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笼罩小说(29部)
三慕医仙济天下
三慕医仙济天下
死亡的方式有千百种,有些人可以选择,有些人只能接受。华夏历30年,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村忽然被一束来自于三千亿光年外的绿色光芒给笼罩着,所有人都陷于了沉睡并且进入..
三十而木1.4万字24-01-02
全球论妖
全球论妖
妖怪,不仅只存在于人类想像与传说之中,在这个世界上,它们,从未退出历史的舞台。血色的月光洒下,隐藏在血液中的锁链被打开,妖怪们便会在夜色的笼罩下醒来。
羽望峰6.4万字24-01-01
陨剑修罗
陨剑修罗
一个隐藏在无边瀚海中的大陆,曾诞生过大量绝代剑客,流传着天神下凡的传说,被层层疑云笼罩,与世隔绝,封锁于瀚海之中。一个为生存挣扎的野乞儿,转世重生在一个家破人..
古道晨风68.4万字24-01-01
谁主万界
谁主万界
当一个人的灵魂充满邪恶,他的心中将全是黑暗,眼中有的只有黑白。当他掌控了邪恶的力量,死亡将笼罩大地……
奔腾赤兔43.7万字24-01-01
抓鬼师兄弟
抓鬼师兄弟
啊一声尖叫从废墟楼里传出。嗬嗬,嗬嗬一道虚幻的身影时隐时现穿出了废墟楼不见踪影。一具白骨静静得躺在哪里,呼呼的风声充斥着这黑暗笼罩的废墟楼…
小象会飞9.1万字24-01-01
异世之勇者传说
异世之勇者传说
芙蕾雅大陆,法兰王国,魔力,精神力,宠物,魔兽,如何来拯救这片被黑暗笼罩的大陆?
运筹帷幄老淡11.6万字23-12-19
辛德拉大陆
辛德拉大陆
异世大陆,风起云涌。各路兵马,暗流涌动。战族一出,谁与争锋。一个巨大的阴谋笼罩辛德拉大陆。机械师、武学大师、魔法师将为了辛德拉大陆而征战四方。谜一般的存在正渐..
零落承21.8万字23-12-17
法网真情
法网真情
“不管你判多少年,我都会等你!”这是在得知她的真实身份后,他对她说的话。他是被事业、爱情、家世三重光环笼罩着的幸运儿,也是杀伐决断、鼎鼎大名的刑警队大队长。她..
鬼伙93.9万字23-12-17
牧神记
牧神记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
宅猪478.8万字22-07-28
血洛神帝
血洛神帝
简介:亿万生灵,超脱之路,谁主沉浮?怒斩蛟龙,虚空而立,一枪挑尽英雄!“嘶嘶”,静谧的星空突然破裂,一名黑雾笼罩着的巨大生物凝望着这片星空,邪恶之气散发而出…..
苍穹吃货17.4万字22-05-20
绝色校花爱上我
绝色校花爱上我
【书友群:338612042】少爷我重生了,那就意味着可以拾缺补憾?曾经没有女友的自己就可以像小说主角中那样光环笼罩,美女如云?“儿子,你爸不是李刚,所以你要低调!”“..
龙藏月辰179.3万字22-05-10
魔妃千岁
魔妃千岁
他,大兴王朝南靖国武帝。统治着一支力量极大的亡灵军队。长相极美的男人,被南靖国百姓成为神。她,一个被光芒笼罩的大明星。身份极为神秘。在现代被称为冷面女王,冷傲..
星辰以北28.4万字22-05-09
太玄古域
太玄古域
随着尘封的上古遗迹浮出水面,平静了万载的中州大陆终于再次变幻起来,可怕的阴影席卷穹空,久违的危机再次笼罩了整片世界……
寒夜笙萧1.3万字22-03-10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新书《万界至强宗门》已发布,各位书友可以收藏一下!————————————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
苦海神桥182.5万字22-01-31
潜龙之时
潜龙之时
真正末世来的没有一丝征兆,当这个星球上所有生物被一种后人称为“绿恶魔”的气体笼罩的那一刻,所有生物都产生了异变。人类劫后余生的七十九年后,两个重新站起来的国度..
月色下的青鱼24.6万字22-01-31
网游之群雄争霸
网游之群雄争霸
小说简介:易风机缘巧合转职隐藏职业五行射手,一个以天地五行为箭的职业。金.无坚不摧,无物不破。木.万藤缠绕,笼罩天地。水.滴水成冰,冰封千里。火.烈火狂野,焚烧苍穹..
轩疯狂95.2万字22-01-14
长乐夜未央
长乐夜未央
汉武帝征和二年,巫蛊之祸的血色弥漫在大汉的每一个角落,随着皇太子据在湖县泉鸩里自杀,痛失爱子的帝王用一次次的屠戮愉将那抹鲜艳的颜色刻印到每一个人的心上,笼罩了..
易楚155.6万字22-01-14
生而爱你,对不起
生而爱你,对不起
失踪五年之久的夏南,失语而归。失而复得的喜悦席卷舒朗心头,可同时巨大的阴影也笼罩而来。
暮岁5.4万字22-01-14
超神次元
超神次元
地球,神秘而伟大。她并不像我们所见的,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广袤的荒野中,无数怪物盘踞。人类的城池如繁星般分布在怪物笼罩的原野。在大海中,隐约可见上身只有两片贝壳..
苏庸10.2万字22-01-14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光明纪元》简..
血红608.0万字22-01-08
帝血战纪
帝血战纪
孤傲的少年,颠覆的城池,王冠与权杖都已不复存在,少年的世界从此坠入黑暗的深渊。苟且求生?向仇人俯首称臣。在死亡笼罩的雾霭中忍受苦难,承受屈辱。且看他如何在那荆..
小祭司156.6万字22-01-03
女总裁的至尊高手
女总裁的至尊高手
大仇得报的凌风,本以为在剩下的时光中能够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可没想到的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笼罩在凌风的身上!为了粉碎阴谋,保护自己的亲人,凌风重披战袍,暴打一切,专..
莫语听风吟416.3万字21-12-28
邪性鬼夫,太生猛!
邪性鬼夫,太生猛!
【污羞甜宠】她双手抵在他的胸膛上,满脸惊慌:“人鬼殊途,求放过!”他单手撑墙,将她完全笼罩在他的身影之下,薄唇轻勾,魅惑横生:“你何时交出为夫的心,为夫何时便..
柔伊m130.6万字21-12-26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
古老的巴比伦文明,桀骜的巴别通天塔,神秘的空中花园,伊拉克——你的历史如此光辉灿烂!但今天你却为何被战火笼罩?你的财富为何被他人掠夺?你的人民为何在爆炸和死亡中..
fratal249.4万字21-12-24
困在城中央
困在城中央
“难道你对人性,从来就没有过奢望?”“有过。”沉默一会,司芃才说,“觉得你会爱我。”因为你,想要驱散笼罩周身的黑暗。因为你,情愿温柔地走入这个良夜。非典型不良..
希夷50.5万字21-12-22
嗜血鬼王之八夫侍寝
嗜血鬼王之八夫侍寝
她21世纪仅存的吸血鬼后裔,嗜血如魅,横穿异世,成为一统鬼族的嗜血鬼王,一切归顺于己,天惊变,迷雾笼罩大地,沉着模样,黑夜般深邃眼眸,深不可测,天地万物尽收眼底..
言沫儿丶58.1万字21-12-19
最特攻
最特攻
一张身份证,便代表着一条人命。是凶手?还是被害者?罗金必须自己寻找答案。二十多年来,一张无形的网将罗金笼罩,他曾经以为自己已经挣脱了那张无所不在的大网,可是却..
萧瑟朗66.6万字21-12-19
葬尸禁忌
葬尸禁忌
不是所有的庙都供奉着神明。堂哥结婚闹洞房,漂亮嫂子洞房夜受不了凌辱,穿着血红色的新娘装自杀而死,为了镇邪,尸体被埋在了深山的一个古庙,至此,恐怖笼罩着整个小山..
胖胖熊74.3万字21-12-18
谜城
谜城
当有一天,你被莫名其妙抓走,你会挣扎吗? 当有一天,你分不清楚现实和虚幻,你会恐惧吗? 当有一天,你发现连死亡都无法选择,你会怎么做? 无尽的迷雾笼罩,..
吉满21.4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