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孙小说(10部)
子子孙孙无穷无尽
子子孙孙无穷无尽
黑暗纪元后千年,人类逐渐步入大基因时代。李椿龙,一梦醒来,已然发觉来到这片异兽横行的世界。光荣的成为了一名...育儿师。只不过是摄取各种基因在体内孕育生产,诞生无..
小麦爵士2.0万字22-05-08
抗日之爆装升级系统
抗日之爆装升级系统
《抗日之爆装升级系统》秦时明,他曾血战上海滩,他曾死守南京城,他曾挥剑斩除倭寇,他曾泪别无数英烈。他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化身
牧云儿35.3万字22-02-16
我成了家族老祖
我成了家族老祖
苏木死后,灵魂不灭,等来了复活契机,但却需要族人中出现圣人,由此开启了一段护犊子的传奇经历,并放话‘谁敢欺负我子孙,腰打断、腿打折、肋骨给他打骨折……’
老可爱41.6万字22-02-16
大荒录
大荒录
你说你叫赵信,赵子龙跟你什么关系?你认识蛮王吗?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三皇五帝自世间留下万千传说,以八大家族为首拥有血脉的姓氏家族秉承祖训成为炎黄子孙的守护者。
匿明228.4万字22-01-31
直上青云
直上青云
十二岁前,她叫做黄鹂。十二岁后,她叫黄鸿翥她出生于普通的小镇,身边的人对她最美好的期许也不过是“嫁个好夫君,做个大宅院,夫妻和美,子孙满堂”谁能想到,一只小小..
冰蛇39.8万字22-01-04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第一次见面,她强吻了他;第二次见面,她却假装不认识他,掉头就跑;第三次见面,她把他当登徒子,爆他子孙根……从来受女人追捧的某总裁,发誓一定要报仇。而最好的报复..
浅浅水79.3万字22-01-04
祖宗归来
祖宗归来
坐拥万亿财产,掌控无上权力,又如何?我,是这些大佬的祖宗!唐洛天长生千年,妻妾成群,子孙万千,因为被至亲迫害,重生回到了高中时代,开启了一场认子认孙的道路。
一朵菊花201.9万字21-12-29
武帝之天龙八部
武帝之天龙八部
重生北宋神宗年间的他,在明白了身处的时代背景跟热血江湖,他就默默许下两个宏愿。一要挽救即将倾覆的北宋朝命运,复兴属于炎黄子孙的汉唐盛世,让外族不敢轻易踏进国境..
步枪打蚊子142.6万字21-12-25
女巫重生:颤抖吧人类
女巫重生:颤抖吧人类
千年魂魄无依,一朝重生为人!面对极品家人,巫雅呵呵一笑,“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巫术失传?不孝子孙统统给我跪下!觉醒的爱人?杀还是不杀,这是一个难题..
又又阁下59.0万字21-12-24
西游龙族
西游龙族
洪荒之末,西游之初。适度休闲,合理YY。未有种马,未有嚣张。皆平常人,心安即乡。安知白龙必为马?龙族子孙非龙套!
依然右惑71.0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