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叫做小说(94部)
窃玉生香
窃玉生香
赌石圈里有一句话叫做“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我的青春就是赌出来的!
花缘353.4万字24-04-27
坑主的系统
坑主的系统
我叫张哲,自从一个叫做体验,一个叫做吐槽的系统找上我后,我就知道,我注定是———它两的人了!虽然知道系统都是坑宿主的,但是!但是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
木柳子2.1万字24-03-12
风靡全血族
风靡全血族
原名《棺材设计师》,吸血鬼题材,主受。在人类世界里,有服装设计师,有平面设计师,在血族则有一个独特的职业,叫做棺材设计师。伊夫阿卡特就是血族著名的棺材设计师..
俄罗斯方块丁35.9万字24-01-03
永不陨落
永不陨落
不朽云端,俯瞰众生:我将,永不陨落......宇宙辐射之后,一部分人类可以修炼。他们被叫做云者!
咏叹乐章3.4万字24-01-03
在东经139遇见你
在东经139遇见你
在东经139°遇见你的简介:又见面了!希望这次陌陌的文可以让大家喜欢!这是一篇黑篮文,女主重生于黑篮之中!我叫做千寒晴,因为出生于晴天,我有两个爱我的哥哥,有一..
今古蓝陌9.8万字24-01-03
我有特殊的睡觉技巧
我有特殊的睡觉技巧
大家最近都在讨论人说我能听见凶手的心声,有人说我走到哪哪就发生命案。卷卷默默给他们点了根蜡,她多了一项技能,叫做睡着了就穿到了你们身上。日更期天休息~群1:1754..
梦魇殿下30.0万字24-01-02
从吞噬开始
从吞噬开始
大鸿世界,他有一个百万年前的祖先,名叫姜子牙!吞噬星空,他有一个同学,是罗峰!雪鹰领主,他有一个哥哥,叫做雪鹰!…………PS:已完成高订两万精品书《造化之主》PS..
大日浴东海157.0万字23-12-31
王牌大赢家
王牌大赢家
被踢出俱乐部?被敌人羞辱?被全民小看?梁宸会让那些叫嚣的小人看清楚,什么叫做能力!什么叫做臣服!什么叫做碾压!梁宸就是王牌!梁宸就是赢家!都市的赢家,社会的赢..
三的五次方8.7万字23-12-24
赖上吸血鬼
赖上吸血鬼
一个叫做沐雨祯的富豪千金大小姐,一直过着幸福无比的生活。她的父母总是找各种理由费劲脑汁的去出国,所以她从小都是管家带大。就在她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做..
羽宁儿8.8万字23-12-18
绝代尊师
绝代尊师
少林寺达摩院首座天龙神僧年方古稀,欲将一身武学修为传授给弟子,怎奈门下弟子无一成器,于是云游四海,欲寻一根骨极佳之人,收受为徒。这一天来到了一个叫做陈家沟的偏..
尹昭3.6万字23-12-18
游天仙踪
游天仙踪
开天辟地,一点混元,浩浩荡荡,无以名状;宇宙洪荒,大道三千,冥冥昭昭,无形无相。我有灵光一点,自虚空生电,可通明道心。故事的主人公叫做曾游,曾游是一个立志成为..
山盟海19.7万字23-12-17
逆天七界行
逆天七界行
有一种执着叫做信念,有一种信念叫做逆天。平凡的地球少年任千寻,一次意外觉醒天赋神通,从此走上修者的道路,被灭满门后,领悟逆天的真意,带着复活亲人的信念,逆天而..
诸神的荣耀103.9万字23-12-16
再遇前夫,乱终身
再遇前夫,乱终身
送错的生日礼物,亲热时的心不在焉,在男人越发深重的双瞳中,叶惜然不知道在她这个林太的背后,还有一个叫做小三的女人。叶惜然,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孩子眼熟?她..
江潭映月16.9万字23-12-16
大神,节操碎一地了
大神,节操碎一地了
有一种网游叫做:天龙八部OL!有一种感情叫做:基情!有一种男人叫做:人妖!有一种无耻叫做:节操碎了一地!大神征婚求婚全服瞩目,然而另一个主角竟然挂机不在……忙了..
凰图八夜42.1万字23-05-31
王牌
王牌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 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
庭雨386.2万字23-05-10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
西瓜有皮不好吃236.3万字22-09-09
我靠微信玩走私
我靠微信玩走私
想知道什么叫做河蟹社会吗?这要问林昊。想知道什么叫做儒家仁义吗?这还是要问林昊。想知道什么叫做天地有正气吗?那更要问林昊了。
汉家天下6.4万字22-06-06
梦幻至尊宝
梦幻至尊宝
在西游的世界里,有一种模式,叫做梦幻。在梦幻的世界里,有一种宠物,叫做宝宝。在宝宝的世界里,有一种极品,叫做神兽。在神兽的世界里,有一种无敌,叫做至尊宝。
历二十三36.5万字22-05-16
有一种塔叫做地下塔
有一种塔叫做地下塔
有一种游戏叫做魔神的游戏!召唤你过来不是为了让你当勇者,而是地下塔的管理者!是勇者来讨伐你!!!当塔到百层的时候,魔神就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一名杀手自愿受到..
时到有缘12.7万字22-05-10
庶族崛起
庶族崛起
穿越乱世,天下三分。士族门阀等级森严,作为一个寒门子弟,江寒以他的一举一动,强势崛起,让世人知道什么 叫做雅量高致,才子风流!
淡雅的墨水7.2万字22-05-10
热血江湖之邪剑传奇
热血江湖之邪剑传奇
这是一个普通人拿着一个半成品的游戏头盔站在游戏顶峰的故事。因为,他在游戏中的名字叫做——裸.奔也是一种美。
我爱自拍10.6万字22-05-09
醉在阴阳
醉在阴阳
本书原名《那年流水那年风》,后经考虑,更名为《醉在阴阳》。阴阳两界,有一种东西叫做平衡,有一种境界叫做自然总有一些看似平凡的人,过着不平凡的人生。可是不平凡人..
流岚公子27.6万字22-05-09
赖上吸血鬼
赖上吸血鬼
一个叫做沐雨祯的富豪千金大小姐,一直过着“幸福”无比的生活。她的父母总是找各种理由费劲脑汁的去出国,所以她从小都是管家带大。就在她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叫做..
白子骨6.9万字22-05-08
圣符师
圣符师
灵器符,幻兽符,神术符…一个叫做杨荣的少年符师的奇幻之旅由此开启!
违梦释幻1.5万字22-05-08
女神风暴
女神风暴
有种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叫做职场!有种自强不息,刚正不阿叫做正能量!
廿一2.6万字22-05-08
二次元异能系统
二次元异能系统
仙武大陆武道与仙道争雄,魔幻大陆魔法与召唤并列,更有人在药剂,炼金,铭文,炼丹,阵法等领域斩荆破棘,通往神之境界,还有那些稀有的职业在黑暗之中骚动。一个人叫做..
楪小祈36.9万字22-05-08
无限先知
无限先知
先知先觉,占尽先机轮回空间流传的小道消息,让先穿越再被选中的徐越感到有些无语秘密消息:‘忍村大战’的最后大BOSS叫做大蛇丸,击杀了历代最强影,第三代火影大人。悬..
吴杰超704.0万字22-04-01
时空商客
时空商客
传说中,无尽宇宙时空最大的组织叫做时空商盟,组织成员叫做时空商客。时空商客活跃在无数宇宙时空,编织了一张难以想像的交易网络,极大的促进了资源和技术的流通。一位..
陛下圣安15.5万字22-03-10
[综武侠]精分大佬生存守则
[综武侠]精分大佬生存守则
一句话简介:掉马即是修罗场人如其名这句话完全不适用于高景行,叫他自己来讲,他更应该叫做铁公鸡。为了五倍工资高景行选择了替同事加班,跨部门来扮演武侠小说中的各类..
王浩然35.5万字22-03-10
凶陵
凶陵
[2017盗墓新作]那年我大专毕业,开始北漂,经历了无处场面试,面对了无数次被拒,直到我进入了一家叫做耀华的探险公司,一场注定的命运即将开始......欢迎大家加入书友群..
顾忆辰4.3万字22-03-09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