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赖小说(52部)
来自天国的大明星
来自天国的大明星
紫轩,一个来自天国的顶级大明星,却因为放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屁蹦炸了一台不靠谱的半成品,降临到地球上。从此天星上少了一位才华横溢的大明星,地星上多了个超级大无赖。..
天一少10.3万字24-01-03
无赖徒儿-宠你上瘾
无赖徒儿-宠你上瘾
叶楚,为人友善的米虫千金,新婚当晚被未婚夫夺了家产,害了性命,她发誓如有来生一定不要这么友善好欺,她定要做个自强,自私,狠绝无赖,有仇必报之人。夜楚,身世未知..
林夕草央33.7万字24-01-03
无赖邪王御宠小娇妃
无赖邪王御宠小娇妃
大婚之日,她痛失清白,成了人尽可夫的荡妇。是谁?究竟是何人要如此迫害与她?她千不愿的含恨接受了这事实,成为了靖王的小妾。说是小妾,却过着连贱婢都不如的生活。那..
烟淼156.8万字24-01-02
无赖王妃:绝世大小姐
无赖王妃:绝世大小姐
她是21世纪让人闻风胆颤的王牌特种兵。她是天凌大陆风家的废柴及花痴大小姐。一招穿越,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她必要欺她之人,十倍还之!姨娘狠辣,庶姐算计。没事儿,我..
陌涟漪31.3万字23-12-17
特种高手在都市
特种高手在都市
【火热连载】我有神功【金钟罩体】:抗打抗骂抗枪炮!!狙杀米国总统,敲诈曰本政府,偷盗南飞金库,轰炸映度阿三!啥?你说老衲是流忙?罪犯?无赖?NO~~哥我可是菠萝蜜..
忘年十三少166.7万字23-12-17
邪妃,不好惹
邪妃,不好惹
夜离悠,一个染着鲜血的杀手,一朝陨落,重生异世,这一世,她又将如何诠释属于她的绝代风华?那个无赖的男人,眨着一双纯净的眼睛,对她说:娘子,你看,你傻我也傻,..
玖月授衣86.3万字23-12-17
乡村小农民
乡村小农民
凭着一份执着和倔强,小农民,大人生。游戏花丛,逍遥生活!把功夫高手打成白痴,你别说偶残忍,偶是替天行道;摸美女凶部,你别说偶无赖,偶是给她们丰凶;看岛国爱情动..
鱼不乐160.1万字23-10-25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王
穿越三国耍无赖,收猛将纳贤才,美人江山我都要
讳岩489.1万字23-10-23
陆少的蜜恋鲜妻
陆少的蜜恋鲜妻
顾筱希,被闺蜜设计陷害,误上了滨城陆少的床。陆景琛,陆枫帝国的现任总裁,传闻他狠厉果决、冷血无情。可是在顾筱希眼里,他却只是个阴险的无赖,占了她便宜还拍裸照威..
蓝小萌153.6万字22-06-08
庶女谋:狂妃要休夫
庶女谋:狂妃要休夫
一朝重生,重回相府,我步步为营,手刃敌人,登顶之日,却遇上个无赖,而那个无赖居然是……
周堇94.2万字22-05-10
文定山河
文定山河
落魄书生惨遭无赖栽赃投河自尽,谁知大难不死,凭一介书生斗无赖,平反贼,行走于蛮夷各国,靠法家之术纵横天下!武夫当立国打天下,文臣可安邦定山河!欢迎加入Mr雷(书..
Mr雷13.6万字22-05-10
无赖总裁,请接拳
无赖总裁,请接拳
最新颖的言情故事,已完结欢迎入坑。没有绿茶婊,没有白莲花,没有闺蜜放贱,只有情意绵绵的注定相爱。
吉吉茄40.4万字22-05-09
强婚霸宠:老公,别乱来
强婚霸宠:老公,别乱来
桃花万里,我只睡你!他,京城有名的高冷男神,有权有势。她,美名在外的世家名媛,有才有貌。当他遇上她,高冷瞬间变无赖,白天缠着她还不算,连晚上也不放过,花式恩爱..
畅然39.0万字22-05-08
魅瞳无赖
魅瞳无赖
魅瞳无赖是当年小月写的谍战特工类小说....每当别人带着崇拜的眼神问起我为何能站在世界巅峰,美人相伴时,我总是很为难……如果直接告诉他们,都怪小爷我太帅,怪小爷的..
当年小月81.0万字22-05-07
顽侯
顽侯
一名特种兵被人暗害,穿越到古代的某个时空,成为纨绔侯爷。这里适逢乱世,英雄与奸贼齐出。这里尔虞我诈,朝堂与江湖激流暗涌。这里的刘邦依旧是个无赖,这里的李白却是..
坤火土12.3万字22-05-07
无赖太上皇
无赖太上皇
我从小就算计着摆脱贵族身份后逍遥一世,谁知道突然就冒出个管闲事的,不仅囚禁我的人还想囚禁我的身?纳尼,看是我的谋算强还是你的小伎俩多,比比吧,对了,不许耍赖,..
妖姬34.5万字22-03-09
无赖老公不离婚:老婆,我没偷吃
无赖老公不离婚:老婆,我没偷吃
看到好友结婚,一时被羡慕冲昏了头脑的她居然在好友的婚礼上答应了无赖上司的求婚,可是当她嫁给那个无赖老公之后她才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代沟实在是大的太离谱了!一..
若离心19.5万字22-01-14
科技入侵修真界
科技入侵修真界
带着一座城市穿越成修真界掌门人,灵气粒子让城市物质全部变异!开局就是第三重天,修炼基础不牢不要紧,门派发展靠科技种田,打架斗法靠脑子和耍无赖。(科技类种田文,..
玄机九门21.5万字22-01-14
重生系统之追妻(娱乐圈)
重生系统之追妻(娱乐圈)
粘人无赖攻红、观众虐的体无完肤甚至连粉丝都来虐她咦,还真当我家小受是好欺负的?小黑犬陈默终于看不下去了发誓要带着系统君重生为小受撑起一片晴天这就是一个无赖带着..
李梧桐14.1万字22-01-14
契约婚嫁:闪婚老公别心急
契约婚嫁:闪婚老公别心急
叶孜一直不懂:为什么原本属于她的幸福,都能被叶洛洛这个心机婊轻易抢走――她的家,她的父亲,她的初恋,没有一个经得起考验。直到遇见慕宁佑这个霸道无赖,叶孜觉得自..
微微一笑90.3万字22-01-14
训野记
训野记
酸腐秀才高老抠家唯一能干重活的娘子过世了。小家碧玉高曼青不得不挑起了粪桶,一边浇菜地,一边泼向那些想占便宜的泼皮无赖们。咦,这个“野”男人也想参一脚?高家姑娘..
唐半闲25.6万字22-01-12
护花风水师(绝品风水师)
护花风水师(绝品风水师)
他是个风水师,懂风水堪舆、摸骨相术,更要命的是还会武功;他还是个无赖,擅长坑蒙拐骗、调戏美女,最关键是够不要脸。用风水之术救人、杀人,心怀善恶是非之心;用无赖..
咫尺间229.3万字22-01-12
无赖王爷彪悍妃
无赖王爷彪悍妃
关于无赖王爷彪悍妃:◆她是明机智,拳脚了得,惹得男人口水三尺,却不敢靠近。 她是禹国丞相的侄女,爹娘早逝,寄人篱下,文文弱弱。 一朝穿越,弱女强生,翻手云..
丑狐狸33.0万字22-01-12
绝品风水师
绝品风水师
他是个风水师,懂风水堪舆、摸骨相术,更要命的是还会武功;他还是个无赖,擅长坑蒙拐骗、调戏美女,最关键是够不要脸。用风水之术救人、杀人,心怀善恶是非之心;用无赖..
咫尺间228.3万字22-01-11
吾欲成凰
吾欲成凰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
夜北249.3万字22-01-08
风流异能妻妾成群
风流异能妻妾成群
异能需美女合体,院长女儿欲独霸;女特工迷情,四女同居,还有纯洁女生那纯真的爱情呵…这个无赖的家伙乍就那么有美女缘呢?男人阴谋与女人心计,热血暧昧与练功升级
神七30.3万字22-01-08
无赖圣尊
无赖圣尊
天下唯我437.0万字22-01-08
至尊无赖
至尊无赖
跳舞147.9万字22-01-07
无赖小农民
无赖小农民
陈二辉回乡后,凭借神农秘术,治病,种田,养殖,办厂,带领村民奔小康。让他郁闷的是刁蛮千金大小姐,温柔美丽女老师,高冷霸道女总裁等纷纷抢着搬进了他的农家小破房,..
弹指一灰194.2万字22-01-0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