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感慨小说(13部)
快穿之灵异侦查社
快穿之灵异侦查社
樱芷暄有一双爱她如命的父母之外,还有着一个宠她如骨的妖孽未婚夫。原本,她的人生会在满溢的幸福中岁月静好,但却由于一次悲催的意外香消玉殒。不过,就在她感慨红颜薄..
Shero小沫3.1万字24-01-02
宦儿
宦儿
南宋嘉泰二年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日,淅东萧山祗园寺内,行将不久于人世的宣奉大夫来廷绍手捧来氏宗谱,回忆起先祖来兴儿传奇而辉煌的一生,不禁感慨万千,挥笔写下了流传千..
朱藤紫骢79.2万字23-12-30
飞越我的梦
飞越我的梦
梦,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偶尔会蹦出来在你心尖上跳一曲芭蕾舞。梦,多半被看成是不切实际的东西,睡着了才会发生的事情,醒后只留下回味和感慨。..
典恒8.4万字22-05-09
醉歌美酒
醉歌美酒
思古忆今有诸多往事感慨,生在当下受于迁至言语间哪还有什么耿言之人。
梦倾纱12.4万字22-03-10
陈宫
陈宫
元邑曾说过,愿以徐氏女为妻,一生珍而重之。其实到最后,珍而重之的徐氏女也不过如此。许多年后,已登后位的卫玉容独倚高楼,登高望月,回想起那些故人时,不由感慨——..
春梦关情36.1万字22-01-14
你是迟来的欢喜
你是迟来的欢喜
-所有旧雨重逢的暗恋,都是蓄谋已久的套路。阮喻发表在晋江的作品《好想和你咬耳朵》被指抄袭。她发博感慨:天知道这个有关暗恋的故事,是我学生时代的亲身经历。对方作者..
顾了之22.0万字22-01-08
王爷别害羞
王爷别害羞
“王妃——”某王爷妖孽一笑,“我要对你进行体罚……”某女头一昂,“体罚就体罚,谁怕谁啊?是你上我下,还是我上你下?”……事后,某女不禁再次感慨,王爷体罚三步骤..
夏绯儿42.9万字22-01-07
[清穿]就是这么任性
[清穿]就是这么任性
金启豪,章佳兰,死因:微博发图秀恩爱金手指:位面交易系统,大富翁系统穿越地点:清朝新身份:爱新觉罗·福惠, 章佳·阿兰,两人感慨: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狂拽酷炫吊炸天24.4万字22-01-06
浩渺神州
浩渺神州
“原本以为这是我作为穿越者自带的金手指,没想到……”关麟望着身前那身着雪色战袍的身影,一时之间感慨万千。“当年我也是身不由己,如今你无论做何决断,我决不横加干..
笼中的菜鸟16.3万字22-01-04
花田妇贵
花田妇贵
江月儿穿越了,可一过来就被一纸休书扔在脸上,然后被村民们压着绑上火堆,说她是妖孽、灾星,要烧死她。江月儿感慨,她大概是最倒霉的穿越姑娘。蛊惑百姓的妖道被雷劈死..
竹枝79.8万字21-12-22
重生之白猫王子
重生之白猫王子
2002年九月的一个黄昏,一只白色的猫蹲在江海市一座大楼的天台上欣赏落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感慨万千。当时晚霞红透半边天,映照着大片大片覆盖着整条街道的香樟树。..
李白不白38.5万字21-12-20
江山绝色
江山绝色
宋江一脸萎靡的说道:“出来混,迟早会还的!”李师师红着脸说道:“不避孕,迟早要怀的!”高俅黑着脸说道:“莫逗比,迟早挨雷劈!”蔡京感慨万千的说道:“别嘚瑟,迟..
巡洋舰21.1万字21-12-19
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
颜溪天生长着一张苦情剧女主特有的脸,就连小区后门摆摊算命的老头看到她,都要摇头叹息加感慨,这女娃长得一脸苦相,命运多舛,可惜可惜。颜溪:……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月下蝶影34.1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