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指腹为婚小说(14部)
华衣晋
华衣晋
渴求一生富足太平的小人物被甩在西晋灭破后最混乱的时代,还好降身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山中小村。他本想呼吸着新鲜空气,吃着天然无污染的粮食,娶了那个指腹为婚的小萝莉..
绕良18.6万字23-12-31
王妃,请上轿
王妃,请上轿
她本是梁朝唯一布衣皇后,扶帝登基却被嫁祸巫蛊之祸,最后身怀六甲竟被活活害死,重生后,她发誓她定要复仇!指腹为婚的傻子王爷到底是有什么背景?前世渣夫再度垂青,她..
容意0930129.2万字23-12-18
指腹为婚,宠爱小娇妻
指腹为婚,宠爱小娇妻
指腹为婚她不要,她要自由恋爱,找谁呢?学长?太熟下不了手。学弟?有老牛吃嫩草的嫌疑。年轻有为的教授,...
凤笑8.2万字22-05-10
隐婚老公深夜来
隐婚老公深夜来
黄连做过最悲催的事,就是有眼不识未婚夫,不仅求他带自己逃婚,还花钱把他......*民政局门口,当她看到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又老又丑又残的时候,果断爬上陌生人的车溜之..
薇子181.4万字22-01-31
极品萌卫
极品萌卫
麦蒙蒙自从继承她爹的遗志女扮男装世袭了皇城护卫,扔在荷尔蒙过剩的男人堆里,整个人生都癫狂了:全民偶像,梦中情人,第一美男白画尘,居然是与她指腹为婚的未!婚!夫..
籽月15.1万字22-01-14
农女风华之田园美娇妻
农女风华之田园美娇妻
当白日无名无姓的豪门笑柄、聋哑丑女,夜晚身如鬼魅、杀人无形的鬼瞳妖女一枪毙命。再次醒来,她是还未成型就指腹为婚、还未出嫁就死了丈夫的小寡妇。米缸见底,钱袋布贴..
丐奴22.3万字22-01-12
逆袭爱妻,国民老公不请自来
逆袭爱妻,国民老公不请自来
新文:/1336178/《马力十足,总裁的蛇蝎少奶奶》八月十三日正式开始更新,希望大家收藏!!留言!!她叫向颜,青城名媛后来她家破产了,再后来,她嫁给了曾指腹为婚的韩子..
糖雅朵73.7万字22-01-12
废柴也要逆袭
废柴也要逆袭
现代古武少女陈怜月被害身亡后,却意外重生于未知世界鸿蒙大陆,成为了元力世家天启陈家的三小姐。原陈怜月因为废柴体制而被人瞧不起,但由于拥有一个指腹为婚的好婚姻,..
蓝幽若谷62.3万字22-01-04
盲妃待嫁
盲妃待嫁
她,水府三小姐水冰璇。胸大无脑,性情嚣张暴戾。明明有婚约却是天下人心中嫁不出去的女人。年方二十才被指腹为婚的未婚夫退婚。人人对她鄙视不屑!就连亲生父亲也轻视她..
落随心69.9万字22-01-04
圣门
圣门
黑衣蒙面人杀入夺宝,家族落败,父母被抓走,不知所踪,陈默被废,无法修炼。遭遇小人陷害,被青梅竹马指腹为婚的未婚妻退婚……一切阴谋、仇恨、恶人、敌人,你们等着,..
平凡老蜗牛346.6万字21-12-28
贴身美女军团:天才医生
贴身美女军团:天才医生
绝世佳人?商业巨姐!堂堂七尺男儿,岂能依靠女人过活?退婚!来自中医世家的秦洛,为了退掉指腹为婚的亲事来到繁华都市,却意外的沾惹冰山女神林浣溪、火山艳女厉倾城。..
柳下挥401.8万字21-12-24
蛇蝎美人谋:盲妃待嫁
蛇蝎美人谋:盲妃待嫁
水府三小姐水冰璇。胸大无脑,性情嚣张暴戾。明明有婚约却是天下人心中嫁不出去的女人。年方二十才被指腹为婚的未婚夫退婚。人人对她鄙视不屑!就连亲生父亲也轻视她!唯..
落随心67.2万字21-12-18
指腹为婚
指腹为婚
从小家里为我指腹为婚,二十二年后,没想到女人竟然是……
贰负神104.9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