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昔日小说(61部)
网游之王者再战
网游之王者再战
昔日王者,如今野人,三年空白,落伍他人甚多,却无法掩埋自身本有的光与热,游戏内外,等待他重返荣耀,找回曾属自己的游戏坦途。昔日少爷,如今村夫,三年遁走,埋没多..
遗忘之志859.0万字24-04-28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新文《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已开,已签约出版】【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
卿浅232.6万字24-04-27
神武天帝
神武天帝
天才秦尘,星门被夺,修为被废,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昔日的徒弟,成为一代仙帝。昔日的徒弟,成为一代仙帝。曾经的坐骑,化作通天神兽。相爱的道侣,被尊天地神女。..
蜗牛狂奔804.8万字24-04-26
鬼仙狂妃:王爷求双修
鬼仙狂妃:王爷求双修
前世,她被欺辱,被陷害,被恶毒庶妹送入天牢;今生,她修行千年,成就鬼仙,却重生在几千年前,昔日的倒霉嫡女如今已变得惊才绝艳;这一世,她发誓势必要活得爽,活得妙..
喵星人的忧郁37.0万字24-01-02
我宠的。有意见?
我宠的。有意见?
关于我宠的。有意见?:只是去参加高中同学会而已,没想到醒来后就在某酒店房间,扶着老腰的顾老师表示:果然是昔日一起逃过课、打过群架、考试作弊的好同学,简直就是深..
一碗叉烧27.1万字23-12-18
蛮元双神道
蛮元双神道
破关失败,重生在一个痴傻小子身上,他不再是号称万年来最接近神的男人,也不再是令人谈虎色变的血镰杀圣,昔日光辉已经随着神罚的消散而逝去。“败了一次又如何,这一世..
东方龙儿29.4万字23-12-16
网游之高手纯洁
网游之高手纯洁
【免费热书】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的网游故事,和冷艳杀手一吻深情,和美腻校花契定此生,调戏红颜女神,霸占美女城主,爱江山万壁,更爱美女无数。昔日顶尖游戏高手卷土重来..
荒尘61.4万字23-12-16
昔日旧重逢
昔日旧重逢
一家市值千亿的上市公司,一场价值二十亿的金钱游戏。华尔街之狼踏入纸醉金迷的大上海。他是设局人,掌控节奏,步步为营。一场穿越十二年的铭心之恋。一颗教人迷失心智的..
萨渡100.7万字23-12-16
圣道
圣道
古有圣人,其威开天辟地,古有大道,其路万人追寻。一个身患怪病的废物少年,某一天终于开启了他的外挂人生,从此奉还昔日屈辱,拿回昔日荣耀,追寻那一条无法回头的武道..
龙神15.3万字22-05-17
贯穿未来
贯穿未来
2033年,世界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块陨石坠落在地球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少年从军校归来,试图回到昔日平静的生活中。但 一群自称“进化者”的家伙闯入了他的..
星海神殿12.6万字22-05-12
豪门霸宠:总裁娇妻醉红尘
豪门霸宠:总裁娇妻醉红尘
遭遇继父猥亵,母亲冷眼旁观,为了逃避被卖给性虐狂的命运,蒋晓帆不得已离家出走,可刚出虎穴又入狼窝,被昔日邻居骗进了欢场,成了坐台小姐,在那里,她遇见了人生中最..
白鹿鸣止26.1万字22-05-11
星野仙途
星野仙途
“风云起,天雷动,十方世界谁称尊?檄令发,斩妖凶,九州沉浮灭魔踪!”一曲辗转流传几个纪元的战歌,揭开了昔日仙魔大战的往事。寻仙路难,三界争锋。红尘滚滚八千丈,..
龙昆吾6.9万字22-05-09
太后,别来无恙
太后,别来无恙
腹黑帝王对傲娇太后的完美逆袭。她一朝穿越到平行时空中的战国,为了回到原来的时代,已是太后的她披甲上阵,为赵王打下半壁江山,却不料一着不慎大权旁落,昔日俯首帖耳..
燕眉29.4万字22-05-09
庶女本色
庶女本色
前世她付错情,嫁错人,最后落得个幼子惨死,挖心而亡的下场。弃情绝爱,她换回一次重生的机会,只为毁去昔日所有践踏过她的人。她是恨海归来的一缕孤魂,他是威震诸国的..
九幽白白220.3万字22-05-09
御龙禁典
御龙禁典
那一年,面临生存危机的地球人成攻潜入天枢星,驯龙成魔,夺鼎诛仙,试图全面掌控这个同样传承着盘古文明的仙武世界!直到「龙域之战」暴发,昔日仙武高手,统统走向了寂..
忆残柳72.2万字22-05-09
前妻太诱人:总裁情难自控
前妻太诱人:总裁情难自控
她不知生死躺在医院,她的未婚夫却在潇洒出轨。 在她困苦尴尬的时候,还冤家路窄,碰到昔日恋人。 她丢尽脸面,还被他嘲笑束缚。 拖到地下停车场,威逼她承认错误。 她最..
蒙萌68.6万字22-03-08
神医废柴妃
神医废柴妃
南宫浅,华夏医药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南宫家又丑又傻的废物小姐。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再也不是昔日懦弱被人殴打的她。当废物变成天才,她光芒万丈,谁与争锋..
公子夜465.3万字22-02-18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
退圈后我回豪门兴风作浪
宋言出道四年,人送外号“人间红玫瑰”,明艳动人,又A又飒一场绯闻,一场分手,她高调退圈,从此销声匿迹昔日合作对象提及她时满目不屑:能红全靠炒作,毫无实力,假清高,真做作。半年后的一场宴会,退圈后的宋言首次亮相,成了宋家高不可攀的百亿家产继承人。昔日黑过她的人纷纷舔了起来:言小姐人美戏好实力强,退圈真是太可惜了!_(:3」∠?)_退圈后的宋言,人称“人间妖精”,美艳天然渣,没有她撩不动的男人名媛们嗤
席牧64.1万字22-02-16
嫡女有毒:盛宠蛇蝎妃
嫡女有毒:盛宠蛇蝎妃
隐蔽锋芒,韬光养晦,为成大业,家族势力。尽为其用。天下到手,夫君夜夜下榻别处,受着。褫夺封号皇后变贵妃,忍着。为昔日夫妻之情竭力忍让,却落得家族灭门,鸠酒一杯..
云墨75.9万字22-01-12
女相为后,皇上倾世爱
女相为后,皇上倾世爱
前一世她心软性平,无心争夺,以为心善必将会被善待,而现实却将她打入地狱,一朝被昔日好姐妹所陷害死于非...
风颜尽54.9万字22-01-12
爱你以深情
爱你以深情
五年前,她为爱放下自尊不顾一切,他却为了另一个女人让她堕胎甚至不惜将她送到监狱,差点被迫害致死。五年后,她摇身一变,昔日的痴情小白兔变身高冷编剧暮清歌,当一切..
灯花夜4.8万字22-01-11
妖族高手在校园
妖族高手在校园
关于妖族高手在校园:天下有灵,修而为道。 自黄帝轩辕氏大战蚩尤之后,凡间便被划分成了人界和妖界。昔日王族的没落,背后隐藏的是千年酝酿的阴谋。 我只欲做一个小小狐..
疼小喵48.6万字22-01-11
美漫世界中的守望者
美漫世界中的守望者
蛊惑人心的邪恶隐匿在亚空间之外,不可名状的古神深藏在宇宙深处。高贵的泰坦堕落成魔,昔日的银河统治者分崩离析。西西里人曾经说过,这个世界太过危险,孩子需要两个父..
还乡团27.8万字22-01-11
鬼王爷的绝世毒妃
鬼王爷的绝世毒妃
她是现代黑白皆惧的修罗毒医,翻手掌黑,覆手控白,微微一笑,杀人无声!她是泽国世族白家的嫡女,却是人人避之不及的第一恶女,一朝身死,举国欢庆!当她穿越而来,昔日..
墨十泗67.9万字22-01-07
[红楼]当雍正穿成林如海
[红楼]当雍正穿成林如海
本书简介:黄道星位错落,九五至尊之位一夕丕变。掌抚案牍,眼前的盐道章折熟悉而又陌生,落款的官号在昔日万人之上的皇者唇角勾出说不明滋味的弯弧。人来去,千金土,玉..
绯缺落21.6万字22-01-07
和情敌抢大腿[重生]
和情敌抢大腿[重生]
上辈子唐唯秦被白莲花兼心机婊的情敌给三了不说,还被对方害死了!重来一次,唐唯秦再回到昔日的贫苦生活,想办法躲避前世错误,只想踢开渣男,远离情敌,努力赚钱过日子..
冰川蝴蝶22.3万字22-01-06
英雄联盟之传奇归来
英雄联盟之传奇归来
昔日以绝对实力统治电竞圈的NO战队遗憾离散。身为NO。001的林萧安安心心地当起了一名高三学生。但昔日的王者不可能就此沉寂。在这个最辉煌的电竞大时代,身为NO。001的林..
机器人布里茨273.5万字22-01-06
冷面总裁的下堂妻(全本)
冷面总裁的下堂妻(全本)
结婚两年,他表面上似乎对她很好,但其实依旧是莺莺燕燕忙个不停,因为,他心里对这桩强迫意味的婚姻一直怀恨在心。当昔日恋人回来之后,他再也不想忍耐,坚决要求离婚!..
豆豆婵16.2万字22-01-06
难爱天价前妻
难爱天价前妻
第一次见面就被买下,从此他以撒旦之姿侵入她的生命。“只要给我生个孩子,这些钱就都是你的。” 他不停更换情人,更是为了昔日情人无情终止契约。她挺着肚子,独自料理弟..
糖雅朵91.5万字22-01-06
薄情帝王的新妃:贴身宫婢
薄情帝王的新妃:贴身宫婢
帝位颠覆,一夜之间,她沦为他身边最卑微的宫婢。怜惜不再,他给予她的就只有无尽的折磨和痛苦。心无声的在滴着血,昔日的海誓山盟全部变成无情的讽刺。多少个日夜,她必..
于墨48.6万字22-01-06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