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康庄大道小说(9部)
误惹邪王:王妃千千岁
误惹邪王:王妃千千岁
顾念活过的前八世,世世都带着记忆而回,还都下场凄惨……这一世,她握紧拳头一定要肆意人生平安到老!可没想到,一睁开眼睛还没踏上康庄大道,就惹上个杀人狂。老天啊,..
倦舞198.9万字23-12-31
山村最强小农民
山村最强小农民
本是山村小农民,谁知化身金疙瘩!董三生是个农村孤儿,生机都成问题,不料夜宿山神庙竟得到神葫芦,从此走上康庄大道!开饭店、建学校、搞投资、办大事……人不能忘本,..
善良的面具434.8万字22-07-27
凌云仕途
凌云仕途
不一样的人生,从部队到官场,看胡斐如何在步步杀机的官路之上,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御史大夫377.5万字22-06-22
漫漫后宫路
漫漫后宫路
现代女强人重生为天启朝知州嫡女纪宝珠。心思缜密,步步为营,她为家人为自己铺成一条康庄大道;按计划入宫,贤良温淑的皇后,美貌惊人的贵妃,文采出众的贤妃...,莺莺燕..
艳痴侠42.1万字22-01-12
[古穿今]风水大师
[古穿今]风水大师
干出截龙脉,葬王气的大事儿之后,柴溪就没想过自己还能活下去。只是师父和师兄,似乎为她留下了一条康庄大道。千年前的大风水师重生在现代一饱受欺压自杀的女孩身上,看..
寸海江心10.0万字22-01-06
嫡女难为
嫡女难为
凉薄祖母,公主后娘,小小嫡女身份难当。 还好有女控爹爹,护短哥哥,又有青梅竹马保驾护航。 看嫡女如何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再觅一段锦绣良缘。 ———————..
冰若瞳45.2万字22-01-03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
千墨277.1万字21-12-31
重生之悠然空间
重生之悠然空间
许是上辈子怨气太深,钟离善重生了。重回二十三岁,这一世,钟离善发誓,远离渣男,护好自己的一双儿女,奋斗成土豪,走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商七127.6万字21-12-26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专注宠文一万年】反派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填。身为逼格高大上的反派继承人,夏北北立志要做个遗臭万年的大反派,然而在她向反派BOSS前进的康庄大道之上,总有一个身影..
妹纸爱吃肉177.3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