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华尔街小说(7部)
危机中的忧与思(财经郎眼07)
危机中的忧与思(财经郎眼07)
如果说次贷危机后,我们像欧洲一样什么都没做,中国现在会是什么样?史蒂夫乔布斯与华尔街金融巨头们同样为美国造就了神话,为什么遭遇如此不同的待遇?自主招生的改革..
生在唐人街
生在唐人街
从世纪初的《排华法案》,到世纪末的弱势群体,生在美国的华人们好像从没获得过什么,处于被社会无视的边缘。从唐人街到华尔街,看出生平凡的苏木,怎样拼出个大好未来!..
陶良辰97.2万字22-04-01
华尔街门诊部
华尔街门诊部
华尔街的门诊部,只给有钱人看病,你敢不敢来?厉害喔!
小囧同学151.7万字22-03-09
[美娱+商战]好莱坞天使投资人
[美娱+商战]好莱坞天使投资人
她是华尔街顶尖投行的 她是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深谙“急功近利”的守则,极度富有攻击性,狼一般的华尔街精英。 为了赶一份项目方案书,她几乎一周没合眼,在递交..
凉秋水20.6万字22-01-12
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
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
5岁哈佛8岁创立娱乐公司、20岁华尔街上市、33岁身家60...
美杜莎夫人110.1万字22-01-03
华尔街传奇
华尔街传奇
一位驰骋美国华尔街的洗钱专家,因为意外被害后重生二十一世纪初。如同老鼠掉进粮仓里,这是一个遍地黄金的伟大时代!硅谷的疯狂崛起,华尔街的全球捞钱计划,一家家超级..
陶良辰86.4万字21-12-30
风起华尔街
风起华尔街
一个重生的灵魂;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一个横空出世的天才;一个后次贷危机时刻窜起的大佬;一个专门为华尔街的银行家们解决麻烦的“清道夫”。“他的对手只有两个下场,..
南塘小焙30.9万字21-1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