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潮流小说(7部)
女配逆袭修仙记
女配逆袭修仙记
这年头,穿越不稀奇,穿越成女配更是大潮流,唐楚楚也随了一把大潮流,穿越了。可是结局很悲剧,唐楚楚死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XX一本仙侠书里的炮灰女配。重生后,在穿越女..
檀笑33.1万字23-12-21
手眼通天
手眼通天
一盘大棋,南北相衡。天下众生,皆进局中。有单车直撞,有双马跃边;有炮打两岸,有百将争雄;有国士无双,有大象无形。乱世潮流里,那袭白衣渡江,如小卒过河,一人一剑..
暗形136.3万字22-06-22
让剩女再战会:疯狂相亲记
让剩女再战会:疯狂相亲记
夜然,一个漂亮的二十八岁独身女人,被好友跟老妈天天叨念的紧箍咒中,不得不踏入了相亲的潮流中……制造了一出又一出的相亲闹剧。遭遇了一个又一个的“极品男”……有因..
MOMO幻15.4万字22-01-14
末世之人类新纪元
末世之人类新纪元
异族侵略,末日来袭。百年前世界各大首都上空相继出现虫洞,虫族接触而至,人类铸造诺亚保护墙,联防军团开发大型机甲,但机甲潮流很快过时。一名重生少年无法摆脱命运,..
甜豆配巴豆105.1万字22-01-11
拼搏年代
拼搏年代
一个混过、累过、哭过、拼过的平凡人,回到浪涛滚滚的九八年,希望能脚踏实地奔跑起来,跟上时代潮流。
白色十三号120.6万字22-01-06
娱生可念
娱生可念
假如时光荏苒,抑或重头再来,你是否也曾这样想过?他是被人遗忘的过气歌手;也是时代潮流里呼之欲出的歌坛巨星;他还是音乐流派大师级巨匠;【本书三万字A签,可以放心跳..
哆啦o梦43.9万字22-01-06
魅王痴爱,妖妃惑山河!
魅王痴爱,妖妃惑山河!
花陌鸢,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女王,商业,政治,贩毒,走私,军火都有她涉及,但却因为一个失误,让她也赶了一次潮流,穿越了一把。看着周围古声古色的环境,花陌鸢忍不..
墨羽尘曦14.5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