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候小说(778部)
天珠变
天珠变
人有本命珠,觉醒后或为意珠、或为体珠,如手串分别在左右手腕处盘旋。天珠如人类之双胞胎,当意、体双珠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即为天珠。修炼体珠者是为体珠师,..
唐家三少229.7万字24-04-27
极品小魔妃:邪君别乱来
极品小魔妃:邪君别乱来
都说离国长公主殷离离是个贱婢,人人可以使唤,人人可以凌辱,还不带还手的!可偏偏,凤家那个老不死的在进宫的时候,却看到了这个小姑娘在喝人血玩解剖,于是狂喜之下,..
千淳果果154.7万字24-04-07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
张谭的脑子有点乱,似乎是重生了,十五年前,2001年的合淝市。但又似乎并不一样了,合淝市的淝啥时候多了三点水?……那一年北亰申奥成功,前门小店喝汽水不要钱。那一年..
白雨涵103.4万字24-04-07
异界女医生
异界女医生
中三年,西三年,急诊急诊又三年。一个学了三年中医,三年西医,在急诊室又呆了三年的医三代,在好不容易熬出头的时候,穿了,穿到了一个斗气与魔法共存的大陆。在光明系..
千本樱景严97.8万字24-04-06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
赵青杉599.5万字24-04-06
末日从噩梦开始
末日从噩梦开始
恐惧打破了梦和现实的界限,分不清哪一个是现实,哪一个是虚幻,当噩梦真正降临的时候,没有人能独善其身。这既是一场危险,也是一次机遇。
暗黑茄子346.3万字24-04-05
一纸当婚
一纸当婚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丢的了活人丢不了证,撞了豪车,没钱赔,咋整,跑!丢了证书,找不到,咋办,求!把证书还我呗。给。结婚证?!景立骁什么时候办的,她怎么..
香蕉雪糕107.4万字24-03-12
谁伴我疯狂
谁伴我疯狂
我从没想过自持冷艳的她会做那种事,我更没想到她竟然会是我的班主任。低贱丢脸的事我都做过,全世界都在鄙视我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人告诉我,我要的一定是对的,也有人说..
老大难110.6万字24-01-03
最后的王上皇
最后的王上皇
陨石群撞击后的星球,早已找不到一丝以前的模样。当武师兴起,幻灵师地位与天上人可以比肩的时候,有着这么一群王者。他们来历不明,强大,脾气古怪。当王与王相见之时,..
懒人不更8.1万字24-01-03
棋子有点甜
棋子有点甜
他是A市的王子。要把她捧在手心,宠溺入骨。琪子:为什么你名次总在我上面,人家不是说谈恋爱的时候,男生要让着女生吗?他深深看着她,眼中夹杂着不明的情愫:下次你..
简单韧6.4万字24-01-03
第一妖怪学院
第一妖怪学院
一个高考各科总分不到一百的学渣,本来以为与大学无缘,结果却收到一封奇怪的录取通知书。开学的时候,按照通知书上的地址,学渣终于来到这所学院的门口,大门上赫然写着..
思凡小公举7.7万字24-01-03
豪门掠情,首席的陷阱
豪门掠情,首席的陷阱
[他在自己的婚礼前,亲手结束她腹中的小生命……]霍先生,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放我走?到我厌倦的时候。他不紧不慢地抬眼。那你什么时候才会厌倦?至少……..
斓溪90.2万字24-01-03
听说你小子很嚣张
听说你小子很嚣张
《听说你小子很嚣张》简介:啊!你是谁?怎么会在我的床上?虹山镇林家大小姐在中午起床的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抱的并不是枕头,而是……一个男人,赤身裸体,只有最..
死亡的乌鸦4.1万字24-01-03
我的妹妹是个傻白甜
我的妹妹是个傻白甜
拥有一个女神级别的校花姐姐的我,并不懂得知足~一直都想要有一个可爱呆萌的妹妹,可是有一些东西,你想要的时候不一定就能拥有,等到你不去想得到的时候,说不定她自己..
妹妹控113.2万字24-01-03
帝宠:农门锦绣妃
帝宠:农门锦绣妃
陌子桑,前世身为医学博士的她在参加空间种植技术的会议的时候就那么打了一个盹儿,再次睁开眼来的时候变成了一贫如洗的农家女。父亲早死母亲身子虚弱不堪重负,小妹从小..
晗宝25.8万字24-01-02
小胖修仙记事
小胖修仙记事
小胖真心觉得生活就是一场悲剧。在她高贵冷艳的甩了劈腿的渣男一记耳光且还没正式报复一下这对狗男女的时候。一脚踩空,穿了……好吧,穿了就穿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
言如许193.1万字24-01-02
我在万界到处玩
我在万界到处玩
末日有时候并不可怕,也可能很无聊!既然很无聊?那就找点乐子吧!
此人氓6.8万字24-01-02
老子真是神医
老子真是神医
一代鬼医张天意外使用了过期了的传送玉回到自己年轻时候被杀的那一刻。我鬼医传人张天回来了,是时候开始我的装逼生涯了,颤抖吧,凡人们。没想到被最强学校妖女主任给制..
剑啸云6.4万字24-01-02
野菊花遇上曼陀罗
野菊花遇上曼陀罗
明月呀,明天我们就去S市中心了,到时候你到火车站来接我们,不然到时候我们容易迷路……
笑兮兮3.5万字24-01-02
生死星主
生死星主
生死决,决生死。一念生,一念死。黄邪,一个惨遭灭门的少年,为了复仇走上了修行的道路。最终他能走到什么时候?
魔蝎子非鱼12.5万字24-01-02
[银魂+巨人]死鱼眼
[银魂+巨人]死鱼眼
与上级协商之后,本文将于本周五,即六号入V,入望大家能够继续愉快的玩耍【在这个时候汗唔,本文也就25完全文也就两杯奶茶钱左右,如果能支持正版我会很开心啦~死鱼眼是..
乔尢16.8万字24-01-02
重生之我男人有位面
重生之我男人有位面
温文瑞在最落魄的时候得到了张云航的救赎,所以在张云航的女人和手下一起背叛了他,要置他于死地的时候,温文瑞挡在了张云航身前,临死前,他觉得,自己也算是求仁得仁了..
万年龟25.7万字24-01-02
在现代的仙魔
在现代的仙魔
一个远古死去的最后一只魔,经历转化投胎,那一刻在都市的平凡一面他和所有的普通人一样,但命运来临的时候,人生就不再是哪一种平凡,而是不断的....泡妞,教别人做人的..
宿醉的壹先生6.6万字24-01-01
惊天犯案
惊天犯案
曲尊铭原本是刑侦大队的的大队长,再侦破一起灭门惨案的庆功宴之后,开车回家的时候出了车祸穿越到了民国一个叫裴文清的身上,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棺材里,..
夏霜雪7.1万字24-01-01
夺命绝杀
夺命绝杀
她,是天才特工,她做过无数任务,原以为能安静度过一生,却因为一封信改变了一生。她要变强!他,是雪族的窝囊废,在和妹妹逃亡的时候遇见了她,他学习武功,他要成为强..
卡哇伊的雪精灵2.5万字24-01-01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
辛夷坞21.4万字24-01-01
虚拟世界管理局的日常
虚拟世界管理局的日常
沉迷虚拟世界怎么办?初泉表示她就是负责把里面的人拉出来的。不过熟练工也有失足的时候,这次轮到她往外逃了。“等等,你是来救人还是来体验生活的?”
重夜18.5万字23-12-31
学姐,请自重
学姐,请自重
开学我为了救个学姐,被学校恶霸给打了,还讹诈了我200块钱。因为这件事情,学校各种混混经常欺负我,找我要保护费,就在我被人踩的爬不起的时候,我握紧了拳头……
牛哥81.2万字23-12-31
予你一世温柔
予你一世温柔
男友出轨富家女,我在这场报复的游戏里越陷越深,以为遇到了真爱,却不料只是深情错付。“萧楚嗜,你什么时候才肯放过我?”萧楚嗜冷笑,“关凌凌,别傻了,这一辈子你都..
栗子31.1万字23-12-31
全职妖王
全职妖王
一代妖王都市重生开启妖孽人生,学霸?赌王?神医?这都只是动动手指的事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少年,我装逼的时候你爷爷还是液体——妖王尼古拉斯张扬。
八爪将军68.5万字23-12-31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