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心性小说(7部)
魔戒
魔戒
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
小妖149.1万字24-04-27
蒙尘千金
蒙尘千金
少有人知,他和她相识于年幼。她对他识而不见,刻意的躲避却又不自觉的关心,她无心的戏言却被传入他耳。他辨得她的心性,铭记她的戏言,惊艳她的才情,却不知她是她!或..
采清37.9万字22-01-14
你未婚我未嫁
你未婚我未嫁
女主设定:1、企业高管,事业型女性;2;年满29,情史空白;3、职场习惯性装高冷,其实是个闷骚。男主设定:1、职场稀有男秘书、妇女之友;2、年满35,心性尚幼,逗比一枚..
狐狸晚20.5万字22-01-12
佛娇
佛娇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要想在这无情的大道中,走的更远,只有潜心修炼,一心向道。丹药、法器、智慧、心性、气运样样亦不可少。且看偌大修仙界一介普通女修在历经千劫..
顾维生43.9万字22-01-12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
妖月空182.7万字22-01-08
重生之鸢萝
重生之鸢萝
本书简介:西鸢萝身世高贵,父家富可敌国,母族权倾天下,未婚夫更是“天下第一家”的太子爷。这样傲人的身家,怎么看也都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只可惜,前世的她心性单纯..
方惠45.3万字22-01-04
男主和狗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男主和狗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作为一个专业的恶毒男配大反派。一定要做好每一界天运之子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与垫脚石。在男主弱小时打压他磨炼他的心性,激发他的仇恨值和向上奋进的动力。偶尔以陷害的方..
许鱼21.4万字21-1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