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洛阳小说(16部)
侠迹
侠迹
【豢生逍遥派,问鼎五岳天;手执三尺剑,把酒问红颜;但知君父死,忍辱负清名;大道莫须有,锋指洛阳门】只此一生,你为侠女,我为剑客,一叠心经翻到九,只羡鸳鸯不羡仙..
景中雨18.0万字24-01-02
三国之席卷天下II
三国之席卷天下II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黄巾叛乱,是谁高举“皇协”大旗?皇叔一见秦峰,为何总说自己癣多!洛阳府衙,秦峰拍案怒指曹操,“来人呀,狗头..
君子毅283.6万字24-01-01
行者玄奘
行者玄奘
大业八年,朝廷下诏在洛阳剃度十四名僧人,十一岁的陈祎用自己的方式争取到了机会,破格剃度为沙弥,法号玄奘。隋末群雄并起,处于风口浪尖中的洛阳饥荒蔓延,十室九空,..
昌如114.3万字23-12-18
春闺人未识
春闺人未识
洛阳有两斗,卫家并施家!代代互相厌,偏生门当面。洛阳城中大街小巷朗朗上口这么一首歌谣,道尽卫、施两家愈演愈烈的互怼日常!怪的是,自打卫家少当家救了落水的施家当..
蒹葭苒苒14.4万字23-12-16
江山战图
江山战图
隋末烽烟起,英雄出边荒。河北窦天王,雪夜战金刚;瓦岗枭雄密,火并杀翟让。奸雄宇文氏,弑主谋萧娘;长安李二郎,两战洛阳王。巴陵萧梁帝,跨江取荆襄;东南杜伏威,自..
高月310.9万字23-05-09
秦帝烽烟
秦帝烽烟
不知何时起,士子们都开始议论天玄大陆进入了战国时代,天下进入大世之争。自东周平皇迁都洛阳,传承了一万年的大周开始失去了往日的雄风,再也不复当年八百诸侯来朝的盛..
陈四奇迹27.7万字22-05-09
思华赋
思华赋
七年后,重回洛阳,途中遇到一个奇怪的胡人,回到洛阳之后遭遇夜袭,幸得一个青衣男子相救,但这桥段在她从说书那儿要的话本里的剧情怎么那么相似,先是美人遇难英雄相救..
七月弦歌29.0万字22-05-08
烈焰青春
烈焰青春
她一直是我暗恋的对象,直到有一天…
洛阳关外3.1万字22-05-07
行走在都市的术士
行走在都市的术士
洛阳,站在巫界顶端的男人。洛阳,站在地球底端的男孩。当巫界顶端的男人重生在地球低端的男孩身上,会闹出什么样的风雨?华夏古老的炼气士,湘西的巫蛊之术,倭国的阴阳..
爻6810.9万字22-05-07
伪装大佬双双上线
伪装大佬双双上线
简介:表面不正经攻VS表面正经受怪物之地,两人初次合作。“我只是一个工地搬砖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可别指望我。”诸献义正言辞道。“我只是一个穷到流浪的人,手无缚鸡之力,风一吹就倒,不拖你们后腿就不错了。”洛阳秋抱手环胸。然后围观的众人看着诸献轻而易举的破解了世纪难题,洛阳秋一手一个,打飞凶狠的怪物。“……”这他喵的是头脑简单?手无缚鸡之力?这绝对是大佬!绝对是大佬!再后来。一次洛阳秋路过,听见诸
花化2.5万字22-02-16
洛阳李狗子的盗墓生涯
洛阳李狗子的盗墓生涯
出生于洛阳一个盗墓世家的李狗子,带着特种兵兄弟三胖子,以及神秘摸金校尉老张,几个人一路上,专职泡妞,兼职盗墓,摸金定穴,寻龙探宝……
洛阳狗剩子267.1万字22-01-31
我收容异界来客
我收容异界来客
傻不拉几的精灵冒险家,一根筋的狂徒,为了吃生鸡蛋义无反顾的剑圣。洛阳真不是什么绝世高手,他只是收容了一帮子异界难民罢了。洛阳:“话说,异界人的食物都那么难吃的吗..
鱼鱼鱼轩25.6万字22-01-14
最强神豪
最强神豪
自从成为神豪之后,校花赖上我,女神迎面来,这日子没法过了……
洛阳关外48.5万字22-01-12
系统之最强征服
系统之最强征服
那一天,洛阳和一个漂亮仙女同居了。那一天,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巨变。飞机,汽车,现代流行歌,什么都没了......在这个一穷二白的世界里,洛阳用珍珠奶茶俘虏了考官的心,..
拇指的呻吟4.9万字22-01-11
南北乱世之倾国权臣——高澄传
南北乱世之倾国权臣——高澄传
高澄,生长于北魏末年的战乱中。父亲是北魏末期权臣,渤海王大丞相高欢。年轻的世子跟随父亲从信都到洛阳入朝涉政,从此开始演绎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魏宫、相府;洛阳、..
沅汰原创179.0万字21-12-22
叩心
叩心
一个似曾相识的时代,天灾不断流民千里,强敌环饲虎视眈眈,国家风雨飘摇。刘盛以布衣之身入洛阳,亲眼目睹友人为重振家国,尝遍心酸险阻。最终几人为各自理念,分道扬镳..
空逸57.1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