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文小说(6部)
美食使我暴富
美食使我暴富
预收文求收藏~戳专栏:《成精是违法行为》 《好先生,坏小姐》当被追债成为日常,某人跳出来告诉她:“这一碗值一百万!”苦逼的小厨师摇身一变,拥有了最强美食系统,收人..
白衣总攻18.8万字22-01-14
他来时星光璀璨[快穿]
他来时星光璀璨[快穿]
【通知】本文设置有防盗章,订阅比例(不可说)不足的宝贝儿们请等72小时后再看哟,谢谢各位的支持,啵啵你们!【预收文】宠物情人店[快穿]→戳专栏可见,犬系男友,猫系..
胡娇娇44.4万字22-01-07
怂包小太监
怂包小太监
一本解乏甜文,小太监和干爹大太监接档现言预收文求收藏~《最强粉丝[电竞]》,史上最强粉丝女主,让大神跪地求饶。接档预收文求收藏~《纨绔太上皇》,穿越成太上皇,天天..
疏楼17.5万字21-12-24
[娱乐圈]辰光
[娱乐圈]辰光
宋泽辰的人生日记:被队友轮流折磨数十年,终于和队友边互相殴打边走向世界,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预收文《国民宠儿》求收藏*本文又名。震惊,南韩某知名男团竟然出了这..
云川已至53.8万字21-12-10
皇帝心尖上的白月光
皇帝心尖上的白月光
预收文:《神仙收容中心》另一本预收文:《一条咸鱼送良辰》作者君的专栏:白糖可乐喜欢的小可爱们可以直接点击收藏下,么么哒~顾南笙穿到一本伪女频的文里,书里,她是自..
御北17.7万字21-12-09
转修仙道之后
转修仙道之后
本文于明日(10月26日)上架,万字更新,红包掉落,揪住大家么么哒~~预收文:《打奶,不要脸![综神话]》、《我去古代当夫子》幻言接档文:《人生赢家[快穿]》、《我靠卖..
魔女小妖36.0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