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胆子小说(15部)
凰主妖娆
凰主妖娆
她是杀伐决绝的华夏组最强者,奈何却遭逢姐妹的嫉妒暗害,横死当场。一朝穿越,她居然成了神器的主人?可谁TM给的胆子,连借助老男人上位的女人也敢威胁她?有些天资就敢..
隐隐妖妖9.6万字23-12-21
千亿总裁欠调教
千亿总裁欠调教
他方束,明明是丹枫市最抢手的国宴级美男,怎么到她手上就掉价成五千块的牛郎了?她不过仗着自己是司法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就敢义正词严地耍心机,对他百般调教,胆子..
那女101.7万字22-06-22
闷骚总裁,我要了
闷骚总裁,我要了
“你要是敢赖账,我就把你在我店里买人体娃娃的事,曝光出去,走着瞧,看谁怕谁。”她大着胆子威胁他,温热气息洒在耳梢,惹得他浑身一僵,“你想在我腿上坐多久?我坐、..
爱羊羊29.6万字22-06-22
无耻大法师
无耻大法师
他拥有史上最猥琐的容颜,男人见了菊花紧闭,女人见了双手护胸。他拥有史上最无敌的心态,掏蛋手,咸猪手,别人不敢做的他犀利的就做了。他拥有史上最大的胆子,皇者宗者..
黑蟹91.1万字22-05-27
阳寿已欠费
阳寿已欠费
临死前,李闻得到了一个可以续命的APP。领取任务,换来阳寿,还可以提高自身。随着一个个任务做下去,李闻发现自己升华了,释然了,胆子越来越大了。敢打熊孩子了,敢骂插队的老大妈了!我阳寿欠费了我怕谁?群:522198786
西西弗斯CC184.5万字22-02-16
庶妃当嫁:爷,该吃药啦
庶妃当嫁:爷,该吃药啦
她小心翼翼蹭过来:“我错了。”“错哪儿了?”他凤眸微微眯,顺手放下奏折。“不该去见别的男人。”“哼”,他俊美的脸微板。于是她大着胆子蹭到他怀里:“不要生我的气..
梅小小69.6万字22-01-14
敲脑袋:娇妻不太乖
敲脑袋:娇妻不太乖
方念哲觉得叶璃笙是他见过的最蠢的女人。他宠她、护她、疼她、爱她,她却把他拱手送给了别的女人。很好,她倒是有胆子。“老公,求复合。”叶璃笙抱着某人大腿泣不成声。..
苏予68.4万字22-01-14
杀手也穿越系列之云无痕
杀手也穿越系列之云无痕
她柔若无骨的手轻滑过他愤怒的脸颊,指若兰花,笑眼盈盈:“虽然我胆子小,看见血就害怕,但是杀一两个人的胆子却还是有的。”她是另外一个时空穿越过来的女杀手,笑,是..
金铂铂35.4万字22-01-14
诱宠娇妻,总裁来势汹汹
诱宠娇妻,总裁来势汹汹
“我要结婚了,求你放过我!”她苦苦哀求他。“小东西,你是我楚仲帆的女人,谁有胆子敢娶你?谁又有胆子敢染指你?”她只是一不小心带走了他“丢出”的垃圾,却被他无情..
洛小洛70.0万字22-01-12
酥糖夹心陷
酥糖夹心陷
萧辞对苏糖的日常是:别撒娇,别卖萌,不许摸我,离我远点儿。苏糖对萧辞的日常是:要亲亲,求抱抱,占你便宜,就要黏着你!*苏糖第一次大着胆子壁咚萧辞。“萧、萧美人,..
流兮冉19.7万字22-01-04
与你有关
与你有关
贺宪游戏人间近十载,终有一天折在了一个任性的小女孩手中。那年夏夜,小女孩的眼泪,让从没低过头的他服了软。婚宴上,射击队的小伙子喝了酒,大着胆子对南阮说:宪哥性..
长安夜雨17.9万字21-12-29
抗战飞虎营
抗战飞虎营
射击教练穿越到抗战年代,加入了韩复渠的军队。首战德州、再战济南,一路血与火的激战。点子多、胆子大,主角奉命组建飞虎营。游击战、偷袭战,有大兵团作战、也有小部队..
千重草177.3万字21-12-26
闪来的暖婚
闪来的暖婚
一场宿醉,醒来以后,她竟然成了有夫之妇,对方是一个比她大了整整十岁的男人!用陆吉祥的话来说,她的婚姻,就是她闪来的!当初若不是她胆子大,她怎么可能嫁给这个牛逼..
浮生熹微185.5万字21-12-20
新婚甜似火:鲜妻,二胎生一对
新婚甜似火:鲜妻,二胎生一对
推荐小北的新文《军少老公,您先睡》,不好看来打我,^_^(求轻点)不是误诊为绝症,借她一万个胆子也不敢招惹他。“霍先生,玩个心跳吧?”……第二天, 多了两本红色的..
顾落北142.0万字21-12-18
杀死那爱情
杀死那爱情
为了替父亲赎罪,她寄人篱下。被欺负时,他说,“凤怜希,这是你欠她的。”被羞辱时,他说,“凤怜希,你的罪永远也赎不清。”被打骂时,他说,“我给你胆子,怎么来,怎..
青聆147.8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