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毕竟小说(24部)
御九天
御九天
王峰创造了一款游戏“御九天”,在即将功成名就,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穿越到了“九天世界”。可是穿越必备的辅助系统呢?不是高富帅也就罢了,毕竟王家兄弟是个有才华的..
骷髅精灵239.9万字24-03-09
天下3之那年大荒二三事
天下3之那年大荒二三事
本书又名《我们很想出红烧》。是一群逗比闯天下的故事。书里内容跟游戏相比很多规则有修改。毕竟还是喜欢天下贰的情怀~开头的节奏比较慢,十章之后会有大反转。所以请大家..
七时19.0万字23-12-16
身娇体软男omega[女A男O]
身娇体软男omega[女A男O]
纪越之分化那年。所有人都以为纪家独子会和对手左洛欢一样分化成Alpha,毕竟纪越之在学校表现优异,擅长格斗,身材颀长,是分化前Alpha的典型情况,结果他...
红刺北53.6万字23-12-15
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快穿]
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快穿]
完结文《[快穿]完美情敌》~ (v^_^)v 本文又名《毕竟我不是妖艳贱货[快穿]》,《放开那朵娇花》,《主神大人养花记》第一个世界:娱乐圈小娇花被大总裁包养?今晚就..
几桥18.1万字22-06-03
星际美食家
星际美食家
“他是个很神奇的厨师,做什么菜、什么时候做全凭心意,可还是有那么多人追捧。我觉得大家都要理智一点,毕竟只是几道菜而已,吃不吃都可以的。等等,该死的,要到他开门..
远山香寒16.8万字22-05-08
重生九零:小哥哥你命中缺我
重生九零:小哥哥你命中缺我
徐夷光一觉醒来,回到九零年代,还没反应过来,未婚夫劈腿了,堂妹挺着大肚子来炫耀他们情比金坚。徐夷光:“哦,我懂,毕竟饭吃多了,总有人想尝尝shi是什么味道,这改不..
咸鱼不翻身174.5万字22-04-09
听说你是那个UP主
听说你是那个UP主
通知:本文将于明天(v,感谢大家的支持。家此,季明靖的回答是:没啥感觉。毕竟那个比禁欲系还要禁欲系,比闷骚还要闷骚的溪昱晋,就算把他挤扁了,也会连屁都不放一个,..
花见無乔59.1万字22-03-09
我在动漫插个眼
我在动漫插个眼
不小心把眼给插到异世界去了!偷看女帝汉库克洗澡?不不不……这种事情,我得思考一下……毕竟我可是大绅士啊!啥?纲手说她寂寞了,想要吃一根黄瓜?等等,我马上去学传..
望穿冬水11.2万字22-01-14
庶女出没
庶女出没
本书简介:前世的白玉瑄隐忍不争,最后却换来了被剜双目,密室绞死的悲惨结局……重生归来,小小庶女依然选择隐忍,至于争不争的,佛曰:不可说……毕竟,重活一世,空间..
墨苡墨59.2万字22-01-14
蜜汁娇妻,有点甜
蜜汁娇妻,有点甜
一次意外,她认了,毕竟,他有病。二次意外,她也认了,毕竟,他真的是有病。但是,还想第三次?不好意思,大总裁,我性冷淡了……“冷淡?都怪我。”于是,大总裁决定牺..
简小宝121.5万字22-01-11
网游之邪圣皇尊
网游之邪圣皇尊
打广告的作者大大们,我也是新人,我知道新人的苦。打广告有专门的广告楼,从即时起,在外面打广告的一律删帖,望体谅。毕竟有碍美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圣皇尊..
麻袋怕麻156.6万字22-01-11
女王的战争
女王的战争
这次对丽安的专访从策划到选题,对他来说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例行公事,王建林柳传志马化腾都已经成功采访过了,更何况是丽安,他有信心三言两语就穿透这个女人,毕竟只..
凌丽芬11.4万字22-01-11
美人暗香
美人暗香
穷小子走出大山,成就刁民之路。她教会了我怎么碾压这个世界……关于加更,其实我这个人有原则,永不加更,ps,毕竟三章五章,在我这实在算不上是加更。
无敌多寂寞3.7万字22-01-07
赌石界网红
赌石界网红
日更六千赌石,这个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戏总是和财富、神秘并行。可贺允拥有令人羡慕的赌石技能之后,发愁的却是如何将这些石头变成关注度和票子,毕竟即使重生了,她也..
珊瑚树25.5万字22-01-07
穆少的代嫁甜妻
穆少的代嫁甜妻
【53864026群】啪!女人捂住刚刚被打的地方,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人。许晴知道穆容深现在想杀她的心都有,毕竟他觉得自己杀了他的孩子。“告诉我或是给我一个理由,什么时..
王白胖丶129.8万字22-01-07
朕没有疯[快穿]
朕没有疯[快穿]
朕本来正吃着泡面做毕设,然后……朕穿了,带着一个【朕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系统,到各个世界去体验职业:皇帝。朕看了看隔壁家的系统,还是感觉很欣慰的。毕竟朕是皇帝..
青骨逆56.2万字22-01-07
靠近他,远离他
靠近他,远离他
两段恋情,让白池成为一个处处怕麻烦的废物。被诅咒的身世,言湛即使拥有耀眼的财富,才华和颜值,也成为一个怪物。“毕竟是生日,让老板一个人孤苦伶仃总不好吧?”和悦..
蒜蒜9.0万字22-01-06
都市之美女帝国
都市之美女帝国
咱只单纯的聊天!【新书,(都市绝品少帅)已经免费连载近七十万字,有兴趣的赶紧看完,毕竟免费期……】
一枝轩244.2万字21-12-30
时光里的我们
时光里的我们
娱乐头条中深影业千金孟苒被狗仔拍到进了著名影星厉少南的公寓,连续三天没出来,分手三年之久,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吃瓜群众表示万分期待狗仔的更多猛料,毕竟,这是要三..
匿风而行21.6万字21-12-22
宅宁春
宅宁春
穿越成小官之女,娘死爹不疼,原身还特别作?后院一群女人对她虎视眈眈、时不时落井下石,家宅安宁是奢侈!装天真,她会,藏拙,她会,毕竟有个疼爱纵容她的大哥。然而…..
麻圆儿94.6万字21-12-21
宠妻入怀:神秘总裁难招架
宠妻入怀:神秘总裁难招架
初见时,她很怕他,毕竟那张被火吻过的脸看上去实在恐怖!婚后,她也很怕他,毕竟陆先生体力实在太好。林初夏嫁了个毁了容的“老”男人,却没想到他取下面具,秒变高富帅..
二哈223.0万字21-12-21
百鬼杂货店.
百鬼杂货店.
原创纯爱丨2月3日入V,入V10更白老板,容貌妖孽,擅长扮猪吃虎,拥有一票身份惊人的迷弟迷妹。毕竟在成为百鬼杂货店的客人之前,全民男神是一位普通女学生;新晋首富是被..
镜吉祥26.6万字21-12-20
最好的你
最好的你
【新章节还有点内容没写完,今晚的更新推迟到十一半哈——5.11】了解沈念深的人都知道,这天底下大概没有女人能入他的心。毕竟连校花那种大美女表白都被冷漠地拒绝了。直..
倪多喜36.6万字21-12-12
奸臣养成实录
奸臣养成实录
穿越到小白文里,简锦迫在眉睫要办好两件事:其一,捂好胸前,藏住女娇娥的身份;其二,抱紧燕王大腿,毕竟这是未来的皇帝陛下。简锦一步步助他得宠、夺嫡,最终为王。他..
如意天72.1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