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而已小说(104部)
仙隙
仙隙
关于仙隙:一当世高官转世异世,另一番风雨与搏杀,演绎出一场惊天地、气鬼神的别样人生。此世、往事,皆如空镜留生,大都如空,皆愿不蹉跎而已。...
酸干菜39.6万字24-01-03
科娱
科娱
赵先生,请问您作为全球顶级巨星,心里有何感想!赵明华:我也很郁闷,我自认是一个科学工作者,偶尔累了去唱唱歌、演演戏玩玩综艺而已。
皇天域17.3万字24-01-02
仙念
仙念
【新作《神级叶良辰》,请大家火力支持!】修行,也离不开知识力量,这是一个意念力为尊的世界!·仙与神?原来只是强大一些的‘催眠师’而已!·‘石生!’一个掌握现代..
坏坏无极207.6万字24-01-02
极限篮球世界
极限篮球世界
极限世界,球技称霸,强者为尊!易赫自地球穿越,自带极限篮球系统!极限变速!极限跳跃!极限投射!淡定,我不过只是篮球场上的神,而已。S级的易赫,如..
二次方的天空12.0万字24-01-02
殿下请为血族着想
殿下请为血族着想
他穿越成她,家人是狼,身份是吸血鬼,随身携带女伯爵的灵魂,穿越成女人也只因为女伯爵的作死成功而已,莫谎累觉不爱
小二看茶26.2万字24-01-02
美人不成双
美人不成双
有人宠她若珍宝,有人弃之如弊屡,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他穷极一生,所求不过一人而已。
双映5.4万字24-01-01
都市神方
都市神方
这...只是一场游戏。人生的游戏......法则?不过是游戏的一个道具而已!
落烟火17.5万字23-12-31
不存在
不存在
你真的活着吗?对于你来说小说只是一个虚拟的存在,那么对于其他人我们是不是也是存在于类似小说中的而已。坚持,奋斗,挣扎,一次次的疼痛,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情感,..
迷濛8.3万字23-12-29
娱乐推手
娱乐推手
真的!真的!我真的只是想要把我自己最喜欢的华夏娱乐,传播给你们而已!可是你们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呢?……
激情太子爷2.2万字23-12-27
冥葬囚情,纸人夜夜撩
冥葬囚情,纸人夜夜撩
摄政王忽然暴毙,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我去殉葬,殉葬就殉葬了,居然还要认个死人当爹,他都躺在棺材里了,还要女儿干什么?不要,好痛!抱怨几句而已,莫名其妙就..
洛宣宣53.8万字23-12-19
职业为神
职业为神
从凡间到仙界,最要紧的始终就是一个所谓的编制,孙舒仰天长叹道:原来神仙也无非就是一种职业而已。
红楼小后宫2.7万字23-12-19
都市超级游戏
都市超级游戏
这...只是一场游戏。人生的游戏......法则?不过是游戏的一个道具而已!
落烟火33.2万字23-12-18
先秦探秘录
先秦探秘录
入我司鬼门,知我觋人苦。一幅神秘的格萨尔王唐卡把我卷入这万丈深渊,我才知原来生而为巫觋,虽司的这一方鬼界,但却始终还是个摆渡人而已……
秋九娘6.4万字23-12-18
御宅魂
御宅魂
莫望秋用了整整三天的时间,才确认自己真的穿越了,一开始他只是觉得有点奇怪自己好像变矮了点,更有精力了一点,家人变得奇怪了一点而已……
中二长老32.7万字23-12-17
首席诱宠:甜妻乖乖缠
首席诱宠:甜妻乖乖缠
宋小雅盯着姜北辰那张妖孽的脸,啧啧,可惜了!这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居然喜欢男人!但是这跟她没有一毛钱关系,他们不过是个形式上的夫妻而已!然而,婚后她就发现自..
蚌珠102.5万字23-12-16
网游之无敌炼金
网游之无敌炼金
他是最强的炼金刺客他有最强的装备技能他爱着游戏中最漂亮的女人然而他发现 这一切不仅仅是游戏而已……
方渐白6.4万字23-12-16
半世孽缘
半世孽缘
韩云端曾与皇上相恋一年,却死于非命,被埋葬于灵毓山,灵毓冢。不堪命运安排的她,魂魄不愿离开人世,要附在凡人的身体里,与皇上续了今生情缘。仅此而已。但事情不会如..
乐晨夕69.1万字23-05-09
末世之百万美女兵团
末世之百万美女兵团
古时帝王内有后宫佳丽三千,外有雄兵百万。章飞轻笑一声说,小爷只有一个小小的美女兵团,人数不多,也就百万而已,内可服侍小爷日常起居,外可杀敌作战,威猛无敌。活死..
衍聪92.2万字22-06-22
我真不想努力了
我真不想努力了
“赢在起跑线上又怎样,出生就是富二代又怎样。我不过想当个无所事事的咸鱼而已,怎么就这么难!!”
陶良辰99.2万字22-06-22
御莲
御莲
作为一只白莲花妖,御玖一直认为茫茫修仙大道与她是无关的。她只想好好与她的狐狸娘亲安稳一世而已。谁曾想一朝娘亲被掳,逃亡路上遇到了个道士,规劝她踏上修仙大道。御..
wuli阿幺5.4万字22-06-07
神炼金师
神炼金师
”精神系法师?召唤师?战士?元素法师?战士?神枪手?不,我只是个炼金师而已。“苏亚笑着说。
冰瞳之灵5.0万字22-05-10
迷糊老婆乖乖回家
迷糊老婆乖乖回家
偶然相遇,她入了他的眼;醉酒之后,两个人痴缠一夜,“做我的女人,我会对你负责到底!”她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根本就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我们结婚吧!”他深情款..
万紫萱16.7万字22-05-10
复我大明
复我大明
年轻的公务员居然穿越成悲催的明末太子朱慈烺。还是城陷当晚穿过来的。连点准备时间都没给他留。卧槽,我真的只是想去买盒套套而已啊,用不用这么捉弄我……皇城内亲人死..
长留山7.1万字22-05-10
契约娇妻   狠狠爱
契约娇妻   狠狠爱
阴差阳错,她误入他的繁华世界,一纸契约,她被其强行闪婚!说好的只是彼此利用做做假戏而已,可为什么要承受这摩多,某天早晨她愤步走到他面前:“华卓修,我要和你离婚..
优乐美30.8万字22-05-10
我真的没想坑
我真的没想坑
——前排催更,顺便告诫新人,此乃巨坑QwQ——天可怜见,我只是太久没更,所以忘记了而已,才不是故意坑文的;我的坑品明明大大的好,但挖坑填不上好像也很正常的吧??p..
依世而居4.4万字22-05-09
我家哪吒大人才不会这么可爱
我家哪吒大人才不会这么可爱
曾经的神仙哪吒为了要应对即将到来的灾难,被贬下凡间接受历练。原本以为只是没有了法力而已的哪吒,没想到竟然还变成了一个宅男胖子。小帅哥、快来玩啊!群: 157189263
子夜微微3.7万字22-05-09
星际美食家
星际美食家
“他是个很神奇的厨师,做什么菜、什么时候做全凭心意,可还是有那么多人追捧。我觉得大家都要理智一点,毕竟只是几道菜而已,吃不吃都可以的。等等,该死的,要到他开门..
远山香寒16.8万字22-05-08
临江幻夜
临江幻夜
生命不止,红尘无尽。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仅以一场经历换取一种懂得。如是,而已……
沐风明月下23.1万字22-05-08
别抢我娘亲
别抢我娘亲
古非凡初初醒来那一瞬间,全身上下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痛,撕心裂肺的痛。咳咳,不要想歪,没有人打她,她只是很可怜的帮别人做了一件事情而已。古非凡:什么叫一件事而已..
蓝月影19.9万字22-05-07
魔尊都市
魔尊都市
考上帝都艺校的高中毕业生叶煌,偶然陷入仙魔共存的神话世界,风起云涌四百载,某日察觉冥冥中的召唤,得以回到现世,这才猛然发现他才在现世消失几个月而已,并非沧海桑..
噩九6.2万字22-05-07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