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炮小说(7部)
炮轰玄界
炮轰玄界
我们有祖先传承的修真法门,有先贤研制的高科技机甲,面对妖魔鬼怪,我们无所畏惧!站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二营长,你的忽翰大炮呢?拉出来!朝我开炮..
魏五十六24.9万字24-01-01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
爱潜水的乌贼377.7万字23-12-18
超时代工厂
超时代工厂
韩逸重生了,他获得一座工厂!这是来自未来科技的工厂,可以生产未来的产品!手表、手机、电脑、汽车、大炮、火箭、宇宙飞行器,什么都能生产!从此走上世界首富之路……..
笔锋天下11.8万字22-01-14
带着淘宝混异界
带着淘宝混异界
穿越异界成废材,好在淘宝随身,有银子什么都买得到!困了喝罐红牛,痿了啃个威哥,拇指大的夜明珠花了黄金百两?西瓜大的人造荧光珠我只花5元!你有武功?我有坦克、大炮..
老戈头9.8万字22-01-14
唯我毒尊
唯我毒尊
两年后归来,我必定夺回我的一切!
请加我王大炮165.1万字22-01-14
民国之钢铁狂潮
民国之钢铁狂潮
玉树临风的太空垃圾清理工朱斌,驾着他的废品拼装飞船,满载着无数的太空垃圾穿越到民国时期的地球,踏上一条疯狂独特的强国强种之路。巨舰大炮横行,不搞纠结憋屈!紧扣..
鲁东道夫385.2万字21-12-27
痞子张大炮
痞子张大炮
十岁那年,一个算命先生说张大炮有20岁肯定是黄袍加身结果二十岁的时候,县城看守所的褂子的确是黄色的。于是,一个十足的混蛋青年就诞生了……
太子饭30.3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