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变化小说(114部)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
祭酒101.3万字24-04-05
王妃,不买单!
王妃,不买单!
一个快被遗忘的丑颜王妃,因为一个新的灵魂的住入,她的生命开始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心尖的水滴4.4万字24-01-02
阴夫如玉
阴夫如玉
我被人拐卖到农村和一个死人冥婚!!婆婆还是一个位人见人怕的降头女,从此我的整个人生轨迹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想过要从这里逃跑,可是身上却中了婆婆下的血降头..
冰箱少女159.3万字23-12-31
独占总裁
独占总裁
独占总裁的简介:她是苏家抱错了的女儿,当正牌归来她理所应当的让出自己的位置,成为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的孤儿,可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会将卫少臣带来..
148.8万字23-12-28
都市武帝
都市武帝
因参加飙车而险些丧命的江华,醒来后却发现记忆中多了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随之,他的命运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步步的成长,娇嫩如玉的美人,阴险狡诈的对手,生..
华子不会飞4.7万字23-12-25
未来宠物店
未来宠物店
在云中市开了一家小小宠物店的沈一宾,开业之前却突然收到了一只熊猫,在未来宠物店的帮助下,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维斯特帕列202.4万字23-12-23
人生突变
人生突变
变化异常的身体,得到奇伟宏勃的力量,我该怎么办
想眠无心5.5万字23-12-22
黑帝首席的纯情老婆
黑帝首席的纯情老婆
他是暗夜帝国的黑帝,亦是呼风唤雨的总裁。她是落魄的富家千金。当他遇到她,他们的世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和她在一起,本以为是替代品,可谁能告诉他,为何看到她悲..
骄阳之星122.0万字23-12-19
嘘,鬼夫大人,晚上见!
嘘,鬼夫大人,晚上见!
再一次出任务时,遭遇僵尸袭击,中途被自称是女主前世丈夫的道士所救,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白衣袅袅100.8万字23-12-16
风云仙途路
风云仙途路
一次任务,被好友背叛,意外激活一件远古玉佩,竟然狗血的穿越了,在这里不再是科技文明,而是修真、修仙,主角命运从此变化,风云来袭,仙途荡荡!
不灭情火61.5万字23-10-24
勇者大魔王
勇者大魔王
明明这么可爱竟然是个男孩子,对于自己外貌异常苦恼的遥进被卷入都市传说,来到的异世界,成为破坏世界的魔王还是拯救世界的勇者,遥的人生究竟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
灼眼萝莉控90.4万字22-07-17
仙门弃少
仙门弃少
被家族抛弃,被仇敌废掉的少年商浩,在走投无路时救了两个人,他的身上有了巨大的变化,发现了一条通天之路,然后在修仙之路上不断冲击……QQ群6936365
鸿蒙树185.3万字22-06-22
最强七十二变
最强七十二变
路遇抢劫,不幸被流弹击中的叶寒穿越到了捉星拿月,翻山倒海的玄明地界。资质平庸,身世普通的叶寒本应碌碌无为一声,但却天生七十二变系统!诸般神奇的变化模板,囊括天..
白阳树4.3万字22-06-07
侯门如海
侯门如海
着名的寒月学园梦幻七人班转来了一名冷漠而又帅气的新成员,关隐月.她的到来令一向无所事事的梦幻班的其他成员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然而,这位名少女却有着一个不可告人的..
洁行者8.6万字22-05-30
十四年惊魂手录
十四年惊魂手录
“我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十四年前因为好奇的一场探险,令一群年轻人的人生轨迹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过去!!”…“我真后悔遇见你..
第七次仰望7.3万字22-05-10
传奇幸运星
传奇幸运星
陈宁是个普通的理科生,意外获得一个神奇的愿望系统,写下愿望就能实现?从此,陈宁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雨中老瓜56.6万字22-05-10
校园里的日常攻略
校园里的日常攻略
倒霉的邱少辰在晚上救了一个被小混混抢劫的老乞丐,那天晚上开始,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把秋刀2.8万字22-05-10
这个世界有鬼
这个世界有鬼
我叫明晨阳,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学生。然而,亲眼目睹了一场电梯吃人后,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双乱丢的袜子,一面看起来毫不起眼的镜子,一件普普通通的衣..
酒后随笔132.0万字22-05-09
我把流年给了他
我把流年给了他
本以为这辈子会平平淡淡的自己过完余生,谁知道参加了一个朋友婚礼之后,许纯一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的变化……
麻辣老巫婆29.5万字22-05-09
时间图腾
时间图腾
当时间成为力量,变化即是我们的追求,因为时间即是变化,越强烈的变化意味着越强的力量PS:不要老惦记着搞个大新闻
小人大船13.3万字22-05-09
绝色控物师
绝色控物师
【男色版简介】 现代异能特种兵重生在了一个没有任何修炼根基却又长得倾国倾城的冷宫公主身上,命运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虽说是强者生存的国家,但是家族、皇族的牵绊..
佐沫52.3万字22-05-09
科技西游
科技西游
猴哥,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一万个纳米智能装甲,我给您装在您的猴毛上,这样您拨出猴毛变化出的猴子猴孙们,每一个都会有超强装甲护身,实力大增,还能发出死亡射线噢,..
沉默的老道7.2万字22-05-08
七十二变化
七十二变化
内容简介:我就是妖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修仙者。
星天萤火28.9万字22-05-08
英雄联盟之一千年后
英雄联盟之一千年后
这是发生在虚空入侵一千年之后的瓦罗兰,源计划,霸天机甲,全金属狂潮,战地机甲,银河魔装机神......科技使得整个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疯狂的石头怪2.4万字22-05-07
重生之锦瑟初年
重生之锦瑟初年
后宅里是女人的天下,一不小心失去的就是生命。穆初锦和穆初瑟是侯府的一对双生子,也是根正苗红的嫡女,从小便是万千宠爱,然而这一切都在都由一个庶妹的改变引起了变化..
半卦8.9万字22-05-07
神级修真手机
神级修真手机
江夏无意中得到了一部来自修真世界的手机,这只手机里有着各色各样的APP,随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修行管家:辅助战斗和修行。健康扫描:可以扫描自身和他人的..
当年盛夏11.2万字22-05-07
位面转轮
位面转轮
叶云拥有一个位面转轮,可穿越魔幻、武侠、末日3大世界。叶云平凡的都市生活开始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就算是看起来非常平静的都市里,还有着他不知道的一面。
小丽儿的汤包儿2.1万字22-05-07
安执的韩娱
安执的韩娱
2013年末的他试着进入到她们的世界,会有怎样的变化!?(估计单女主)
执小安24.3万字22-04-02
末世大天灾
末世大天灾
地球上悄无声息的开始着新一轮的变化,林瑾带着七岁的儿子能够独立应付这残酷的淘汰变化吗?消失很久的老公肖扬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紫苏丁香3.5万字22-04-02
美女老板太勾人
美女老板太勾人
我是一个酒店厨房的杂工,整天被人使唤来使唤去,直到有一天,一只女性文胸砸到我头上,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的变化……
狐哥112.8万字22-03-1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