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胸前小说(11部)
艳少的百日新娘:无赖少奶奶
艳少的百日新娘:无赖少奶奶
“你走|光了,虽然很小,没什么好看的,可是还是注意下吧。”席简靳昂了昂下巴,对着薄宠儿的胸前瞄了一眼,薄宠儿低头,弯弯眼睛,手移到了他的腹部以下,用力一握:“再..
叶非夜81.6万字23-05-09
甜心霸宠:替身千金太狂野
甜心霸宠:替身千金太狂野
“你……你……你别过来。”“宝贝,我们都不知道几夜情了,还那么羞涩做什么?”唐傲风把慕嫣然的双手扣在胸前,用鼻尖摩擦着她的脸颊,微痒的感觉让她只想逃。“我不是..
浅语倾城22.4万字22-05-10
和富江一起生活的日子
和富江一起生活的日子
看着和以前的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巨大雕像,被放置在中央广场上受人顶礼膜拜,洛辰心情复杂。mmp,他还没死呢!这是胸前纹着“B”型图案的超级英雄——超人“死去”之后的故..
湛蓝色的忧郁26.5万字22-03-10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原本以为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可以在这里和各方强者以拳会友,然而悟空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胸前怎么鼓起了两个小笼包?张武天表示自己无法淡定的面对眼前这只赛亚母猴子了。
渣子张62.6万字22-01-31
全能透视小神医
全能透视小神医
叶默无意间看到房东女儿洗澡,她不停地摩挲……叶默口水直流,却被板儿砖砸得懵逼,机缘巧合,激活胸前玉佩,成为透视眼……于是他穿梭在权势与美女之间,凭着高超的医术..
寂寞蜗牛109.3万字22-01-12
天价诱情,霸道娇妻戏老公
天价诱情,霸道娇妻戏老公
她盯着身下急速进出的他的分身,气若游丝的瞪眼:“你能不能收敛点……你不是说爱我吗?有这么……爱的嘛?”他低声浅笑,修长的手指轻佻的弹了弹她胸前挺立的小红莓,腰..
秦倾38.4万字22-01-06
泄密宝宝:爹地,妈咪又翘家了!
泄密宝宝:爹地,妈咪又翘家了!
“叔叔,你、你喝醉了,我是小舟啊!叔、叔叔,不、不可以……”她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任凭泪水打湿胸前的衣襟,如果他当初收养自己就是想让自己用身体作为回报的话,那么..
苏门答腊洲52.4万字22-01-06
限制级军婚
限制级军婚
“傅先生,好久不见,嗯,昨天晚上,我们做了,而且,不止一次。”顾念精致的凤眸盈满笑意,娇媚的系着胸前的纽扣,凌乱的房间里春色盎然。男人俊脸紧绷,眸光深处晦涩不..
堇颜298.5万字22-01-04
无良小和尚
无良小和尚
“南无阿弥陀佛,施主,你胸前这两个罩罩到底是何法宝,威力竟然如此之大。”小和尚一脸好奇的捏着对方胸前的大白兔,目光清澈,一脸呆萌。若不是他鼻子下面的两条红色液..
清风潇潇67.5万字22-01-03
将军如此多娇:七小姐给跪了
将军如此多娇:七小姐给跪了
为逃婚,蓝小郁易了容束了胸混进了——军营!女扮男装被揭穿时,她跟太子死党简将军展开了擒与被擒的较量,输赢不论,两人却互换了灵魂,当他顶着一个胸前裹满白布的女人..
凌语溪140.3万字21-12-26
末日奶爸
末日奶爸
他看着面前这个变成了丧尸,肩膀上扛着一根竹竿,竹竿前面挂着一袋鲜肉与内脏,背后背着婴儿,白色衬衫上,胸前的位置上写着“求求任何人,请救救我的孩子” 斯凯撇撇嘴,..
撑死的熊猫51.7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