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捉到小说(5部)
星际曙光
星际曙光
黑暗的宇宙深处,一樽巨大的人形生物蜷缩至一团,似自亘古长存。这是星际探测仪捕捉到的不可思议的外太空画面。茫茫宇宙,神秘无尽。星虫浮现,人类危机。血族之影,泰坦..
一条大才鱼9.9万字24-01-02
遮天
遮天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
辰东582.8万字23-12-15
毒医妖妃,枭王,夜夜宠
毒医妖妃,枭王,夜夜宠
某枭王搂着身穿男装的她,滚倒地上,火辣辣照亲不误。替哥哥出征的她大声叫:“王爷,我是男人!是男人!你看清楚了?”王爷若无其事,精准地捕捉到两片香软甜蜜的唇瓣,..
红水55.0万字21-12-18
捉到一只妖神怎么整?!
捉到一只妖神怎么整?!
乔平扬是捉妖世家第18代传人,日常就是捉捉小妖、坑坑侄女,座右铭是向钱赚,向厚看,只要给钱,你就是爷!没想到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不小心就捉了只大的……唉,要..
麦由由24.3万字21-12-18
无敌捕捉系统
无敌捕捉系统
系统:“捕捉到月老桃花一株,可带来桃花运。”唐川:“哎哎……小姑娘,小姑娘,你先穿上衣服好不好?什么?我不是你老公……”系统:“捕捉到土地公公拐杖一个,可改善..
旸谷74.7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