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启小说(27部)
末世我的红警基地
末世我的红警基地
末世来了,方文发现自己平日里玩的红警基地也跟着出来了。不过这个基地是什么鬼?除了一个呆萌的基地智能管家,就只剩下了一种称为纳米虫的建造机器了。你还我天启坦克,..
缘若水55.5万字24-01-02
天启之星
天启之星
子俞62.4万字24-01-02
天启预报
天启预报
“我想要挨一顿毒打,请问这里有漂亮小姐姐吗?没有的话我等会再问一次……”——灾厄之剑、旧世界守墓人、调律师、最后的天国捍卫者、天文会金牌牛郎、二十四个毁灭因素..
风月579.5万字24-01-01
网游之逆天毒医
网游之逆天毒医
华夏国机缘巧合下在火星上获取了一块外星飞船的核心芯片。二十年后,在这块外星芯片的平台上,全球首款由世界主要发达国家联合开发的游戏《天启之源》面世。《天启之源》..
弱水小鱼7.4万字23-12-23
天启神魂
天启神魂
修魂等级:魂品,侍魂,立魂,武魂,界魂,地魂,皇魂,帝魂,龙魂,天魂,圣魂,神魂。 少年身穿神魂大陆,习得绝世功法,修魂技,凝体技,以雷为骨,以炎筑脉,以冰..
洛大雨3.5万字23-12-22
魔神焚天
魔神焚天
阴谋与善良、懦弱与勇敢。爱情与宿命、忠诚与背叛。这里没有坏人,只有敌人。……少年于天启大陆而生,自炎城而去,过敦阳城,进石泉山,悟得妙法,谱写了一代魔神的焚天..
吟绝尘48.5万字23-12-18
天启妖龙
天启妖龙
用黄段子调戏校花,用淫荡笑容调戏一条母龙,人兽通杀的废材高中生严龙穿越到了一个以元气修行者为尊的异世大陆后,他终于爆发了……老子有龙妹子护身,怕什么!我要做..
陌上无刀6.8万字23-12-16
独断大明
独断大明
大明天启三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魏忠贤初露獠牙,之后开始了祸乱天启四年,开启了大明的没落序幕,直至亡国。南方的李自成决定要北上,北方的皇太极决心南下。木匠皇帝还..
官笙357.7万字23-05-09
天启实录
天启实录
佛祖涅磐,九世轮回,善念众生,因法度人,缘起改世!第八轮回后,方悟世间苦,回首返尘世,再结有缘人,用己救尘世!九世佛祖与法轮六人组,改命救世,与那八世轮回,斗..
国士苏打48.3万字22-06-22
百炼神皇
百炼神皇
神道,是以为主宰;修罗之道,是以为战无止境;宁天启之道,始于仇恨,源于抗争!魔界不敢留,冥界不敢收,神界不能容!此乃宁天启的孤天之道!一把断刀,让他死而复生,..
一壶老鸟138.7万字22-05-24
重生之原来是女配
重生之原来是女配
哲天启已经是三世为人了,前世的她懵懂之间便被杀害了,在死亡的一瞬间才想起在现代看的小说,原来她不过是一个炮灰而已, 而且还是没出现几次的炮灰,这一世,哲天启要报..
青城风云5.0万字22-05-08
明鹿鼎记
明鹿鼎记
天启四年,木匠皇帝只剩下三年寿命,崇祯眼下还只是信王。天启四年,他还在山海卫种田打猎,为他的科举路攒着路费。天启四年,他遥望顺天府,仿佛看到了那里的灯红酒醉,..
轩樟562.7万字22-02-19
独宠鬼颜太子妃
独宠鬼颜太子妃
她,颜如魔鬼,心比毒蝎,天启王朝第一嚣张纨绔女。 他,貌似谪仙,气若幽兰,天启王朝第一惊才美男子。 她,相府嫡女,五岁当街调戏良家美男,七岁玩翻京城,十岁..
冰悠儿22.8万字22-01-12
天启风云
天启风云
五代十国末期,南唐淮南少年才子叶吟风遭遇灭门惨案,一人一狗逃出升天。北汉边关斥侯少年凌天云走出军营陷入惊天阴谋,在一老和尚的帮助下得以逃生。一白衣玉少年燕龙星..
风恋刀302.6万字22-01-07
网游之黑暗剑神
网游之黑暗剑神
圣战大陆三万年,百族圣战爆发,血流成河,以人族为首之百族惨胜龙神大陆异族入侵,百族签订万年停战协议,圣战大陆百废待兴,天启时代降临!天启大陆五千年,以龙族为首..
梦知寒215.2万字22-01-07
霸道邪王,掩妆太子要出嫁
霸道邪王,掩妆太子要出嫁
他是天启国人人爱戴的墨邪王殿下。天下第一美男,亦是天下第一天才,容貌绝色,气质绝佳,富可敌国。天启流...
惊世血眸83.9万字22-01-06
龙随世界
龙随世界
往古来今谓之宙,四方上下谓之宇,宇宙谁人知?跨越空间、穿梭宇宙的天启神石,机缘巧合下降落在剑启大陆。科学家魏涵借用天启神石的能量制作出真人虚拟游戏《龙随世界》..
我数三下61.0万字22-01-04
废柴也要逆袭
废柴也要逆袭
现代古武少女陈怜月被害身亡后,却意外重生于未知世界鸿蒙大陆,成为了元力世家天启陈家的三小姐。原陈怜月因为废柴体制而被人瞧不起,但由于拥有一个指腹为婚的好婚姻,..
蓝幽若谷62.3万字22-01-04
娇宠之名门嫡妃
娇宠之名门嫡妃
(新文《侯门嫡女,相公宠上瘾》已开,求收!)乔伊灵貌美如花、精明干练,16岁成为集团总裁,商场之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朝穿越成为天启国安阳望族乔家的长房嫡女。乔..
凌七七246.3万字21-12-30
乱世红颜:食人王爷宠冷妃
乱世红颜:食人王爷宠冷妃
【本文一对一,非重生,非穿越,男强女强】天和王朝一千三百零四年,群雄起,天下五分:君临、天启、大燕、商兀、禾术。本文故事背景为天下五分百年之后。【分隔符】十年..
荢璇137.4万字21-12-27
大明军工帝国
大明军工帝国
某大型军工厂的工程师穿越到了大明天启末年,天启之后就是崇祯,大明还有十多年就亡国了!看主人公怎么用军工系统,拯救风雨飘摇的大明......徐光启,你还研究什么天文望..
星辰玖152.2万字21-12-26
明末强梁
明末强梁
车间主任许梁穿越回到了明朝天启六年。天启六年后的十多年,大明朝风雨飘摇,峰火遍地,外有强敌虎视,内有民乱四起,大臣结党营私,帝王敏感多疑,当朝多奸佞,白骨绕忠..
沐紫月237.9万字21-12-24
兽灵使
兽灵使
在荒山野岭艰难求生了好几个月,当邢天启饿得不行,在下雨中为了采摘野果不慎从树上跌落身死之后。幸运重生,并且得到驯兽师系统的邢天启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要做世界..
指南针指北61.2万字21-12-20
我是天启我不是坦克
我是天启我不是坦克
李奥是穿梭在各个位面世界的天启者,在龙珠位面,他参加天下第一武道大会,跟龟仙人同台竞技。在航海王位面,他登上了一艘叫做黄金梅利号的小船。在火影,他和漩涡鸣人比..
霞飞双颊43.4万字21-12-20
天启之世
天启之世
当陨星坠落地球,当虫洞出现世间,当异兽入侵人类,从这一天开始,人类从天书中获得功法和科技;从这一天开始,后人称这段历史为天启时代;从这一天开始发生的故事,后人..
古月梧桐64.7万字21-12-18
大明天启
大明天启
回到明朝,才知道东林党并不是如教科书中所写那样为国为民,袁崇焕也不是如金庸所说是大英雄,皇帝也不能任性胡为。朱啸启穿越成了天启皇帝,他能改变明朝的命运吗?让我..
训记114.6万字21-12-12
最后一个炼金师
最后一个炼金师
天启者降临,钢铁臣服于他的意志,火焰奉他为主宰,世界在他的力量面前颤抖。他将拯救一切苦难,他将天堂带到人间—《天启预言》贤者尼雅发布预言后,整个世界都为之骚动..
墨乡84.2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