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年的小说(475部)
踏星
踏星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
随散飘风1,342.9万字24-04-27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
重活一世,唐川却还是个手残,离梦想有十万八千里远。用别人的话说,他开的机甲,像是在打太极。但热血才是少年的代名词,开最炫的机甲,过最快意的人生,追最美的人,我..
弄清风91.4万字24-04-27
镇国神婿
镇国神婿
华夏第一家族少主,天下第一奇门传人楚尘,学成下山途中,意外封印了自己的双魂五魄,当了五年的傻子上门女婿。
梁少362.1万字24-04-26
山海提灯
山海提灯
女人握着少年的手,手把手教他写出了师,于是少年有了姓。山海提灯,与皓月争辉!
跃千愁12.2万字24-04-17
明风八万里
明风八万里
1644年的金陵残照与越明中兴,且看我只手再造乾坤
紫钗恨77.1万字24-04-07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
一个传承了五千年的家族该有多么庞大的财富? 有时候不逼你爸妈一把,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家到底多有钱! 张朦胧继承了家里五千年的财产才知道,原来有钱人的..
猫之声息467.7万字24-04-06
战少,你媳妇又爬墙了
战少,你媳妇又爬墙了
婚礼上,她哥哥抢走了他的准新娘。她主动找到他说:“婚礼继续,我嫁给你。”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于是婚后开启了一段“含蓄”的追夫之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之后,她..
繁初200.4万字24-04-05
小阁老
小阁老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人类文明史上最富有的人。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
三戒大师438.6万字24-03-15
世界首富之我是股神
世界首富之我是股神
前世蹉跎四十年,上天给了李晋重活一次的机会,站在2000年的拐点上,李晋发誓:改写未来,走上人生巅峰!
冷夜279.9万字24-03-09
斩灵仙
斩灵仙
楚年是一个小小道修,因为没有仙根,不能成为武者。意外遇到蛮荒入侵中原的阴谋,楚年的命运彻底改变。消失了千年的魔教重现,又与大陆之战有何关系?靠着一具三头傀儡和..
厉星火118.5万字24-01-03
论超模成为人生赢家的正确姿势
论超模成为人生赢家的正确姿势
人生就像双眼皮贴,遇上个直男一睁眼一闭眼就没了。 ——周霭斯特拉夫斯基重生回十年前的美帝,吓得周霭吃了包82年的辣条。她表示,人生三大错觉:出任了取了高富帅,成为..
阿酒酒7.1万字24-01-03
超修仙文明
超修仙文明
一次太古神劫后,修真世界进入末法时代,世间妖魔鬼怪肆虐横行,原本统御四方的人族成为食物链末端。经过十万年的休养生息,修真纪元翻开崭新一页,进入2.0时代:可幻化虚..
人头怪10.5万字24-01-03
大宋浪子
大宋浪子
证券操盘手林俊飞因为救人出车祸魂穿到了大名鼎鼎的浪子燕青身上。那是北宋宣和四年(公元1122年),那一年的燕青25岁。还有四年多靖康之耻就会生!徽钦二帝被俘。83名皇..
慕容天骏4.1万字24-01-03
为夺家产妹妹狠心杀姐:刁蛮娇妻
为夺家产妹妹狠心杀姐:刁蛮娇妻
舅妈把未成年的她卖给了一个陌生男子一夜,完事后她被这个男子收养,她等着自己成年后嫁给这个自己心仪了三年的男子,可是最后却因为误会带着腹中的孩子离开了他……六年..
痕羽扬菲128.4万字24-01-03
三生三世枕上书(上)
三生三世枕上书(上)
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
唐七公子15.7万字24-01-02
不可能的回忆
不可能的回忆
那是1997年的夏天,我和父亲赶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这个陌生而又熟悉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那扇学校的大门至今让我难以忘怀,一座放大版的清华门,我没有见过清华但在..
叶智勇7.8万字24-01-02
与美女同居的日子
与美女同居的日子
租房的邻居竟然是长腿黑丝美女,而且还跟我玩同一款游戏当发现这个重大喜讯时,我有预感,过往憋了二十几年的生活,即将发生逆天转变。调戏、偷窥、暧昧、假扮男友?天行..
is一织156.4万字24-01-02
鬼眼冥王
鬼眼冥王
白澈,狐族和修仙人的后代,来自玄宗大陆,穿越到中国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期,发觉沉寂多年的妖煞似乎没有了忌惮,开始为祸人间。人们送给了他一个绰号,鬼眼冥王!而..
狄云里小号5.6万字24-01-02
凶灵缠婚
凶灵缠婚
我的孩子最近很奇怪,居然对着空气叫爸爸!我是个不详人,做了两年的噩梦,每次噩梦出现追求我的男人就会死于意外,我该怎么办……
无霜雪3.5万字24-01-02
上将每天都在数头顶长了多少棵草
上将每天都在数头顶长了多少棵草
海登莱上将最近被帝国第一智脑指定了一桩婚事。结婚对象是一名快递员。据说这名快递员肤白貌美屁股翘,能说会道模样好,还拥有人类几千年的物质文化遗产——野马电动车一..
巴大胡29.0万字24-01-02
医仙药女
医仙药女
本书简介:华夏国第一隐逸世家夏邑家族第一继承人夏语蓉,因亲叔叔的迫害不得不离开家族。十四年的磨砺让她从回那带给她无尽痛苦的地方。以血相搏,火海之中纤弱的身..
斑点潘27.1万字24-01-01
重生之字曰心语
重生之字曰心语
简介 奔三的白矾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无车无房无资产,升职的机会也被关系户抢去。一昔梦回,是真是假?该何去何从?……那一年的夏天,那一年的爱恋,那一年的离别……重新来..
伤杯璟14.9万字24-01-01
余生漫漫:陆少的头号新欢
余生漫漫:陆少的头号新欢
被自己深爱的男朋友玩弄感情怎么办?是当面撕逼,还是果断分手?余曼的选择是逃避。五年的时光改变了余曼,也改变了陆衍生,他们成为了两个世界的人。错综的命运让他们越..
阿豆给82.6万字24-01-01
真武降妖
真武降妖
孔喧意外救了一个人,被真武大帝的传承看中接受了传承获得了功德簿,可以兑换物品,从中换一把十年用的法器,获得的竟然是五千年的法器,换个一年份的药材尽然是万年的!随..
冰天海20.2万字24-01-01
鬼夫不要停
鬼夫不要停
相爱多年的男友在毕业的时候,突然告诉我他订婚了,对象是我闺蜜…
含香~110.3万字23-12-31
死灵小法师
死灵小法师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少年的复仇之旅!一份契约令他得到了一生都无法拥有的力量。当他选择、亦被选择的时候……都不再拥有自由。红色的妖异的左眼、浓烈的死灵气息!将是你此..
懒不是罪65.9万字23-12-31
分神记——末日异彩
分神记——末日异彩
从魔境归来的孔岳获得了超过当今科技五十年的科学数据,足够华夏使用三十年的电力能源,他用五年的能源换来了功成名就,财富绕身,用其余的东西培植自己的势力,一场意外..
贪玩猴头4.9万字23-12-25
前妻的复仇
前妻的复仇
一条暧昧留言,引她步步踏入深渊。亲眼目睹父亲葬身火海,母亲精神失常,宝宝猝死腹中,结婚三年的丈夫勾结第三者处心积虑逼她至死。许是上天怜悯,她不甘的灵魂重生在一..
湛王妃108.1万字23-12-23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
水果店的瓶子97.6万字23-12-23
龙魂术士
龙魂术士
十六岁时少年得了一种怪病,身上总是会长满鳞片像是怪物,也是那一年他离开了家乡,失去过往记忆。三年后,少年的记忆渐渐恢复,但当他再度回到村落时,却发现小村已经覆..
梦回十八岁8.2万字23-12-23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