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子文小说(7部)
万界第一人宠
万界第一人宠
被天降光团砸中的林子文开始拥有各种主人,通过披上不同的马甲,林子文有了许多古古怪怪的能力,获得各种变身能力,满足各类主人的不同愿望,成长为万界第一人宠。苍天..
人妖非妖8.7万字23-12-23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王子文、贾乃亮主演)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王子文、贾乃亮主演)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
顾西爵12.2万字22-05-11
小圆满
小圆满
袁一觉得自己除了做蛋糕以外什么都不会,直到遇见钟满,他竟然解锁了一项不得了的新技能。 现代温馨生包子文。 阳光绵羊受,痴汉忠犬攻,小励志。 排雷提示:受..
我的小Q21.9万字22-01-03
养了一只喵
养了一只喵
关于养了一只喵:一个爱炸毛还贪吃的家伙成为了一只猫后被温柔攻收养每天顺毛的故((馨治愈系,甜甜哒,各种宠溺,生子文。
何书30.0万字22-01-03
三邻
三邻
昝( 三邻的崭新人生就是从这里中开始的。青葱岁月中俩主角相遇相识相知直至意外生子后一发不可收拾继续造人的故事……扫雷:双性生子文1苦坚韧受文慢热,重写主角读书生..
千秋客78.6万字21-12-28
鬼宝策良爹
鬼宝策良爹
娘亲已天定,良爹可选择。鬼宝表示,选爹之路需淡定。——————————————————【另有完本百万字穿越包子文《包子守娘攻略》,此刻番外中,大家可以去瞅瞅!..
风吟箫91.8万字21-12-26
大唐小相公
大唐小相公
刚上早朝,皇宫内大殿内一名文臣便伏地不起,痛哭流涕。 “陛下,郑子文他放狗咬我,还望陛下为微臣做主。 李世民皱了皱眉。 “爱卿,咬你的是狗,又不是郑子文,你这样冤..
天山寒鸦128.2万字21-1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