-01-12
鸿蒙召唤系统
鸿蒙召唤系统
何谓修炼?修士者与天斗,与命斗。以力开旋,以气聚旋,以武化旋,以飞通旋,以生死为旋,以造化为旋,以天地为旋以大道为旋。大道无情,看我直取大道。天道无情,看我力..
箫舞37.3万字22-01-12
撒旦老公不下堂:嚣张小萌妻
撒旦老公不下堂:嚣张小萌妻
她原是绝美倾城一美人儿;奈何红颜薄命化为貂。他原是狠绝无情一撒旦;奈何因一只萌宠化为绕指柔。人曰:如何驯服一只貂?撒旦揉了揉她银色的发丝,“圈养她,霸宠她,不..
姬语萱萱26.0万字22-01-11
乐尊
乐尊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
鬼谷仙师151.7万字22-01-07
好孕连连
好孕连连
本书简介:五年前的一夜意外,范晨曦肚子里多了一个孩子。好吧,既然是老天友情赠送的,他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于是,范晨曦转化为奶爸模式,喂奶粉换尿布......什么,你问..
伊人莲芯24.8万字22-01-07
天血,三世情劫
天血,三世情劫
剑得手中落,情释心间莫。天血重新出世,六界之躯无论谁得其那天血便坐拥主宰六界,复而引起六界轮回,天气覆灭。万物神灵化为妖,五界生灵寂灭为鬼。只有天血之躯的有情..
敬手45.2万字22-01-06
勇者大战魔物娘
勇者大战魔物娘
不久前人与魔物是可共存可一起生活的,然而三十年前,离魔王城最近的雷米那(レミナ/REMINA)城发生了虐(喵)杀事件,魔物群突袭城市,城化为废墟,无人生还。从此人类魔物不..
二次元使徒0.7万字22-01-06
有宝
有宝
少年徐天玄十分苦恼。他种人参,不是枯,就是化为人形;他养玉,不是碎,就是化为人形;他驯飞禽走兽,不是死,就是化为人形……他欠有不能直视的高额负债,他身后跟着数..
壹小糖44.5万字22-01-06
我有一宝名诸天
我有一宝名诸天
苏钟得到一股神秘力量,名曰诸天!诸天之内,我为王!神雕世界力量化为襄阳城门,苏钟挡住数十万蒙古大军入侵;陆小凤中化为紫禁之巅,力压西门吹雪和叶孤城;楚留香中成..
指凌天下13.6万字22-01-06
混世魔龙
混世魔龙
主角王金龙,是个土的不能再土的农民工,没想到有一天会继承龙的血脉,有望化为真龙。只是要想化为真龙,就要不断的提纯血脉,而提纯的方式,就是通过水晶宫的化龙池进入..
目自翕张52.1万字22-01-04
神魔术师
神魔术师
“毒火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炎魔。”“炎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火狱领主。”“火狱领主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熔岩暴君。”“熔岩暴君血脉纯化……100%,进..
夏天吃西瓜吧67.2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