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狂热小说(6部)
破烂侠
破烂侠
邹豪发现家里的电器有了生命后,他真的能变成超人了!他的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各地狂热粉丝称他为破烂侠。一颗多么火热发亮的新星啊,所有的邪恶黑暗势力将因他而..
深度炸弹33.0万字23-12-22
宇宙职业选手
宇宙职业选手
2036年,人类第一次登上了荧火星。2052年,第一届世界武道大赛举行,这也是全球最高格斗赛事,全球为之狂热。世界级顶尖选手“枪魔”许景明,于二十六岁那年,带着征战赛..
我吃西红柿175.0万字23-10-23
穿越异世之相依相偎
穿越异世之相依相偎
啦 啦 啦本文原名《穿越兽人之相依相偎》网站说不和谐,就改了,哈哈这是一个坠入兽人世界,却先入为主认为自己穿越到妖界的,外表淡漠冷情内心狂热欢脱爱吐槽小受和一个..
有礼有礼39.2万字22-01-12
我震惊了全世界
我震惊了全世界
楚江名声很响,名头更多。“绝世厨神”“史上最牛炼药师”“再世医神”“心理大师”“全知全能者”“最逆天的男人”等等……狂热的亿万粉丝疯狂追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8难84.5万字22-01-08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上一世,她是军营女王,所向披靡,让人闻风丧胆,却不料一朝重生在军校,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柴小混混!狂热冷血的灵魂再度重生,要的是铁血狠辣,绝世猖狂!瞧不起她?踩在..
顾西夜89.8万字21-12-27
愿病一场
愿病一场
“啊!林成来了!”“林成,林成,我爱你,我们与你在一起……”林成被几个保安护在中间,林成停下脚步,拿下墨镜,对着狂热的粉丝,说道:”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能喜欢我..
君已醒36.5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