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怪兽小说(37部)
我学道术的那些日子
我学道术的那些日子
因为机缘巧合,我入了灵宝道教,彻底颠覆了我的人生观,恶鬼,怪兽,凶灵,僵尸,上古凶兽.....层出不穷,符咒驱鬼,天雷渡劫,还魂大阵,僵尸屠村,远古凶阵...令人大跌..
莫烦了24.8万字24-01-03
一击超人,去上班
一击超人,去上班
地球被外星怪兽侵入,这时超人出现了。杨天作为一个上班族,作为一个四口之家的顶梁柱,还要作为地球的保卫者上班超人。好好的周末能不能让我休息一天,怪兽你明天..
雨天巧克力13.0万字24-01-02
霸兽纪
霸兽纪
这是一个没有枪弹手榴弹原子弹的世界,也是一个没有神仙法术巨龙魔法的世界。在这里,允许你用拳头锄头大光头狠狠地揍坏蛋,安静地打怪兽,或者,反过来被坏蛋和怪兽打。..
小师阿星16.9万字23-12-22
怪物料理大师
怪物料理大师
红烧九尾狐,铁板克拉肯,碳烤哥斯拉……对付怪兽入侵最好的方法就是——吃掉它们!
不要鸳鸯锅4.7万字23-12-19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兽工厂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
匣中藏剑298.4万字22-09-09
我家怪兽初长成
我家怪兽初长成
穿越到星际世界的端木桐可以领养影视怪兽金刚,哥斯拉,王者基多拉,憎恶,毒妇……别看金刚身高三十米,他才五岁,还是一个孩子。虽然哥斯拉现在身高一米,但给我足够的..
狂猎95.8万字22-06-22
核晶战纪
核晶战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常常做梦——飞舞的黄沙,高喊的人群,各式各样见过或没见过的武器、机甲,以及那些咆哮着的,身形比大楼还要高大的怪兽。我不太能分清这是过去已..
古城小杜3.9万字22-06-22
前方怪兽出没
前方怪兽出没
怪兽什么的是不科学的,可是当杨群变成怪兽的时候他不禁怀疑起科学的正确性。
路过那年31.6万字22-05-10
魑魅灵决
魑魅灵决
人可以长生不老吗?人死之后会变成鬼吗?一次偶然的登山,误入一个未知的溶洞,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揭开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木乃伊、吃人魂魄的怪兽、大鲵王、火猴子?..
周山至水9.6万字22-05-10
海军日记
海军日记
为了纪念陪伴我两年的舰娘......说白了就是一个少年带着一群妹子打怪兽的故事......
人间似幻3.0万字22-05-10
怪兽娘训导日记
怪兽娘训导日记
“为什么要我去?!”在散发着翠绿光芒的光之国,奥特曼的学院办公室内,一个少年站在那里,而少年的对面,坐在沙发上的中年漂亮女人,则是这个奥特学院的理事长。
不知此方铃0.6万字22-05-08
超级怪兽走起
超级怪兽走起
2016年7月,口袋妖怪走起游戏火爆全球,苦于大华夏区没有开放,吕游下载了一款名叫超级怪兽走起的游戏。当游戏下载好的那一刻起,整个世界都被改变了!怪兽不断出现,作为..
唯一的淡淡18.1万字22-05-08
我的导演时代
我的导演时代
我是个导演,拍好电影的导演───李谦PS:单女主华娱文。
吃饭打怪兽186.6万字22-02-06
怪兽大狂飙
怪兽大狂飙
这是一片残忍狂野的大地,在三轮耀日见证下,人族挣扎求生。血妖、恶魔、怖族、天神……万族皆为人族死敌,自蛮荒开始,逐猎残荒、莽荒、霸荒、神荒……欲将人族猎杀殆尽..
鲲之鱼149.4万字22-01-31
超级怪兽农场
超级怪兽农场
平凡农场主偶得一款叫【怪兽农场】的应用。这帮怪兽李打趣穷,智慧非凡,什么农活都难不倒它们。还附带各种神奇技能。产量?生长发育速度+100%,你跟我比产量?种田?我的..
三路十八12.8万字22-01-31
游戏王之传说的决斗
游戏王之传说的决斗
网络系统发达的时代,由“决斗怪兽卡之父”贝卡斯·J·克罗佛多所创造的游戏——决斗怪兽,在SOL技术公司的高度网络技术构筑『LINK VRAINS(连接境智网(虚拟实境人工智能网..
不醉之鬼19.4万字22-01-14
怪兽的帝国
怪兽的帝国
系统:老大!咱们去多控制一些怪兽称霸宇宙吧!雷布朗多:不要!系统:老大!作为宇宙曾经的霸主,你难道就不想重现先辈们的辉煌吗?雷布朗多:不想!系统:你的追求呢?..
会飞的路13.3万字22-01-14
奇葩王子总想带我回家
奇葩王子总想带我回家
被痴汉一见钟情的时间只用一秒钟被痴汉求、欢、的时间却是一辈子自从被痴汉惦记上武力值爆表情商负值的艾维从此踏上:收小弟、打怪兽、被痴汉感化的幸福生活简而言之,这..
莫妄30.7万字22-01-12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
笔下空间64.1万字22-01-07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应该是短篇同人
冬想52.0万字22-01-06
迪迦奥特曼之最强机甲
迪迦奥特曼之最强机甲
一次意外的雷击让杨云进入了迪迦奥特曼的世界,并且随身带着一副代表太阳的帝皇铠甲,凭借着这具甲胄,战炎魔,剑斩魔神,面对宇宙之神那迦,且看杨云如何在这个怪兽和巨..
龙墓517.5万字22-01-06
路过的才不是奥特曼
路过的才不是奥特曼
地球,充满奇迹的星球,为了寻找宇宙中最大的宝藏,雷克来到了这个有着地震、怪兽、奥特曼的星球!
Mr海岸0113.4万字22-01-06
奥特曼最终传说
奥特曼最终传说
出生,他很羸弱,没有光之赐福。他只知道,父亲是一个传奇战士,才保了他的性命。因为羸弱,他很晚才参加奥特学院,途中却遇上了怪兽,危在旦夕。可他却复制下了怪兽的能..
法劫16.0万字22-01-04
修真强少混花都
修真强少混花都
前世最强修炼天才,却遭天妒忌,雷劫轰杀重生都市,成为一介高中生。与校花聊理想,与女神老师谈人生,与小萝莉打怪兽。为坚守亲情,守候爱情,保护友情,不得不再回修炼..
傲箭封尘46.6万字22-01-04
奥特曼之最强怪兽
奥特曼之最强怪兽
穿越奥特世界,成为一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杰顿!没有技能?没关系,可以融合被打败的怪兽的所有技能!甚至是基因!石化光线,石化一切比自己弱小的怪兽。炼狱魔焰,焚烧万..
包子羊16.4万字22-01-04
喵的报恩[GL]
喵的报恩[GL]
濯以秋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只喵。这只小猫长成了一个萌萌哒圆脸少女。自此影后濯以秋就开始了撞鬼、撸猫、打怪兽的非人类的日常。○灵异神怪冒险文○不恐怖○御姐影后望..
甲酒26.0万字22-01-03
一拳猎人
一拳猎人
z病毒爆发后的世界,满目疮痍。病毒让人类变成丧尸,却让动物发生变异,变成了可怕的怪兽,人们称之为荒兽。以狩猎荒兽和丧尸为己任的源能觉醒者,被称为猎人。作为一个觉..
青衫取醉68.0万字22-01-03
工业之王
工业之王
小小的轴承,欧洲传统工业强国能做到的极限是公差0.01微米。在他手下?前面再加两个0!巨型怪兽深海挖掘机,西方霸主大国能做到的做大规格是自重380吨,能挖10层楼高。从..
隐为者263.0万字21-12-30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
1、年少时的爱,像风,看不见,却感受的到;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名字,怕你看见,又怕你看不见。——节选自《小怪兽日记》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6月25日晚八点开更。..
耳东兔子29.5万字21-12-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