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界小说(50部)
凤逆天下:妖娆二小姐
凤逆天下:妖娆二小姐
她,前世是神界的战神女,神月,为了平和神界与魔界的战争,消失在天地之间,魂魄游荡到二十一世纪佣兵之首凤倾月的身上,但是因为一枚戒指,回归到属于她的朝代,他前世..
果丁Dr55.2万字24-04-07
九转混沌诀
九转混沌诀
【已完结】地球大学生萧凌宇,意外穿越到修真界,于古神洞府中得到无上神典《九转混沌诀》,为了寻找亲友,为了去往神界再见伊人姜岚玥,他开始了逆天修炼之旅。别人修炼..
飞哥带路245.5万字24-01-02
六界之回懿
六界之回懿
千百年前,神界与魔界开战,神界天帝为救天下苍生,保护人界,被迫与妖界天妖皇联手,神魔之战,势均力敌,妖界插足,神妖联手很快将魔界魔尊打回魔界,并设下结界,魔尊..
唯?懿7.8万字24-01-02
至霸紫雷诀
至霸紫雷诀
一个被誉为帝都第一天才沦为废材,是何等悲哀,在他生命垂危之际,希望却再次来临。尼玛,心爱之人竟然是神女?那好吧,去神界抢人去.坑爹啊,家传功法竟然不是正宗的,这..
天王老子来也33.0万字24-01-01
神的料理与游戏
神的料理与游戏
神界是很无聊的,于是神决定到人间玩玩,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
梦算2.3万字23-12-30
帝王主宰
帝王主宰
经历了九千年的一界主宰,终于到了培养接替者的时候了,玄天之上的主宰玄剑大帝,安排让五个管理人、妖、灵、药、器的帝族之王们从各自族内,选出身体拥有最纯粹神界血脉..
戮神魂35.0万字23-12-23
神界游戏开发商
神界游戏开发商
钱钱钱!!!财可通神!!!这是一个挣神钱的神的故事!!!(剧情交流群号166346058,欢迎大家前来讨论)
时光不染尘6.6万字23-12-23
紫霄传人
紫霄传人
每个世界,都有一个与之对应的梦界。百万年前,人族始帝,以人族上百梦界为基石,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幻神界。自此,人族通过幻神界,不仅能够进入梦境,帮助他人消灭梦..
君莫悔4.3万字23-12-18
仙宸纪
仙宸纪
神界动荡,仙尘陨落,坠入凡间,化为种种神秘之地,使得世间修士不断寻求,探索,希望可以从中获得神界之力,只是......。少年叶真,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却因各种因缘踏..
廿虹129.7万字23-12-18
神界通缉犯
神界通缉犯
底层盗墓贼挖到一个没有陪葬品只有玉棺的大墓,疑似引来了个好皮相的千年老妖,但这妖自称自己是人……他本自千万年前便已修成元神,纵横九天十界,便是天上第一的仙女,..
欲挽狂澜86.3万字23-12-16
天神荒芜
天神荒芜
韩冰,一身世可怜的人界少年,因紫微星宫的刻意安排和庇佑,成为了寄宿天神灵魂的肉身,他以遗落七界的各神器,战七界,再次创造神界。七灵根,炼神体,黄泉轮回渡万劫,..
琴音绝响120.2万字23-10-24
天界告急:妖妃戏邪帝
天界告急:妖妃戏邪帝
“报!楚瑾晴率两界大军攻入南天门!”“报!云引神尊率神界另一支大军投靠楚瑾晴!”“报!楚瑾晴放话说,再不交出南云洵就要灭了神界!”“报!……”神帝无奈地揉揉眉..
齐雨茗3.5万字23-10-24
通天至尊
通天至尊
被誉为神界十万年来最杰出的炼丹天才,称号至尊丹神,却被最终挚爱和最信任的兄弟背叛,遗憾陨落。丹神落,天下泣。一代至尊重生,推倒从来,再活一世,定要杀回神界,手..
南峰无声66.8万字23-05-31
魔尊归来
魔尊归来
三年前,叶洛被人捆绑沉河,从此音讯全无!三年间,他闯荡盘古开辟天地的远古世界!异世五百年,他是神界胆寒、人界畏惧、魔界敬仰的魔尊,叶洛!重回现代,却仅仅过去三..
邻家小田59.2万字23-05-10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是神?是魔?如何分辨?是善?是恶?我自..
平凡魔术师222.0万字22-07-28
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
因为善良之神与邪恶之神转世、更迭,神界内部矛盾逐渐升级,以毁灭之神为首的一众神诋向以海神、修罗神为首的另一众掌权神诋发起了战争。而就在这个时候,同时掌控海神、..
唐家三少16.9万字22-07-17
残王独宠,痴哑嫡公主
残王独宠,痴哑嫡公主
普天大陆,谁于争锋?当纵横神界的紫澜神君,遭到背叛,借尸还魂成废材公主。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修行之巅,讨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若得重生,我必将踏平神界,踏平神..
酸菜鱼25.4万字22-05-09
一个人的神界
一个人的神界
第八届神之传承者招聘会开幕!武少阳凭借全身仅有的一条花裤衩,干掉其余应聘者。成为唯一一名实习传承者,一个人独霸整个神界,让神界成为他的大本营。从此宇宙中多出一..
纯纯的安逸16.2万字22-05-08
宇宙本源诀
宇宙本源诀
神秘的宇宙,强大的功法,高超的科技,奇特的外星人,死里逃生的奇遇,一件件,不断上演!修真界,仙界,神界,圣界,混沌界,虚无界,主角凭低调行事的作风,高调掌权一..
冰冷眼泪127.2万字22-04-01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陆,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
寒无风550.5万字22-02-19
绝代玄尊
绝代玄尊
一个被人称作傻子的孤儿,竟然是万年之前神界帝尊转世!封天大盾下,群魔乱舞!玄宝携鸾后与十八帝妃,找回三大圣宝,平魔乱,归元一,统一白鸾,重登帝位!面对来自神界..
七贝勒817.0万字22-01-31
幻城
幻城
故事发生在虚构的幻雪帝国,冰国王子卡索和自己的弟弟樱空释幼年时流落人间,回到神界后,弟弟为了让哥哥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毅然争夺王位,为了达到目的释学习了火族的魔..
郭敬明11.1万字22-01-14
拓荒时代之天地盟约
拓荒时代之天地盟约
一百六十万年前,魔神华胥获得了创世元灵遗物创界之石,并以此石开启华胥神界,成为了新的众神之皇。为了完满神界,获得永存不朽的神力,华胥神皇在二十万年前胁迫众神攻..
无心妖皇25.9万字22-01-14
神界秘史
神界秘史
一个修真界的炮灰,因为自己的努力与巧合,靠着战争利器,征战异界,打造一个传奇。这是一个强者的国度,这是一个暗黑的世界。从另一个视角,剖析世界的格局。杀戮不是目..
孤独此木50.8万字22-01-11
器神
器神
炼器大宗师九玄,以器炼入道.为证器炼大道,苦心准备百余年,炼制神道玄心奥妙鼎冲击神师大道。怎料玄心奥妙鼎在鼎成之时品级远远大于了人所能及的高度,九霄之上,神界之..
愤怒的胖鸟24.5万字22-01-11
修命
修命
掌命之神战无命被害,跌落凡间,神性尽失。若欲重返天道,必须从凡人开始修炼,百战成帝,千战成神,登顶战神巅峰,跻身仙界,历劫成帝,飞升神界,修得五行圆满,九道大..
龙人573.4万字22-01-11
大武林时代
大武林时代
大书虫武小飞穿越了,来到了地球平行世界的两百年后。这个时代有一个神秘的武神界,武神界里有以武侠小说为背景的次元副本世界,如:神雕侠侣、天龙八部、风云、破碎虚空等..
南柯梦醒13.7万字22-01-11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偶遇荧光海,神树摸上身。普通的都市女孩儿叶新绿,从此向神界观众直播快穿,开始一边搜集灵魂碎片一边赚神币的生涯。呃,是错觉么,为啥她感觉神界大佬的节操掉了一地?..
醉饮桂花酒346.5万字22-01-08
人在神界
人在神界
王浩坤,一个从小体弱多病的孩子,在一次出走的过程中,突遇雷雨加交的天气,穿越到了满是仙和神的神界,从此开始了他别样的修真与仙侠生活。《人在神界》,弱势出场,强..
竺洛飞飞60.1万字22-01-06
斗魂大陆之神之子
斗魂大陆之神之子
楚天缘意外地穿越到一个叫斗魂大陆地方,可是刚刚穿越到神界成为神之子的他刚好遇上了神界浩劫,再次被迫害,死在神界。直至沉睡一千年后,他的灵魂再次穿越到斗魂大陆的..
瞌睡虫100.4万字22-01-0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