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蓝天小说(6部)
蓝战天道
蓝战天道
2020年,兰天,地球上一个癌症患者,含恨离世,机缘巧合间,重新诞生在鸿蒙大陆,只不过名字变成蓝天。这里是一个修道世界,一切以道为尊,他能混成什么样,会发生什么,..
晓菜7.1万字23-12-21
穿越军嫂威武
穿越军嫂威武
蓝天虽是农家出身,却是军营里最年轻最俊的营长,意气风发,然无比可惜是他有一个极品妻,她又老又丑,快像蓝天的妈,性格泼辣多疑刻薄,虐待养子,让人厌恶。有一天极品..
奢梨儿74.8万字23-05-10
校园至尊狂少
校园至尊狂少
【热血爽文,让你目瞪狗呆】我是一个坏蛋,却从不做坏事儿。我没有自己的地盘,却能调动兄弟三千;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为走一条自己的路。碧海蓝天,怡人小岛。游艇..
纯绿色小叶42.8万字22-05-10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根据本书改编拍摄的同名电视剧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安桀五岁的时候,她想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看蓝天白云。安桀十岁的时候,她想把蓝天白云搬到画纸上,把自己画进..
顾西爵12.2万字22-01-07
末世女的幸福穿越二嫁
末世女的幸福穿越二嫁
蓝绾绾在经历了10年的末世,一不小心带着异能重生在异世,这是一个三国争雄的地方,宁为太平狗,不做乱世人,这是老天开玩笑吗?看着青山绿水环绕的山沟沟,久违的蓝天,..
蓝草冰晶8.0万字22-01-06
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如果爱上陆靳言有罪,那么余知暖愿意用余生来偿还,不再爱他,成全他。
扇子跳舞4.7万字22-01-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