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有房小说(10部)
星妖册
星妖册
本站是时候多一本父母双盲,有妹有房的小说之于原创站了。教育妹妹,从哥做起。
右擎苍12.1万字24-01-03
临时同居GL
临时同居GL
因末章点击不过百,改4号入v,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方说她冷漠理智无情趣,有车有房工资高,不似女人。刚进公司的小职员余惜惜表示,哇塞,姜总好酷,有车有房工资高,..
李末子16.8万字22-05-10
男人四十
男人四十
如果不是心血来潮的亲子鉴定,方浩一直以为,他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妻子是江东市第一美女,还有一对龙凤胎,有车有房,他还是人民医院住院医生。 然而,亲子鉴定书上..
月下火0.2万字22-04-02
一切从女装开始
一切从女装开始
有车有房有妹妹,然而房贷车贷还要还,妹妹还要去上学,没办法只能够女装了……
墨丑3.7万字22-01-14
五更琉璃的战争
五更琉璃的战争
别跟我提上学,戒了!上学是为了什么?为了未来能有一个好工作,能够用最少得时间,做更轻的工作,赚更多的钱,为了有房,有妹,有存款!王浩然看着这个月的收入,摸出了..
雀道天凉3.6万字22-01-14
蜜宠甜妻:楚少的迷糊小娇妻
蜜宠甜妻:楚少的迷糊小娇妻
“楚逸辰,我要……”“好。”楚逸辰将其拦腰抱起,生生让她把“离婚”二字咽回肚子里。有车有房父母双忙,这是结婚前他的摊牌。车子豪华房产无数,父母全世界飞着商务谈..
墨子悠214.5万字21-12-30
极品小方丈
极品小方丈
踹了老板,扇了女神,失了业喝了酒,当了次好人,救了一和尚。签了份合同,一下子成了有车有房有宝贝有美女看的寺庙CEO。头光了,和尚了,方丈了,上有师叔,叔伯,下有徒..
名窑21.1万字21-12-25
木夏家的民宿
木夏家的民宿
林焰有矿,木夏有房。林焰逃婚,逃到木夏的民宿。木夏:我,债主,打钱。林焰:我,爱你,吻我。家里有房爱财抠门有毒的网红店民宿小老板VS家里有矿颜好腿长胸肌大傻白甜..
暮兰舟22.8万字21-12-25
田园小作坊
田园小作坊
穿越回古代,阿蕾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个大盘点。 盘点家庭人员:家有熊孩子三名,挺热闹。 盘点家庭财产:有房有粮,饿不着。 盘点亲戚:谁家没有几只奇葩呢,真闹心。 盘..
囧小娜28.0万字21-12-22
西游之心猿
西游之心猿
我真的不想穿越,尤其是穿的还不是人,啊呸,说错了,是穿的还是非人种族,兄弟我有房有车有票子,有权有势有理想,我是真的不想穿的呀。给个活路呗,西游这地真不是一般..
一十话三郎47.4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