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某日小说(54部)
悍妃戏邪王
悍妃戏邪王
说我嚣张?说我跋扈?说我眼高于顶,看不上东楚最高贵的王爷?尼玛!非要逼着我倒追男,你们才甘心?某日,大街上!缺心眼的女人拦住错身而过的男人,豪情万丈的放话,..
顾左右51.9万字24-01-03
天魔能有什么坏心思
天魔能有什么坏心思
人类世界广阔无垠,无数生灵窥觑其位置,不断入侵。人类奋起抵抗,战胜妖魔,留下无数传承。然而。某日,当一位天魔拿起灭魔刃,这世道突然就变的离谱起来……———...
零下九十度59.4万字23-12-18
女尊天下:血族女皇在现代
女尊天下:血族女皇在现代
她是吸血鬼女王,在冰棺里沉睡千年,一朝重生到现代都市,天生一双银灰色眸子,拥有古老的纯正血统,尊贵不凡,狂傲不羁。某日遇到一个难缠的吸血鬼猎人,打不过他,斗不..
半夏的暖320.8万字22-07-28
名门第一宠
名门第一宠
简介:沈如意为了养家糊口,过早扛起家中负担,怎料低调人生却在20岁时出了意外;他长相俊挺邪气,是高干名门中的第一少爷,喜欢收集世间宝贝,某日却和沈如意误打误撞到..
凤三72.8万字22-05-09
最强无敌战斗系统
最强无敌战斗系统
(无敌群招人啦!群号:237035137 欢迎道友来敲门)陆小天,光棍20载。某日身怀巨款打算去开荤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片修仙世界。穿越也就算了,还莫名其妙的和个什么最强..
我很正经的56.3万字22-05-09
妖后倾城:将军,很嚣张!
妖后倾城:将军,很嚣张!
【女扮男装+甜宠+爽文+权谋】‘他’是闻名世界的首席科学家。‘他’也是名倾四国的风流公子。某日,月泠大摇大摆地出门,却迎面碰上一只妖孽,直接被拎入了洞房。月泠义正..
思白53.4万字22-03-09
夺宝大世界
夺宝大世界
神秘的阿尔琴腊雪峰下,横亘着一座荒芜的废墟,自古以来就有关于宝藏的传说,还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公主堡。某天某日,放羊人无意间触动了机关,发现了宝藏的秘密。但村..
小皇可可.QD5.7万字22-03-09
影后来袭:顾少,宠妻请低调
影后来袭:顾少,宠妻请低调
她是拥有超好演技、完美歌声、时尚穿衣风格的国民女神,真爱粉脑残粉遍地。就连高冷薄情的顾少都被她风姿折服。某日,顾少问她:“《枭雄》最后一句台词是什么?”她答:..
符瑶130.1万字22-02-19
[综武侠]少年,神棍否?
[综武侠]少年,神棍否?
赵飞羽,一现代神棍也,某日,卒……魂魄飘往地府。 阎王谓其曰,想复生,可去拐某位剑神庄主前来“帮工”,事成,则天下太平,万事大吉已! 赵飞羽无奈,只得飞往书中世界“养豆丁”…… 昔有庄主西门氏,年仅七岁,唇红齿白,闷骚无口,某日于床边偶然捡到一只死鬼剑灵,因其脸皮厚如墙皮,赶之不去,遂只得认命…… 赵飞羽:“放弃吧,除非你答应我的要求,否则你的背后灵我算是当定了!” 剑神:“……” 新文1《跑,王
吊死鬼5.2万字22-02-16
独家私宠:早安,宫先生!
独家私宠:早安,宫先生!
他是只手遮天、杀伐果断,人人惧怕的“大人物”,却偏偏对她宠之入骨。某日,保镖来报:“先生,黎小姐砸了别人的面馆,怎么办?”“快去搭把手!”“先生,黎小姐扬言包..
羽小君94.8万字22-01-14
特能苏[娱乐圈]
特能苏[娱乐圈]
末世十年,苏语风凭借着一个神奇的天外来物——“末世种田系统”成为了地球上最后一个活着的人类,某年某月某日,太阳再也没有升起。【滴——,检测到所在星球即将毁灭,十..
明晞23.8万字22-01-14
撩妻总裁365式独宠霸爱
撩妻总裁365式独宠霸爱
“一亿,这个女人,我要了。”萧蓦然就这样毫无预警地闯入伊阑珊兵荒马乱的世界。某日,他粗暴地将她压在身下,吃干抹净。事后,还煞有介事,一本正经,谆谆教导……面对..
风烟一渡68.5万字22-01-14
完全自杀手册[重生]
完全自杀手册[重生]
本书简介:绝转载!盗文也请至少延迟三天!29、30、31是倒V,请注意!某日,自杀狂人胡律在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自杀后终于成功见到了死神。可惜再次睁开眼,胡律又回到了十..
红世无雨17.7万字22-01-12
阎王溺爱:孟婆追夫记
阎王溺爱:孟婆追夫记
孟萋萋在地府煮汤都煮了几千年了,以暴力美艳闻名三界,令人鬼神闻之皆一颤。某日月老座下仙童下凡历练,被她按着灌了一肚子孟婆汤后丢下奈何桥,月老就记恨上了她。把她..
暴雨梨花粥81.8万字22-01-12
娇妻求喂饱
娇妻求喂饱
不过是在喝醉酒之后,一不小心非礼了一下他,为啥这个男人赖上了她了?”顾总,您能说说,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吗?“某日,财经杂志的记者采访顾言墨。顾言墨微微一笑:”..
妆卿唇68.9万字22-01-12
黑帝臣服:霸宠萌妻
黑帝臣服:霸宠萌妻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回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标新立异不同常人的嗜好。某日,..
燕子回时243.1万字22-01-11
悬爱
悬爱
恋爱总要有人先耍流氓,姐豁出去了!她就是来践行女追男到底是隔层纱?还是隔着一座山?可,他是喜马拉雅山中的珠穆朗玛峰,高不可攀。某日艾卿:“老师,有女朋友吗?”..
盛秋48.4万字22-01-11
重生之时尚女魔头
重生之时尚女魔头
前生,秦晴是中国时装设计界最受瞩目的设计师之一,风光无限,立志站上巴黎金顶针奖的舞台。哪料,某日被渣男丈夫一脚油门,轰上西天,连九九八十一难都给省了,死得其所..
舒清歌21.6万字22-01-11
魅世家族系列6:施罂VS佳佳
魅世家族系列6:施罂VS佳佳
又名《老婆,我认栽:总裁逼婚》豪门圈里人人知道,他不爱她,偏偏长辈们认定她该归他管,他走了什么霉运摊上这么个女人? 某日,小女人兴奋相邀:“玩骰子?输的人要做一..
安缨16.7万字22-01-11
臣服
臣服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禽兽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断人手脚的变态嗜好。某日,胶..
燕子回时238.4万字22-01-08
叶叶胡来
叶叶胡来
京城叶少是出了名的混世魔王,人狠话少,喜怒无常,道上没谁不忌三分。大家都说,胡来来倒追叶孟沉,准没戏,自古猫配猫狗配狗,谁见过野狼配呆萌兔。直到某日,胡来来当..
陆路鹿16.4万字22-01-06
独舞天下:逍遥太子妃
独舞天下:逍遥太子妃
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土生土长古代女沈半夏,爹不疼,娘死得早,惨被指婚又瞎又哑残废太子。好在没心没肺看得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瞎夫君牵着走。某日:..
荒荒52.8万字22-01-06
超级探案女神[系统]
超级探案女神[系统]
离歌是某恐怖小说中的女主角,拥有自主意识的她,却总是被恶意满满的作者推向作死的深坑。某日再次被作死后,离歌反穿进现实世界,依附在警校女大学生身上,并获得一个“..
苏溦30.0万字22-01-04
娇妻求喂饱
娇妻求喂饱
不过是在喝醉酒之后,一不小心非礼了一下他,为啥这个男人赖上了她了?”顾总,您能说说,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吗?“某日,财经杂志的记者采访顾言墨。顾言墨微微一笑:”..
紫霞仙子72.6万字22-01-04
超级成就
超级成就
某日,一个高空掷物给了杨景传说中的系统。从此,他牛了!
肥张17.4万字22-01-04
强宠:总裁如狼似虎
强宠:总裁如狼似虎
认不出他是老公,还把他当成采花大盗,最可气的是小妮子在他眼皮子底下勾三搭四。某日醉酒,她勾着总裁大叔的脖颈:“贱叔叔,我老公喜欢男人……”男人俊脸青黑,看来不..
夏雨倾城306.7万字22-01-04
走!去迎娶王爷!
走!去迎娶王爷!
竹宁宁本是21世纪一名霸道跆拳道女教练,性子野蛮,敢爱敢恨,独爱美男,仇家不少,某日,她刚从菜市场买...
笑倾一世72.6万字22-01-04
一卦问天
一卦问天
长陵的街又硬又直,里面藏着许多有趣的事,有趣的人。比方说这包子馆旁边便有一个算命的小摊,摊子摆着三枚铜钱,立着一句话。“投钱问路,尽知天机”莫沉某日睁开眼睛发..
吐舌头的懒猫59.0万字22-01-03
清穿之宜妃
清穿之宜妃
#谢绝扒榜!!穿越成宜妃,修修仙,养养花,顺便逗逗小包子,再来一壶云山撩雾茶,小日子别太美哟~某龙怨念脸:还有我还有我呢 ~片段一正常版:某日包子小九皱脸:额娘,..
三千繁花似锦11.5万字22-01-03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
钟瓷156.5万字21-12-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