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开端小说(11部)
我就是神!
我就是神!
五亿年前。 寒武纪。 尹神降临在最远古的蛮荒大地和原始海洋之上,他是一切的开端,他创造了智慧和生命,他是众生的造物主。 时间的流逝里,故事化为史诗,史诗化为神话,..
历史里吹吹风482.4万字24-04-07
青皮书
青皮书
两个民间散盗,靠着会看天空异象和山川脉络,不惜踏遍万水千山、不惜历尽艰难险阻,也要去寻找那深埋在地底的无穷宝藏。故事的主人公以大爷爷死去时留下的青皮书为开端,..
南锅先生32.2万字23-12-17
妖精成长日记
妖精成长日记
那年,我被宫朔抓进铜雀台抵债,从此开始了我光怪陆离的一生。看到司辰风的第一眼,我把他当成了救命稻草。而他,也确实把我带出了狼窝。却不想,那是我地狱生活的开端。..
唯风145.0万字22-05-08
以生命为货币的交易
以生命为货币的交易
与圣经如出一辙的末日,那跨越时间银河的神秘身影,追寻一切原因的少年。以及一切的开端,究竟是什么?
君天梦6.8万字22-05-07
武侠开端
武侠开端
写武侠小说,只是开端!拥有地球记忆宫殿的林牧,重生平行世界。你听过网吧难民吗?你听过“熊猫夫人”和“探险家”的丑恶嘴脸么?你听过《敢问路在何方》,那你看过《敢..
刘少冲275.1万字22-04-01
丧影
丧影
背靠光明,依托黑暗。与己为战,人性的交汇,恶性的开端,只能唯一。以己为丧,更多精彩尽在《丧影》
以文凡为名1.7万字22-03-10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
死亡……仅仅只是开端!
zhttty151.7万字22-01-07
和亲(GL)
和亲(GL)
北汉公主刘思昭打出生就流传认定是个不祥克国的之人,若是哪日破身,便是灾祸的开端。弱国求援自古而来,而作为北汉公主的刘思昭便无奈被当作和亲公主远嫁大辽,却发现大..
凉缘君13.7万字22-01-06
轮回开端
轮回开端
一切轮回的开端,既是从零开始的选拔,也是生与死的竞争,铁与血之间的较量。(PS:已完本三百二十万字长篇《无限之开荒者》,从未断更,人品保证,请放心收藏。)书友交..
倾世大鹏193.9万字21-12-31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
十四年情深似海,痴心交付,换来的是他江山稳固,她家破人亡。当她踏着鲜血步步重生,回归血债的开端……“狠毒?你可知亲眼看着双亲被野狗分食,是何等痛不欲生?”在这..
梁清墨178.8万字21-12-27
重生之大少归来
重生之大少归来
聂浩死在战场中,但却意外的重生到了自己年轻被绑架的时候,而那也是一切事情的开端,重来一世聂浩不想自己再有遗憾跟亏欠,决心改变自己一生悲惨的历史……
喜欢雨中行175.1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