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欢呼小说(5部)
春日宴
春日宴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
白鹭成双61.5万字23-12-18
召唤全面战争
召唤全面战争
我俯视着这个世界!将大地的权柄掌握在手中!诸神在云端为我加冕,万物在我的脚下欢呼!奥林匹斯众神的光辉便是我的光辉!我就是雅典之主!人类之王!世界的主宰!新时代..
诸生浮屠122.5万字23-05-30
野法师之王
野法师之王
我是折剑骑士,第二纪元终末的卫士,文明的守护者,将已经遗失的先贤道路重新还给这世界,元素欢呼着送我走上王座,天空是我的衣冠。我驱使万法,行走在虚伪与腐朽的荆棘..
驿路羁旅153.9万字22-04-02
我的足球先生
我的足球先生
本文又名《球星和模特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装离一直都知道,赛场上,球迷的尖叫不为他,只为他踢进球门的球。蕾特用一辈子的时间向他证明:她的欢呼只为他,不为踢进球..
不甚了了15.0万字22-01-14
敬礼小情书
敬礼小情书
武警特战兵哥哥VS人民教师他说,忠诚在我肩上,而她在我心上。苏晚对于顾承衍的最初印象,还是大学时期,舍友迷妹状给她转的一个视频,身着军装的他在一群人的欢呼声中跳..
久颜32.9万字22-01-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