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未知小说(96部)
修真女主翻身记
修真女主翻身记
王小满作为21世纪一个普通女屌丝,做梦也想不到会穿越到一个未知世界未知年代的未知农村,以为穿来当小农女体验生活的,头顶上踩着木剑飞来飞去的是什么鬼,以为自己是仙..
月半屏子17.1万字24-03-12
少女系男神
少女系男神
作为人数众多的女团成员之一……岳舞觉着自己已经比23线还要23线。然而因为某个未知的计划,她和某男神灵魂对调。睁开眼,岳舞炸了!居然是她男神的死对头,居然是死对..
竹宴小生54.0万字24-01-03
神笼域
神笼域
玄古神意,必有真意,天道远,人道重,神道极……十四岁少年在这一天被异象斩去了青涩,踏上未知的未来。
月擒楼4.1万字24-01-02
异鬼之下
异鬼之下
除了医人,什么都医的崔湖,带着两个不知是鬼是妖的小家伙和自己心爱的女人?踏上未知的旅程,掀开了鬼界混乱的序幕……
麓山望天22.0万字24-01-02
未知存在
未知存在
人类到如今已经繁衍了近百万年,只有最近的4000年是有意义的。所以,我们在将近25000年中在干嘛?我们躲在山洞中,围坐在小小的篝火边,畏惧那些我们不懂得的事物——那些..
命妖13.7万字24-01-02
斗墓奇兵
斗墓奇兵
盗墓者死,那可怕的警告,那神秘凶险的古墓来自于谁的手里——神秘的鬼谷门!一个护墓世家的后代,一颗探索未知的好奇之心,一个北大考古系的毕业生受一本家传千年的《寻..
逍遥C少11.1万字24-01-02
漫游世界系统
漫游世界系统
一个天才少年被漫游世界的系统选中,被迫穿梭在各种动漫世界中,他进入的每个世界都充满着未知的危机,而他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活下去……然后变强变强再变强,强大到..
极品四六31.7万字24-01-02
未知力量之异象
未知力量之异象
在杀戮面前,生命如同小蚁,永不可测的生与死,恐怖如影随形。未知力量对人类生命展开看不见摸不着的疯狂杀戮,异象频生,铁血战士AIS与未知力量进行殊死抗争。杀戮异象,..
黎晓11.4万字24-01-02
宠妻,婚色可餐
宠妻,婚色可餐
本书简介:婚期将至,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她却双眼失明。医生说,双眼究竟能否重见光明,只是一个未知数。面对如此变故,早已过了七年之痒的未婚夫却临阵变卦,..
亦堇33.4万字24-01-01
三国之贴身兵王
三国之贴身兵王
叶飞穿越到了三国,只想当个舒服的贴身兵王而已,但汉家式微,白骨荒野,诸侯群起逐鹿,他不得不被历史卷席着前往那未知的远方!
骑着蜗牛旅行25.5万字24-01-01
全能血猎
全能血猎
学渣谢有才收到一封秘密来信,泽坦勒学院的通知书,这个在M国的贵族私立大学让他走向一个未知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居然有吸血鬼,学校的建立就是为了消灭那些吸血鬼而存在..
小天瑯星6.2万字24-01-01
天魂幻变
天魂幻变
逆天而行,走未知的修炼之路,吞噬天地,炼万物!
无字不想33.6万字24-01-01
武侠风暴
武侠风暴
现代华夏某一神秘古武门派的少年弟子,为守护“天机”而战死,却离奇穿越,重生到一个未知的修行世界,从此携武侠神功和无上传承,于微尘中强势崛起,步步登顶修行巅峰!..
宇文天卓35.3万字24-01-01
那小子真坏
那小子真坏
未知...
我在梦中醒来112.1万字23-12-31
悠然末世行
悠然末世行
普通的大三女生秦琴,面对突如其来的生化末世,还没来得及惊慌失措,就收到了金手指一号:重生男朋友一枚;以及金手指二号:某未知游戏大神赐予的烹饪系统一个(附带贫嘴..
一曲羲和40.6万字23-12-23
末日异闻录
末日异闻录
从天外坠落的陨石携带着病菌和未知生物落入东华国,炸出了一个古墓群,里头的一百零八具古尸不腐不化震惊了整个世界!但是陨石带来的未知生物却是让古尸活了起来,一场丧..
张云上22.1万字23-12-23
异世之灵魂语者
异世之灵魂语者
灵魂的丧失是恶魔的召唤还是天使的回归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情感且看我灵魂轻语道尽天图
夜幕围城8.9万字23-12-22
道三慕四
道三慕四
美女掉入怀抱,怪事层出不穷……被迫从高楼耸立的都市丛林转战到仙门争斗不休的时空古国大6,还有多少未知的危险在等待我们?神奇的历险之旅由四极之门开启,第一仙门搞笑..
方谢晓67.7万字23-12-18
逆时空狩猎
逆时空狩猎
无尽时空之中,充满了未知,在这里......生命是那么的脆弱。无尽的时空深处,一座古老的神殿,一群被操控的可怜人,没有未来,没有过去,只有......未知的现在。他们只有..
暗淡的烟49.5万字23-12-18
至尊星魂
至尊星魂
未知...
青铜铭言105.1万字23-12-17
星光荣耀
星光荣耀
日月星辰,周转不息……浩瀚宇宙,茫茫光年……我们一直在探索。然而,时空本是多层的。在未知的时空里,未知的星辰里,是否还有如你我,如人类相同的生物,生存,生活?..
长弓火7.5万字23-12-17
苍云的奇妙冒险
苍云的奇妙冒险
如果将宇宙比作浩瀚的海洋,那么人类就居住在这片海洋中一个名为无知的小岛上。而自大的人类并没有意识到未知的可怕,一次对神秘未知的探索招来了灾难般的结局。穿着机甲..
提督该吃药了11.2万字23-12-16
鉴宝黄金指
鉴宝黄金指
地质勘探队队员方程在一次事故中,十指齐齐被切掉,就在他即将成为“圆手”机器猫时,一股未知的力量进入到了他的伤口处,随后,他的十指奇迹般被接上!从那之后,他的手..
墨瞳645.4万字23-12-15
天道之下
天道之下
这个世界有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但在接受过现代教育的穿越者眼中,探索未知永远摆在第一位!(正经脸)加入枢密府是为了学术研究勾搭女妖是为..
二目174.7万字22-06-22
末世之诸神界
末世之诸神界
一颗神秘的黑色珠子,一个神奇的戒指,一场突如其来的末世,打开了一扇通向未知世界的大门。杀戮非我所愿,鲜血非我所好,但害我之人我必杀之,杀该杀之人便是我的道。
西边日出84.0万字22-06-22
古界仙坟
古界仙坟
古界仙坟是老鸨四世写的东方玄幻类小说....十八岁的那天,壮着胆子在学校后山洗澡,巧遇美女水中嬉戏,却遭来未知生物,不知是巧合还是注定,叶恒来到了屌丝的天堂,人间..
老鸨四世93.4万字22-05-10
南极底下有什么
南极底下有什么
南极之地冰层下到底隐藏了什么,人类的来源之谜,跟随陈河的脚步,去揭开那一层未知的面纱
云长清46.8万字22-05-10
探秘全书
探秘全书
我叫周云鹏,是一个探险家,我的足迹遍布每一个充满传说的神秘地带,探寻层层迷雾背后的真相,请跟随我的脚步,踏向未知的旅程......
道尊小佛爷11.5万字22-05-10
血狱囚牢
血狱囚牢
有一个地方叫血狱;有一个名词叫囚牢。有一种战斗叫挣扎;更有一种快乐叫…死亡。一批批战士怀着希冀走向未知世界,殊不知,他们面对的是死神的召唤,未来的呐喊,血狱的..
弹指凡尘19.3万字22-05-09
异界魔修
异界魔修
一群千万年前的修仙者,一个未知的大千世界,一个欺天骗局,一个懵懂少年。乱世若不争,天要谁为雄?
三让天下24.0万字22-05-08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