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微笑小说(48部)
美人谋欢
美人谋欢
穿越重生,莫七只想做个不折不扣的米虫。种花,遛狗,赚钱钱……日子要美好就有多美好,要多自在就有多自在!可是原主留下的一脑门子的官司怎么办?头大!某男微微笑:小..
白小蓝99.4万字24-01-03
818那位掉在我家阳台上的凤大爷
818那位掉在我家阳台上的凤大爷
台风天,科学家站在窗前看风景,天上突然射下一只凤,化作金光入怀中。肖何(翻书):凤性高洁凤琷(矜持微笑):没错肖何(继续翻书):龙性本淫凤琷:……想说什么..
鱼幺37.9万字24-01-02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付小七穿到了魔法神术满天飞,帅哥妖孽遍地走的世界,总想着戏够了美男,敛够了钱财,爽歪歪地回二十一世纪,可是她却遇见了他……他说,七千年,你的微笑,你的承诺,..
凤舞36.4万字24-01-01
你的全世界是我
你的全世界是我
郑向宜:我就是你的全世界,旷穆林: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微笑小学霸6.6万字23-12-22
一染尘埃
一染尘埃
六年后,改名叫顾白的顾依冉又回到了这个生她养她的城市,走在这座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嘴角的微笑掩盖着心里的苦涩,回来后的她有太多为什么要问,一向疼爱她的爸爸为什么..
南歌ss12.2万字23-12-18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
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
一觉醒来,我赤身裸体躺在陌生房间的床上,身旁是同样赤身裸体的姐夫。而我的姐姐坐在床边,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你有没有听说过地狱,那里冰冷,绝望,恐怖,无情。我被世..
西瓜水多25.4万字23-12-16
网游之圣天神兽
网游之圣天神兽
【男频三组出品】哈哈,哥哥要驰骋沙场,扬名立万了!我嘴角泛起一抹得意的微笑,开始在官方网站上注册名字。……风影…,被注册了,恶魔,被注册了,月下行者,同样..
灵语193.7万字23-12-16
重生之射手传奇
重生之射手传奇
他曾经是追风少年,但同时也是问题少年。大家都不喜欢他,他却不知。他飞扬跋扈,是球场上的恶霸;他骄奢淫逸,是球场下的魔鬼。一次车祸,一次微笑,使他大彻大悟,获得..
九陌红尘70.1万字22-07-28
我和空姐玩穿越
我和空姐玩穿越
你经历过人皇sky的时代吗?你见过微笑的死亡微笑吗?你看过护国螳螂的传奇吗?如果没有,请不要说你是一名电竞人。主角天乐本是一名夜店员工,放弃了夜店月入七千的工作回..
青柠哥哥24.0万字22-05-10
[黑篮]射杀恋人
[黑篮]射杀恋人
本书简介:12月20日,致赤司生日快乐。【谢绝扒榜】青涩的岁月已离我们而去,你是微笑前来缓缓指引我渡向彼岸的人。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
天上瓶覗9.2万字22-05-09
老师,待我长发及腰
老师,待我长发及腰
三尺讲台,我喜欢看你眉眼弯弯笑的恬然的样子。你可曾知道,有时为了一个遇见,你的一丝微笑,你的一抹容颜,我便可以绕遍整个校园。最初我喜欢的最棒的事情就是,阳光正..
夏洛希24.4万字22-05-08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怼帝..
不要尬舞219.1万字22-01-31
无限二次元攻略
无限二次元攻略
萝莉控遇上萌萝莉也并不一定就是好事。“GAME OVER的后果可是抹杀哟!”银发小萝莉阿赖耶一脸‘和煦’微笑的威胁道。“但是如果能够完成攻略的话就是给你看耶酱的胖次也是..
聆夜曲81.2万字22-01-31
[HP]行于荆棘与繁花
[HP]行于荆棘与繁花
《吟游叙事诗·五月圣战·终末之章·第九节》于是勇者们站在殿前,魔物问他们:“给你地位,取走你母亲的温柔,你选择哪个?”“给你名誉,取走你父亲的微笑,你选择哪个..
小柿子君48.1万字22-01-14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
“很帅,只可惜昏迷不醒!身材很不错,可惜不能动弹!”看着躺在床上昏迷的男人,向薇薇的嘴角挂着奇异的微笑……上下其手,该咋整就咋整。 “很美丽,可惜手脚不能动!身..
懒玫瑰33.8万字22-01-14
日娱之太帅了怎么办
日娱之太帅了怎么办
整个平成年代,日本以及国际都认可的帅哥只有一个,那就是渡边君。这里有百万鸽骑。守护肥秋的微笑,守护鸽子的微笑,也请守护作者的微笑。(非喜勿喷)
选择原谅它59.7万字22-01-14
世人都道神仙好
世人都道神仙好
人们都说外门杂役方青孤走了狗屎运。拜了个好师尊,还被神炬峰亲传弟子赤霄供祖宗似得供着。方青孤:“这里是谜题,那里还是谜题。”玩潜伏的魔尊大人赤霄(微笑摸头杀)..
翟佰里21.3万字22-01-12
大佬饲主太爱我
大佬饲主太爱我
大妖怪初白一朝醒来,来到了现代社会。天上飞的,水里跑的,地上窜的,全都不认识。瞅着一点灵气都没有普通人,它微笑,这个世界好啊,都是凡人,它妥妥的能当老大。*然后..
爱吃鱼尾巴54.2万字22-01-12
恶女当家
恶女当家
上京城内上演《上京风云》朝廷有一位威风凛凛的皇帝陛下日理万机,要打造太平盛世;后宫有一位母仪天下的皇后娘娘微笑旁观,要调理宫内纷争;东宫内有一位干练稳重的二皇..
兰英179.6万字22-01-12
三文鱼的正确吃法
三文鱼的正确吃法
我从小胸大无痣,这辈子只要能吃能喝能睡就好。可遇见了商亦衡我才知道,原来能睡并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微笑][拜拜][困][困]。——闻雯文·大哥的女人不好当·劳斯基关爱..
陆路鹿16.0万字22-01-12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
婚后霸宠:天价小妻
他是商业传说,凉薄冷淡,肃杀孤傲,雄才大略创下不败的神话。她是苏家弃女,任人欺凌,被人排挤,却依旧微笑面对。比灰姑娘还灰的苏暖暖从没想过,那个强取豪夺的男人居..
香雪宠儿83.2万字22-01-12
欢幸
欢幸
亲爹是位高权重的丞相 亲祖姑是擅权专政的太后 身为嫡长女的甄璀璨真是有福气呀 可是,她一岁时就‘病死’了 十四年后,甄璀璨敲开了甄府的门,微笑道:“我回来了。” 甄..
徐风来30.6万字22-01-11
豪门风云Ⅰ总裁的私有宝贝
豪门风云Ⅰ总裁的私有宝贝
宴会上,再重逢,她从他的身边经过,神秘面纱骤然落下,他接住面纱,却只看到她的背影……她刻意微笑往前走,指甲却插入肉中!忘记一个人挺简单,不要见,不要贱!
韩祯祯405.5万字22-01-07
武侠世界逍遥行
武侠世界逍遥行
夜读武侠,一觉醒来,叶锋竟然穿到了古代,成为一个小门派的小喽喽。耶?竟然自带武侠游戏系统,可以自由出入“金古黄”武侠位面!实力太弱,被人KO?来这里啊,练功有成..
微笑啊微笑283.6万字22-01-07
顶天立地
顶天立地
爱上你时,没有因为别的,只因当时阳光正好,而你恰巧迎着风微笑。粉丝群:343333654
不再年轻了68.1万字22-01-07
我的死神室友
我的死神室友
桑榆是一个有阴阳眼的女孩,八岁的车祸后,就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时常会对着空虚处说话,微笑,给人留下了奇怪的印象,等她发现了自己的异常,身边也没有什么朋友了..
请君莫笑64.1万字22-01-06
偏偏遇见你
偏偏遇见你
一个浪荡够的男人装老实人相亲碰到另一个玩够了打算找个老实人安稳过日子的女人的故事。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微笑。男女主从前都很浪,婚后合拍,处控请避雷。顾临..
小布爱吃蛋挞22.9万字22-01-04
星际农场主
星际农场主
浩瀚神秘的宇宙唯有金属与热血才是永恒的基调看着自己身后那铺天盖地的巨型战舰,雷胖子露出了微笑。哥也是传说......(貌似是500人的超级群:65364139)
虎躯巨震359.7万字22-01-03
冤家遇路窄
冤家遇路窄
谁说大学就一定都有萌妹子?还有女汉子有木有?谁说同宿舍就一定都是兄弟?还有好基友有木有?女神送你一个微笑,可就是吃不到。妹子送你一个微笑,那都是别人的。女汉子..
蓝睿45.0万字22-01-0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