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注定小说(138部)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帝剑一1,346.8万字24-04-27
修罗丹帝
修罗丹帝
有一种人,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凡。少年天生至尊神脉,众星捧月,造化天定,注定称雄一方,却因一颗善心坠落凡尘。滔天怨气无意间激活神魔令,得神界无上魔主传承..
三寸寒芒637.1万字24-04-27
幸得风月终遇你
幸得风月终遇你
我叫苏文静,我这辈子过得很糟糕。我妈滥交我爸坐牢。小姐妹跳楼死了,我被人糟蹋了。我注定在这个风月场所越陷越深。然而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
乔安安83.6万字24-01-03
妃常淡定:废材女玩棋迹
妃常淡定:废材女玩棋迹
废材并不可怕,因她能变废为宝。佣兵是她的兼职,去死人家窜门是她的兴趣。穿越到异世是意外,天才的灵魂进入废材的身体是命中注定!!淡定的看待一切,终能变得强大,她..
风满渡67.0万字24-01-03
散修八荒
散修八荒
同样是修士,为什么散修不如门派弟子?同样是人类,凭什么散修便低修士一等?生而为散修,就注定背负原罪吗?我不信命中注定,如果你们也不信,那就一起去打碎这个腐朽的..
漫漫路如血51.0万字24-01-03
脸谱
脸谱
这是我国第一部反映制盐企业员工生存状态的小说。嘉信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有着二十几年的公司史,它是以食用盐为主打产品的盐化工企业,自它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注定成为众多..
安东居士78.7万字23-12-31
八字断命
八字断命
命,天注定。每个人出生时就会被套上八个字,称之为生辰八字。你的一生,是走官路,还是行商运,亦或孤苦难且病痛缠身,还是妻离子散贫苦不堪,都在生辰八字中被注定。我..
乙木丙火11.7万字23-12-23
邪皇杀神
邪皇杀神
一个巨大的阴谋,一次性格的突变;一次次生死历练,刀口填血,世人唾弃,万佛拦路,万神追杀……杀神屠佛,以血开路,一代邪皇杀神,注定逆天改命。
独醉清风独醉7.3万字23-12-23
鬼妻压床之阴人入墓
鬼妻压床之阴人入墓
万家村是一个奇怪的地方,因一次偶然成了历代恶人死后竞相涌入的风水宝地,然而、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万家小子天生就是看守它们的三头狗。今世,一个只有绰号的怂..
陈家冲天炮15.8万字23-12-22
逆神改命
逆神改命
过情关,谁敢闯。望明月,心悲凉。千古恨,轮回尝。眼一闭,谁最狂。世道无常,敢爱之人注定一生伤。
又一村163.3万字23-12-21
冥冥天有注定
冥冥天有注定
贝儿本是想去海南散心,却不想入住了恶鬼的房子
月梨安6.9万字23-12-21
玉兰归
玉兰归
临终之际,脑海里有个声音对她说,你这一世不择手段嫁给他又如何?最终还不是注定芳龄早逝,还害自己一双儿女,刚出生便注定命不久矣!你信不信,你尸骨未寒时,你的夫君..
寥若辰55.2万字23-12-18
都市之武道兵王
都市之武道兵王
洗尽铅华的往日最强兵王决定回老家找个人安度余生,但事与愿违,他的人生注定不会平凡!
一只孤舟3.3万字23-12-17
愿月照君
愿月照君
你知道谁是戏子?你知道谁在编剧;我知道我们都是戏子,我知道我们的命运早已注定。
李郝成32.6万字23-12-16
出神
出神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只能成为一个巫师……
语夜听澜100.0万字23-10-24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那些年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
君不贱125.7万字23-05-09
吾为元始大天尊
吾为元始大天尊
万般皆下品,唯有仙人高。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炼虚合道,道合九转,始证无上真仙。荒古大陆,李玄生来到这里,注定留下一段传说……
偶米粉239.1万字22-06-22
飘絮的雪花
飘絮的雪花
这是一个不同于死神世界的故事,一个凄美的故事,女主从一出生就注定她是冬天的雪花,没有春天,更没有未来,她的人生就像美丽的雪花,然而注定不能存活于温暖之中;在她..
幽幽风香19.3万字22-06-22
魔君的妖妃
魔君的妖妃
她是三国第一美人,是众人口中的灾星,体内有着妖的血和仙的气息,他是众人嘲讽的傻王,是强大妖媚的魔君,当两人阴差阳错奉旨成婚,终究为对方所吸引陷入红尘,注定谱写..
倒生长的猪13.6万字22-05-10
仙门邪霸
仙门邪霸
当恩仇出现的的时候,何必去在乎别人的眼光,当你有足够力量的时候,天要挡你,那也要思量思量。有人对武炎说:“你这是命中注定。”武炎听了,抬头看看天际,道:“是吗..
马有金41.0万字22-05-10
英雄联盟之黑科技联盟
英雄联盟之黑科技联盟
离家出走五年的叶然再一次倒在了世界舞台上,冠军咫尺之遥,心灰意冷下黯然退场。父与子的一场彻夜未眠,放下包袱的叶然再次回到了这条荣耀之路,十搬位的出现,注定是黑..
月染青山11.1万字22-05-10
夫君为兽
夫君为兽
上一世的她只是一个普通农女,一日上山采药时偶救了垂死的他,五百年后的她已是相府千金,而他已成了白虎神君,三生三世的奇缘注定纠缠。ps:他英勇无敌,杀伐果断,奈何遇..
清欢与共79.7万字22-05-09
定论三界
定论三界
何谓道?道,存于天地万物心中。只是有的人能发现,有的人却看不见。这便注定!何为仙?何为凡?
疯度翩翩25.6万字22-05-09
拐个阎王当老公
拐个阎王当老公
什么家族使命,斩什么妖除什么魔,我只想做个普通女孩子!所以我逃!可或是冥冥注定我逃不了,家族传承的血缘,注定我这辈子都只能与鬼妖“共舞”,好吧,那我就“认命”..
喵逆87.3万字22-05-09
无赖总裁,请接拳
无赖总裁,请接拳
最新颖的言情故事,已完结欢迎入坑。没有绿茶婊,没有白莲花,没有闺蜜放贱,只有情意绵绵的注定相爱。
吉吉茄40.4万字22-05-09
媚君心,宠妃不为后
媚君心,宠妃不为后
谁能告诉她,为何此生他和她注定是宿敌?为何她苦心等来的却是镜花水月、空梦一场?……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注定可遇却不可留。当爱情已如枯叶在风中燃烧,蝴蝶便注定飞..
麦暁梦6.0万字22-05-09
鬼谷证道
鬼谷证道
伴魔缘而生,诞生之时早已注定仙路难成…天道苍茫,无迹可循,然必无绝人之路,一切自在一线生机。因果相伴,气运倾注同时亦有大劫相生,成仙之路注定坎坷…劫难之中,寸..
悟道尊者5.6万字22-05-08
我是大圣
我是大圣
人活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摆脱他人的眼光,成为自己所希望的样子。我名牧凡,寓意不凡,虽然少时平平凡凡,却注定未来不凡,偶然遇见的女流氓,却成为了改变自己一生的..
枯藤老叔0.9万字22-05-08
瀚海无垠只为遇见你
瀚海无垠只为遇见你
只一眼便注定此生相依相偎!只相望一笑便注定此生痴缠!有些人,惊鸿一瞥,此生难忘。有些人,一见钟情,生世相随。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注定邂逅一场春暖花开。终此一生..
非雨非雨29.5万字22-05-08
我有一个修仙殿
我有一个修仙殿
一次意外的捡漏,张文东淘到一件塔形古董,没想到竟是一处宗门的镇宗灵器-修仙殿!然而张文东空有宝物,却无有灵根,虽能修炼,却注定修仙一途坎坷崎岖。
王瘦子4.9万字22-05-07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