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春梦小说(15部)
天降阴缘:鬼夫太凶猛
天降阴缘:鬼夫太凶猛
我被鬼压床做了一场春梦后,生活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男人总对我动手动脚,甚至还想……
诱人的江山117.5万字23-12-29
鸵鸟女的明星养成记
鸵鸟女的明星养成记
“死女人……”一晚的翻云覆雨,第二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她依然如初,两人各过各的,他还以为是一夜春梦,但他怎么也忽略不了那晚凌乱的床上的鲜红……她喜欢演戏,眼见..
水若舞33.5万字22-05-09
这个阴夫有点暖
这个阴夫有点暖
春梦居然成真,梦中美男居然真实存在,可是他仿佛对我调戏成瘾……
沙紫凌22.1万字22-03-10
鬼夫,与你燃情!
鬼夫,与你燃情!
顾客用充气娃娃办婚礼,结果离奇死亡?更可怕的是,女娃脸上还贴着她的照片!此后,她必做春梦,却不知对象是谁!她暗中用手机摄像,发现对象居然是她高中暗恋的男神!男..
卓染104.3万字22-03-10
百日春梦
百日春梦
孟婆忘忧,助我幻世,行春梦几回游······
厚黑勇者1.3万字22-03-09
开棺见喜:鬼夫难自控
开棺见喜:鬼夫难自控
本以为上天眷顾成为豪门儿媳,谁知进入尹家祖宅七天噩梦连连,一帘春梦下,我竟失身于……
不如晴天124.7万字22-03-09
回忆的沙漏
回忆的沙漏
老公和小三车震遇到车祸,她成为整个海城最绿的少妇。 一次突如其来的春梦...
叶来香74.4万字22-01-14
一爱成痴:老公乖一点
一爱成痴:老公乖一点
大四实习生白青青晚上加班的时候公司突然停电,遭受陌生男人的侵犯,清醒过来误以为是春梦,结果居然是真的……白青青被所有人唾弃,身负屈辱的她远赴重洋,六年后强势归..
寒天枫150.9万字22-01-12
恐怖酒店
恐怖酒店
我本来是个普通的试睡员,结果一天睡了家死人酒店之后,生活就不平静了。每天晚上都做春梦,和女鬼……
戏墓94.8万字22-01-12
毒宠弃妃
毒宠弃妃
大婚当夜,等待她的不是床榻缠绵,而是父母双亡的噩耗。而凶手——正是她新婚的夫君。原来耳鬓厮磨不过春梦一场,羞辱、折磨、欺凌……直至最后利剑穿心,他至始至终从未..
戈弋60.5万字22-01-12
尸夫难缠
尸夫难缠
一个春梦让我无故怀孕,神秘来电告诉我怀的不是人,而是僵尸!
小黑74.0万字22-01-11
解梦师在娱乐圈
解梦师在娱乐圈
明天入v,三更么么哒——【古穿今+解梦+破案+娱乐圈+爽文】Q:醒来后还能记得做过的梦吗?噩梦,春梦,预知梦,重复梦,梦中梦……你做过的梦,影帝您最近新片杀青,请问..
姜之鱼53.8万字21-12-29
萌宠鲜妻:老公,抱一抱
萌宠鲜妻:老公,抱一抱
要污,不要优雅。直扑,好好理解这两个字。酒吧随便救下一个女人,连续几晚做春梦的萧先生决定扑倒她,扑倒她,狠狠扑倒她。萧易还没计划好怎么扑倒那个女人,那女人反倒..
斐闻105.5万字21-12-17
穿成男主他爸
穿成男主他爸
时烨穿到了一本言情小说中的前传里,成了男主他亲妈的一夜情对象。刚张开眼的时烨,正在经受着非人的折磨,被男主他亲妈霸王强上弓。被绑的时烨心想,他在做春梦。第二天..
饮石泉24.3万字21-12-10
一欢成瘾:慕少,请低调
一欢成瘾:慕少,请低调
一觉醒来丢了清白,她却不知对方是谁,莫名其妙成了世人口中浪荡不堪的女人,一次次的春梦无痕,她疑惑,一纸契约的合同老公慕尧煊却嗤笑她春心荡漾,看着慕尧煊陷在轮椅..
紫兰417.2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