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烟雨小说(18部)
烟雨江湖传
烟雨江湖传
一代大侠楼晓天机缘得到洛河经,遭人埋伏意外身亡,《洛河经》也下落不明,成为武林一段扑朔迷离的秘闻。十八年后,柳尘为了查清父亲遇难的真相,从雪域来到了江南。同时..
烟雨楼主.QD6.7万字24-01-02
血屠纪元
血屠纪元
十国百战,草莽中英雄辈出,诸侯间将星耀世。西有大秦战天下,霸道之师如虎狼,兵锋铁寒统宇内。东海之边逍遥阁,书生巧辩聚群英,法电如雷傲苍天。江南水乡多烟雨,龙纹..
失落的星尘16.1万字23-12-23
烟雨阁诡怪传说
烟雨阁诡怪传说
简介:点心铺子的小丫头在青楼后花园偶遇饿晕了的贵公子,这个时候,一个姑娘边嚷着有鬼,边自楼上跳了下来!惫懒的翩翩佳公子与在青楼楚馆送点心的通灵少女,又会有怎样..
十月十二39.1万字23-05-31
帝国再起
帝国再起
明朝末年,北地狼烟四起,江南歌舞升平。世界东方,海洋贸易,繁花似锦,重商主义的胚芽在银山之下破开种皮。甲申国难,清军破关而入,分崩离析。铁蹄踏处,烟雨楼台,俱..
张维卿212.9万字23-05-30
[三国]白甲苍髯烟雨里
[三国]白甲苍髯烟雨里
双龙对起,白甲苍髯烟雨里。疏影微香,下有幽人昼梦长。赵云没想过会遇到这样一个人——方寸已乱。祁寒没想过自己会被掰弯——真当对方那样突兀地出现,如同烙印般刻进自..
青檀梦尽65.2万字23-05-09
四方剑侠录
四方剑侠录
天下第一剑气走,无双气魄可称雄。不见日月盛光辉,英姿勃发战苍穹。
烟雨遇江南6.5万字22-05-09
系统之田园修仙记
系统之田园修仙记
原本以为这一世可以享受安逸的生活,没想到一个奇葩的系统找上门来,然后开启了一段奇葩的种种田,修修仙,打打怪,顺便撩汉子的旅程,好不乐哉。
兮兮烟雨2.1万字22-05-08
锦衣
锦衣
如果一个人不幸回到了天启六年。此时大厦将倾,阉党横行,百官倾轧,民不聊生。党争依旧还在持续。烟雨江南中,才子依旧作乐,佳人们轻歌曼舞。流民们衣不蔽体,饥饿已至..
上山打老虎额216.5万字22-04-04
烟雨仙路
烟雨仙路
天道苦无边,四海觅仙缘。故人今何在?回首已千年……等得海枯石烂,寻得封仙山峦。望尽天涯,仙路依旧,故人如烟
张家老二66.2万字22-01-14
烟雨朦胧半城纱
烟雨朦胧半城纱
年少时惊鸿一瞥,乱世中飘摇半生。再回首,原来那些令她千疮百孔的残忍,竟是他最深沉的爱恋。
玖玥瑾4.6万字22-01-14
冷眸
冷眸
烟雨江波40.1万字22-01-14
霸妻侧漏
霸妻侧漏
黑.道公主欲从良,嫁入农家做娇娘,奈何美男把身缠,皆想篡位做新郎。少主屈尊伴身旁,总裁跋涉赴山峦,司令之子卖萌强,狼性大哥变绵羊……豪门争斗烟雨茫,帮派仇杀疯与..
蛱蛉未央101.7万字22-01-04
大夏王侯
大夏王侯
永夜降世,妖魔四起,百年暗夜到来之际,夏宫里走来了一位腼腆的少年郎---微信公众号:一夕烟雨(关注还很少,快快来!)大夏王侯VIP群:123788213(入群需验证订阅)
一夕烟雨444.4万字21-12-31
烟雨江南,无你何欢
烟雨江南,无你何欢
云城传言,千烟命好——一朝成名,成为万众瞩目的女神,有人眼红说她走红之后耍大牌,她就耍大牌给他们看,有人说她靠金主上位,云城最矜贵高深的那个男人就把她越捧越高..
晚风拂柳123.4万字21-12-28
大唐岁月
大唐岁月
我若回大唐,科场当为秀才郎。为官当做相,封台拜上将。入情场、毫无伤,一曲凤求凰、结百年长。五姓七宗,三妻四妾,娇花填房。小桥烟雨巷、舞起霓裳,诗盛陈子昂。沙场..
汉家大司马10.6万字21-12-19
花都极品兵王
花都极品兵王
一代兵王“寒”,大战神秘组织血手会顶尖杀手,因救人头部遭暴击。恰得仙尊传承,从此神通道法,信手拈来。林寒退役,隐匿花都,吊打各路装逼狗,专治各种不服,把妹把到..
一川烟雨164.1万字21-12-18
江南第一媳
江南第一媳
烟雨江南,桃花三月。八岁的穿越女林馨儿披着红盖头出嫁了。夫君是当朝尚书嫡子!林馨儿坚定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莫不是个病秧子,娶她过去冲喜的?听说夫君身体康健..
乡村原野169.1万字21-12-12
黑枪
黑枪
我是一个在逃通缉犯,这些年,我一直处于这种被通缉的境地,于是我背井离乡,行走于烟雨迷蒙的江南。我的故事就是从烟雨江南的日子开始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我尽量还原..
北疆雪狼246.0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