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泪汪汪小说(5部)
甩不掉的前夫[娱乐圈]
甩不掉的前夫[娱乐圈]
日更三章,求支持正版,谢绝转载,谢谢!哪个混蛋这么大胆子敢欺骗我妹的感情?! 齐悦瞧着面前眼泪汪汪的堂妹,一拍桌子就要去揍负心汉。气势汹汹冲到人家跟前一看,..
禾九九19.7万字23-12-23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
身为高中生的宁夜,某日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惊喜,喜当爹了!一只萌萌哒的小萝莉,突然冲过来抱住他的大腿,眼泪汪汪地道:“爸爸,终于找到你了!”自此,他的人生进入了无..
千杯不念94.6万字22-06-22
穿越种田:秀才老公太凶猛
穿越种田:秀才老公太凶猛
喝醉酒的陈素素以为自己会再次猝死,趁着酒劲,她将欢喜冤家的韩公子给扑倒,可啃啃咬咬却始终引不着根源,急得她两眼泪汪汪,哭丧着脸道:“郁檀,我快要死了,咱们赶紧..
野妹子88.4万字22-01-11
苏家婉玉
苏家婉玉
苏婉玉穿越成了大富人家的嫡女。只是……爹爹含冤被抓,娘亲柔弱,萌弟两眼泪汪汪。什么?还要还债?天呐,苏婉玉表示很心塞。那么,就从经商还债开始吧。
菱菱19.6万字22-01-04
[古穿今]七十年代
[古穿今]七十年代
从倍受宠爱的小公主,到吃穿靠工分和布票决定的知识女青年……粗布磨破皮,手心里长膙子,还要每天上工做农活,宓妃每天夜里泪汪汪,忍不了!她要抱大腿重新做回小公举!..
青山卧雪31.1万字21-1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