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排小说(63部)
神之血裔
神之血裔
一个身份低等下贱但却天资纵横、胸怀大志的经院仆役,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权势滔天的帝国左卿安排顶替一个荒淫无度的王子。成熟迷人的宫廷美女,神秘性感的楼迦罗美女,秀外..
更俗56.2万字24-01-02
这个系统有点毒
这个系统有点毒
主角获得了一个初级系统,系统会自动设定一个职业安排主角进入二次元世界完成任务,主角必须完成系统安排的任务才可以返回世界,完成任务会获得一些奖励。
心悦会员5.8万字24-01-01
你可真能作
你可真能作
吴宇最近比较烦,他要忙着解决一群外星人的私人问题。帮土星人在城乡结合部安排工作。教火星人扭扭秧歌、跳跳广场舞。领着糙泥马星人抽烟喝酒烫头。陪木星人旅旅游、买点..
灵铛135.3万字23-12-19
豪门密爱之贵妻难逑
豪门密爱之贵妻难逑
她是医生,救死扶伤。前世的闺蜜跪求医治,救不救还是个问题。他是大少,权势滔天。有人想夺权?直接扼杀他的想法!她被父母安排相亲,场场被他破坏。她不怒反笑:大王..
骄阳42.3万字23-12-18
逍遥王爷野蛮妃
逍遥王爷野蛮妃
简介:仗剑策马驰骋天下,宫装苏锦庭院深深,她偏偏爱上了吴国未来的帝王,她将顺从还是叛离命运的安排?她从未想到一向洒脱的自己有朝一日会爱上一个坐拥天下的强者。千..
陌上紫鸢12.0万字23-12-17
两世茶
两世茶
原来,遇见你,是上天安排好的结局。新文,求支持
百纸心2.6万字23-12-17
道医在都市
道医在都市
一款耗费巨资打造的网络游戏,成就了一名绝代丹师。金钱,美女,权利,名利随之而来,却没想到,这一切居然是早就被人安排下的。是抛弃一切,还是跟预谋着一起讨伐神秘世..
民间风水79.9万字23-10-25
甜蜜暖婚:宝贝,乖一点
甜蜜暖婚:宝贝,乖一点
【新书已发:《娇妻入怀:霸道老公,轻轻宠》,欢迎戳~】入夜,他只让她做一件事,那就是躺好。将她吃干抹净后,他给她安排了另一件事,生宝宝。“老公,人家还小……”..
若云浅210.0万字23-05-10
九鼎玄尊
九鼎玄尊
他是一个退伍特种兵,不知不觉的走上了神奇的道路,当上天赋予你一种力量的同时,另一种力量也会诞生,一次奇遇,一段情缘,不一样的修仙,不一样的情恋,是命运安排了我..
红颜聚60.4万字23-05-10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肉这么点,平时没吃饱?”第一次见面,他将她的尺寸了解了个遍。“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堂妹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当众把白莲花踢出..
柒惜138.8万字23-05-09
透视兵王俏总裁
透视兵王俏总裁
兵王一怒,四海臣服!一代兵王,纵横世界,威震千军!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他重回都市。可是老妈却给他安排了一门亲事,相亲的对象竟然是对他十分讨厌的美女总裁!他表示..
三流人290.7万字22-07-27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
狂笑141.5万字22-06-22
大荒魔帝
大荒魔帝
命运安排,一场造化,在大荒有魔神之称的九黎血脉觉醒,从此大荒战乱渐起。
心静凉15.9万字22-05-13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王子文、贾乃亮主演)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王子文、贾乃亮主演)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
顾西爵12.2万字22-05-11
恶女的春天
恶女的春天
(一)两人认识七天见了三次面,第一次相亲,第二次吃饭,今天是第三次,两人在签结婚协议。“婚礼安排在下周六,记得参加。”男子说完,边起身离开了。这话太过稀疏平淡..
花犯21.4万字22-05-09
婚事有坑
婚事有坑
“嫁给我。”嫁个他?真是讽刺。谈了一年的男友,算计她,刚遇到的陌生男人,却要娶她?老天这是弄的哪门子混蛋安排?可是为了糊口,尹恩还是领证了。她怎么都觉得自己刚..
弦弦5.7万字22-05-09
兵领天下
兵领天下
刘浩,一个来自21世纪的特种部队精英,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幸牺牲,却幸运的回到了东汉末年,在命运的安排下,卷入一场场激烈的斗争之中,为求生存,一步步成长为强..
月影之痕9.8万字22-05-08
遇见你是冤还是缘
遇见你是冤还是缘
既然上苍让我们遇见,为何又注定要别离?情深深,意切切,也改变不了命定的安排。一个香消玉殒,一个辗转飘零,一个沉沦烟花巷,一个北上不归途。难道只是因为十三岁那年..
橙子黄了120.1万字22-05-08
道法天师
道法天师
小时候身体不好,差点死了,我外公为了救我的命,帮我安排了一门阴亲,自作主张的给我娶了一个鬼媳妇,从此,我的一只脚迈进了鬼门关……
黄瓜不太黄2.0万字22-05-08
红头发的女孩
红头发的女孩
她打算与哥哥一起生活在童话世界里,可是上天总会安排一出出的故事,让她平静的生活里,因为两个男人而颠倒了黑与白,她无法选择,只能任凭命运的安排,与风雨同行。
lanina9.9万字22-03-10
王者之武魂
王者之武魂
这个世界上,有着一群被称为召唤师的人,他们拥有强大无比的英雄魂,举手投足间,崩裂山河,湮灭天地。一位被诅咒的少年不甘屈服于命运的安排,与天争命,走向了那繁荣华..
云幕轻风3.5万字22-03-10
这个地球不太冷
这个地球不太冷
末日之未,觉醒之初。刀锋上的鲜血滴落着残阳的余晖,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谁又在安排着这一切?!眼前是燃尽的太阳,眼中却是熄灭不了的希望!可眼前的路,是不是回去..
故事里的妖怪75.5万字22-02-18
师弟,你咋了
师弟,你咋了
简介:刹巧儿天子骄子,天道宠儿,一出生就身价不非,双上神之后,敢问上天入地,谁敢动他?!可虽生而为神,起点太高终有报应。刹巧儿一招不慎,被贬了!刹巧儿“文明用词……”被贬就算了,为什么给他按安排的壳子地大师兄,总是追着他不放?!赵幸昀“还我小师弟!”刹巧儿“会还的,先借用着。”赵幸昀“什么时候?”反派突然跑出,道“等你们洞房花烛夜时。”刹巧儿一脸风太大我没听清的模样,道“啥玩意儿??”赵幸昀点头“
NU匪4.6万字22-02-16
那时青春太狂放
那时青春太狂放
高一开学初,班主任把班上最开放的女生安排到了我的旁边……
银色贝壳281.8万字22-02-01
强夺涩爱:总裁求放过
强夺涩爱:总裁求放过
背上债务的林由香被那性格分裂的男人称为玩物。不服输的想要出去工作,却被安排承包厕所。然而即使是挥着扫把扫厕所也惹来了众多女人的嫉妒。林由香欲哭无泪想逃,想要求..
爱吃肉的丸子48.2万字22-01-14
庶女当宠
庶女当宠
她,是相府最不受宠的庶女,上一世,受尽欺凌,惨死在嫡母之手,再次睁眼,她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而后将计就计,她成功带着母亲离开了相府。遇上他,大概是命运的安排,..
色夜凌人86.7万字22-01-14
绝品透视神医
绝品透视神医
他因看过一本开天眼的书,本来是能够预见未来的天眼,硬生生被开成了具有透视能力的天眼,却被他用来做偷窥的手段。因为其爷爷安排的一次行医,救下一名绝色女子,意欲要..
百里莫寻她97.5万字22-01-14
三国之铁戟温侯
三国之铁戟温侯
虎牢关下神威赫赫,横戟立马唯我吕奉先!梦回长安,醒来后发现不过是南柯一梦!一切都将重新回到起点!是历史的继续轮回,还是宿命中新的安排?一切尽在三国之铁戟温侯!
侯门十三少24.3万字22-01-12
青竹桃花少年行
青竹桃花少年行
本书简介:他自世外云山竹海而来她得异界桃花机缘至此幼时两人匆匆相见长大之后却被命运安排决战天慕之颠且听我来为你讲述一段江湖恩怨有人快意如风有人痴怨缠绵且看青竹..
黄蓝52.2万字22-01-12
强势萌妻,征服亿万总裁
强势萌妻,征服亿万总裁
原名《总裁夫人很彪悍,请让道!》顾晴晴高三学生,自认为长得不耐但绝对不是一张大众脸,可命运的安排让她成为京城第一名媛的替身,代替她嫁给京城首富的乔家大少爷。传..
皇甫珺儿10.8万字22-01-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