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蛇蝎小说(35部)
重生之傲世毒妃
重生之傲世毒妃
她的重生,只为复仇!一纸圣诏,她从相府嫡长女沦为低贱庶女!高高在上的相府主母,公主殿下,逼她嫁与他为妻!五年倾心相付,助他荣登九五,他却说她心如蛇蝎,毁她容颜..
风轻237.1万字23-12-31
我就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就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那一夜,她惨遭欺辱,意外珠胎暗结。去医院做人流,却撞见未婚夫陪妹妹来堕胎。*她是海城最蛇蝎心肠、声名狼籍的女人。他是海城最乖谬不正、心狠手辣的男人。他们的心底都..
平方缪371.0万字23-05-09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
红茶姑娘178.9万字22-06-22
恐怖浪漫主义
恐怖浪漫主义
以各类绝世恶女的罪与罚为主线展开的奇幻、犯罪、推理、科幻等题材短篇及短篇系列集,绝命于正义屠刀下的蛇蝎美人的末日狂欢。故事并不拐弯抹角故弄玄虚,力求在简洁明了..
Nirvana4ever13.3万字22-05-23
宠妃有点毒
宠妃有点毒
她的重生,只为复仇!一纸圣昭,她从相府嫡长女沦为低贱庶女!高高在上的相府主母,公主殿下,逼她嫁与他为妻!五年倾心相付,助他荣登九五,他却说她心如蛇蝎,毁她容颜..
风轻237.8万字22-05-10
誓不为妃:重生嫡女狠绝色
誓不为妃:重生嫡女狠绝色
前世,为了所谓的爱情,她杀夫叛国,无恶不作,最终却被情郎亲手了结,抱恨而死……今生,她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虚伪庶妹,蛇蝎继母,恶心渣男,统统去死!她的温柔,从此..
阅梁汪汪125.7万字22-02-18
一世狂宠:老婆大人,请上钩
一世狂宠:老婆大人,请上钩
四年前,她被未婚夫算计,送上了他的床,失身于他……四年后,她带娃归来,辗转嫁给了他。曾经,他避她如蛇蝎,只想离婚,后来,这一切都反了过来。“凌辰,你今晚再乱来..
桃灼灼20.3万字22-01-14
看透爱情看透你
看透爱情看透你
那一夜,她惨遭欺辱,意外珠胎暗结。去医院做人流,却撞见未婚夫陪妹妹来堕胎。……她是海城最蛇蝎心肠、声名狼籍的女人。他是海城最乖谬不正、心狠手辣的男人。他们的心..
平方缪354.1万字22-01-14
重生之荣华无量
重生之荣华无量
本书简介:上一世:“你做千古名传的明君,祸害毒妇我来当。”因为爱的极致,她帮着心爱的人步步为营,拼到皇位、坐拥天下[蛇蝎阴鸷,外戚擅政]八个字,她再无利用价值的..
雪苔34.0万字22-01-14
嫡女重生:溺宠残王妃
嫡女重生:溺宠残王妃
生辰之夜,她遭人凌辱被捉奸在床,怀上孽种却不知生父是谁?重生七年前,大错未酿成,纵然有残缺她也要逆天改命。心狠手辣?铁石心肠?蛇蝎毒女?呵……她本无心何来心?..
风四娘65.5万字22-01-14
山海现世行
山海现世行
祁文韬是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却意外牵扯进连环杀人案中,父母早亡,身世成谜,遇到的美人究竟是红颜知己还是蛇蝎毒妇?这世界到底是不是表面所看到的样子?自己今后究竟..
土革3.7万字22-01-14
重生嫡女:妖孽王爷轻点宠
重生嫡女:妖孽王爷轻点宠
简介: 前世,生产之夜,庶妹和夫君苟合,害了她的孩儿,毁她容要她命!一朝重生,她定要那对奸夫淫妇付出代价!姨娘狠毒?好!那她就比她更毒!高傲庶姐蛇蝎心肠?好!那..
麻仓洛59.7万字22-01-14
魔鬼交易,总裁的替身爱人
魔鬼交易,总裁的替身爱人
在妹妹的婚礼上,她暧昧了妹夫,陷害了继母,气病了老爹。在家族的眼里,她是恶人。是蛇蝎女子。但在胭脂的心里,他们是——仇人。被陷害被嫉妒被抢光一切还要被除根,她..
夜飞叶72.1万字22-01-12
蛇蝎毒女-复仇千金
蛇蝎毒女-复仇千金
她的重生,只为复仇!被同父异母的姐姐在手术台上活生生地挖心取肺而死。临死才知,原来她存在的意义,就只是她姐姐的移动血库,活生生的器官捐献人!订婚宴变成艳照发布..
时秋醉17.3万字22-01-12
美人颜:蛇蝎煞妃
美人颜:蛇蝎煞妃
夫君将我埋在石棺里十年,夜夜放我的血喝,割我的肉吃,只因……
花临溪15.8万字22-01-11
锦绣婚宠之惊世太子妃
锦绣婚宠之惊世太子妃
前世,生产之夜,庶妹和夫君苟合,害了她的孩儿,毁她容要她命!一朝重生,她定要那对奸夫淫妇付出代价!姨娘狠毒?好!那她就比她更毒!高傲庶姐蛇蝎心肠?好!那她就把..
麻仓洛59.6万字22-01-11
美女图
美女图
十二张美女图,代表世上十二位最风华绝代的女子!青水,一个穿越到九州大陆的废柴,一场意外让他得晓美女图踪迹,蛇蝎美人却将他引入重重危急……修强身,学道法,他提升..
我是多余人.0.0万字22-01-08
重生之毒妻
重生之毒妻
前世如兰被薄情夫君,狠毒小妾,恶毒婆婆,贪财妯娌害死。老天让如兰重生归来,如兰只想一件事,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害死自己的人一个也跑不了。要斗就斗,哪怕心如蛇蝎也..
沉默的美伢171.0万字22-01-08
嫡女为谋:重生之倾世毒妃
嫡女为谋:重生之倾世毒妃
她的重生,只为复仇!一纸圣昭,她从相府嫡长女沦为低贱庶女!高高在上的相府主母,公主殿下,逼她嫁与他为妻!五年倾心相付,助他荣登九五,他却说她心如蛇蝎,毁她容颜..
风轻237.0万字22-01-08
蛇蝎庶女
蛇蝎庶女
她为他臂膀,出生入死,穿梭阴谋之中,为他打下大片河山,他为摄政王,细语呢喃,只手遮天,许她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可最终,他剜去她双眼,让她死于万箭穿心,化成马蹄..
顾南烟147.5万字22-01-07
嫡女蛇蝎,王爷吃够没
嫡女蛇蝎,王爷吃够没
她是特工局的王牌杀手,功高震主,鸟尽弓藏,兔死狗烹,最终死在顶头上司手中!她是承相府...
刀客已老63.5万字22-01-07
蛇蝎美人
蛇蝎美人
第一次结婚前,李宿白死乞白赖地缠着她。第二次结婚前,换她死乞白赖的缠着他。两人被绑在小黑屋里,她开始展开攻势:“你爱我吗?”“你不配。”“……那你干嘛要冒着生..
薄汗轻衣透19.3万字22-01-07
蛇蝎不好惹:弃后也妖娆
蛇蝎不好惹:弃后也妖娆
入冷宫,失爱女,废后位。她是他的皇后,却是他最欲除去的人。冷心废后,复仇暴君,他是她的夙怨,她是他的屈辱。破茧重生,弃情绝爱,她载恨华丽归来。几番对决,她笑言,只差一步..
晓云88.2万字22-01-06
蛇蝎美妻
蛇蝎美妻
一个是我的老婆,一个是我一手提拔起来的年轻新秀,当她们搞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陈无谓19.5万字22-01-06
心如蛇蝎
心如蛇蝎
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后宫里多的是貌美如花的蛇蝎美人。朝堂上风云变幻,你方唱罢我登场,个个以为乾坤在握。冷不丁,纱帘后慢悠悠的女声响起,咱们孤儿寡母还没咽气呢,..
青湘26.1万字22-01-06
绝色毒医世子妃
绝色毒医世子妃
现代古医世家小女子一遭穿越,成相府不受宠的庶女七小姐,丑小鸭恢复倾城之容,锋芒艳惊天下!蛇蝎心肠的主母,一层层撕开你的表皮,一步步让你迈进十八层地狱。伪善嫡姐..
痕儿29.0万字22-01-03
蛇蝎毒妃
蛇蝎毒妃
她是凌国最得宠的七公主,却爱上一个将她视为棋子的男人,十年纠缠,倾尽一切,得到的却是最残酷的背叛,从堂堂公主之尊沦为叛国逆贼,终是含恨而终。 幸得上天垂帘,让她..
夕颜洛166.0万字22-01-03
猎户家的小辣妻
猎户家的小辣妻
唐志安是杏林村“大名鼎鼎”的克星,克死了亲人,克死了邻居家的鸡,克的对门家小孩摔跤,因此村里人都犹如对待蛇蝎般躲避他。林秋儿是21世纪的孤女,受尽了欺负,什么事..
荷荨儿138.5万字21-12-28
农门小福妻
农门小福妻
花匠锦园穿成武朝农女,一上来就是亲戚污蔑她和小叔子私通,要把她拉去沉塘的场面。才刚穿越就让她死,那不可能。面对一窝蛇蝎,锦园神挡杀神,一路虐渣,发家致富,顺带..
凤凰栖75.0万字21-12-26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罪域王骨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罪域王骨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口棺材里没有皮肤,没有血肉,没有五脏六腑,有的只是骨头僵尸、骷髅、毒虫、蛇蝎身处于这样的大坟墓之中,掌握了力量,出去,奔波,费尽心机的只..
雷姆的粉80.2万字21-12-2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