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臣服小说(27部)
冥帝臣服,霸宠狂妃
冥帝臣服,霸宠狂妃
关于冥帝臣服,霸宠狂妃:一朝穿越误终身!什么?你要我对你负责?对不起,本姑娘忙着拯救世界没空对你负责!你特么哪凉快哪呆着去!……初见,他是嗜血冷王,她被迫嫁他..
加菲君30.3万字23-12-18
齐天大魔猴
齐天大魔猴
桀骜齐天圣,铮铮大魔猴!神佛无道,害孙悟空身死道消,只留一丝神魂逃出。他号齐天,却有诛天之志,既无俱天地,又怎能臣服?那便带着无尽执念,且看大圣归来,势必要杀..
彭少37.0万字22-07-28
混沌丹神
混沌丹神
混沌初开,天地应混沌之气而生,造就万千宇宙;万物应混沌之灵而长,成就万千生灵。取万物之灵,凝结为丹,此乃小丹之道,混沌丹道,乃通天大道,天丹出,万药臣服!
一剑飘香157.2万字22-06-22
无敌龙婿
无敌龙婿
五年前他遭歹人陷害,背井离乡,五年后他浴血归来,牵起她的手,发誓保护她们母女一生!我乃绝世龙主,权财无双,所有显贵霸主都将臣服在他的脚下。
鱼人二代45.7万字22-01-21
血煞魔星
血煞魔星
一笑,山河震动;一怒,万界臣服。道之巅峰,武之极限。圣人臣服,七界逍遥。群美无数,痴情相待。血与泪的路,一步步走下去,巅峰,只存在于我的脚下。
冰吻邪帝100.2万字22-01-14
帝皇为天
帝皇为天
《人气新书,日更万字》脚踏噬天古蛇,手掌地狱天罡!战天地万灵,灭无极苍穹!天地因我战栗,万物为我臣服。严风以一己之力雄踞天之巅,奈何岁月无情,地老天荒,红颜逝..
龙逐日38.2万字22-01-14
至高学院
至高学院
一柄神秘朽剑,一段选王传说!上古时代,人族有绝代天骄崛起,筑圣城、战八荒,所向披靡,令万族朝拜、四方臣服。无尽岁月之后,平凡少年手持圣剑走出山村,踏上属于自己..
三千叶落106.5万字22-01-14
臣服
臣服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禽兽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断人手脚的变态嗜好。某日,胶..
燕子回时238.4万字22-01-08
隐帝
隐帝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
姬朔65.5万字22-01-07
主宰虫族
主宰虫族
无论是纵横虚空的绝世人物,还是威压一方的超级宗门,在我虫族兵临之时,尽皆臣服!
以寂游于大海7.5万字22-01-07
首席赘婿
首席赘婿
只因一个承诺,他入赘俞家为婿,五年时间,落魄如狗受尽屈辱。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无路可退,既然如此,索性利刃出鞘,锋芒毕现。王者归来,万众臣服!
孤狼71.7万字22-01-07
滇娇传之天悦东方
滇娇传之天悦东方
这是一部短篇小说,讲述的是一代滇国女王的成长史,我若为王,定要四海臣服!
耳根25.3万字22-01-06
惊天魔妃:皇叔,轻点亲
惊天魔妃:皇叔,轻点亲
明明只想收个弟子,却收了个一代霸君。魔族少主明明是个弯的,遇到她后却变了。上官洛凝重生而回,护亲人,惩奸徒,魔塔一出,四方臣服。唯前世那男子,今生仍要退婚。小..
九秋30.0万字22-01-05
超级兵王俏总裁
超级兵王俏总裁
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兵王,迷失花花世界,踩尽纨绔,泡尽美女,一路横冲直闯,建立起一个属于他的王朝。七哥的格言是——这个世界曾经因为哥而颤抖,现在,让它臣服在..
明朝无酒184.3万字22-01-03
太古魔帝
太古魔帝
少年叶宇,偶得太古魔心,修无上传承,踏九天,纵寰宇,杀四方,战天下,独霸七界,绝世称尊,帝临宇宙,万族臣服!
草根307.7万字21-12-28
吞天主宰
吞天主宰
云皇重生,带来生生造化诀,崇阳镇第一废人?不!这是无上神体!这一世,我云千秋,要那天地,为我而颤抖,要那神魔,为我而臣服。我要鏖战万界,主宰天下!
只是小虾米376.6万字21-12-28
军婚撩人:首长大人请深吻
军婚撩人:首长大人请深吻
她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身有隐疾的年轻军长。他的宠,他的温柔霸道,让她毫无抵抗的臣服。却原来尔婚我诈,不过是一段远的要命的爱情。几年后,她携子归来,撩拨的他欲..
红丫33.5万字21-12-26
逃出女儿国
逃出女儿国
【修炼金身决,横霸女儿国】当一个来自地球的男人,穿越到女尊男卑的现代玄幻世界,是反抗还是臣服,他该何去何从?
十三刀50.3万字21-12-25
霸道仙路
霸道仙路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一名少年偶然获得《霸仙真解》的传承,从此踏上一条傲视天下的霸道仙路,仙道七宗、魔道六门,世上一切都要臣服在他的脚下。
无色定187.7万字21-12-20
杂灵至尊
杂灵至尊
一个现代社会的青年学生或许是无意间,又或许是早已注定,他走上了修真道路,一步步走向巅峰,敌人死于剑下,天道臣服脚下!情路的坎坷是动力还是压力,又或许是两者都在..
一切随心78.6万字21-12-20
万古神王
万古神王
神级的功法、妖娆的美女、绝世的兵器、逆天的灵药,全是我的!!!惊艳的天才、荒古的蛮兽、隐匿的老怪、残暴的妖魔,万千臣服!!!步天重生归来,带着前世记忆,在这强..
流水曲觞(书坊)98.5万字21-12-20
臣服
臣服
《裙下之臣》系列一:他因为报复而接近,却一步步被引诱深陷。明知她并非善类,可到最后席至衍却可耻地发现,自己居然爱上了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入坑提示:1、主不渣,女..
铁扇公子20.9万字21-12-19
死亡之怨
死亡之怨
穿行于真实与虚幻之间。在神秘的空间追寻自己的极限。驾驭传奇的红色坐骑。独对无数汹涌而来的无尽丧尸。当我伫立在冰冠城塞之巅。俯视无数的死亡大军在我面前表示臣服。..
风雪冰111.0万字21-12-18
拳破星河
拳破星河
天龙遗弃少主唐风,偶然在梦中得到神通传承,从此天大地大任我纵横,携女同游,翻手间,浩瀚星域臣服。(作者企鹅号:858735413)
笙白148.4万字21-12-17
西凉铁骑
西凉铁骑
在英雄如林、谋士如雨的三国,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现代人,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一方军阀;而后扫平诸雄、荡清宇内,成就不朽帝业!铁骑过处,四方臣服;荡平诸雄,一统江山..
断崖路294.6万字21-12-12
都市之妖孽大少
都市之妖孽大少
《2018中国“网文之王”评选第一名》三年前,他被人陷害,不知所踪。三年后王者归来,要么臣服、要么死。
花都12331.2万字21-12-11
重生最强女神:帝少,放肆宠
重生最强女神:帝少,放肆宠
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
十八夜315.3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