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疑案小说(6部)
疑案惊奇
疑案惊奇
这时,审判长正在宣读判决书:**县人民审判厅,对北湖女尸案进行审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条、第*****条之规定,对故意杀死他人性命的罪犯****判处死刑,剥夺..
寂莉76.8万字23-12-26
玉板指
玉板指
简介:本书汇集了作者近年来所创作的各种民间故事精品,有民间传奇、民间疑案、民间志异、民间演义等。
贺清华11.0万字22-03-09
法医灵异实录
法医灵异实录
夜半尸语是灵异现象,还是凶手来过!?抽丝剥茧,雪饮刀锋,我是徐起,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让死者开口,找出真相!听尸语!破疑案!下一个死的可能就是你……书群:8549..
青狐郎76.1万字22-01-14
缉捕娇妻:刑警先生,我自首
缉捕娇妻:刑警先生,我自首
本文包月,非单订,请放心跳坑(づ ̄ 3 ̄)づ妻奴刑警+霸气法医,本年度最佳组合闪亮登场!悬案、疑案、大案、小案、统统手到擒来!命案现场——“头儿,大嫂来了!”“小点..
温泉蛋100.0万字22-01-07
都市追凶
都市追凶
五年前的一桩疑案,让有晕血障碍的秋彦走上刑警这条路,青市多了一个让黑暗颤栗的神探,不过当他终于触及到疑案的真相时,忽然间,所有的对手都蜂拥而来,秋彦的处境也越..
酒会变91.1万字22-01-03
续小五义
续小五义
“续小五义”是清代侠义小说“三侠五义”的续集。“三侠五义”的前半部写包公在展昭、白玉堂的帮助下,神断疑案,同奸臣父子斗争的故事,后半部写侠客们帮助颜查散剪除叛..
(清)不题撰人34.1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