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蛋糕小说(12部)
切蛋糕:如何确立动态股权分配机制
切蛋糕:如何确立动态股权分配机制
假如你和合伙人一起开公司,两人商定平分股份。结果你做了所有的工作,而你的合伙人却十分懒散。那么,你还要把一半公司交到他手里吗?切蛋糕旨在教你如何来精确计算..
Mike Moyer5.8万字23-12-23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军营重生之纨绔千金
据说——所有接近她的男人,都会死,而且是死于非命,成为滋养她的肥料。十八岁生日——继父为了取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疾驰的跑车碾过,于是她得到了第一笔遗产。二十三岁..
殇蝶儿165.4万字23-05-09
[快穿]被病娇徒儿盯上以后
[快穿]被病娇徒儿盯上以后
简介:第一个位面。纪白就被向来乖巧听话的徒弟司徒冽一剑刺死了,并美其名曰:“师父,徒儿要死了,既然我得不到你,谁也别想得到你。”委屈巴巴的他只有吃了最爱的慕斯蛋糕才平复心情,却没想到,他早已经被病娇徒儿给盯上了。偏执总裁薄唇邪抿:你只能是我的人,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纪白迷惑脸:可我不是人呀,我是千年人参精。腹黑竹马低眉浅笑:乖,快过来,我这里有你喜欢吃的蛋糕。纪白高兴脸:你人真是太好了,我无以回报
沐紫里3.3万字22-02-16
爱情公寓生活日记
爱情公寓生活日记
宿醉之后,程明秋发现自己来到了爱情公寓的平行世界。身揣巨款的他拾起了前世的爱好:写小说、开蛋糕店,原本只是兴趣却被他做到了极致。至此,曾老师完成了他的明星梦,..
春和秋40.9万字22-01-31
禁欲上将,甜心到!
禁欲上将,甜心到!
乔子漪用一块蛋糕就强睡了这个时代最强大完美的上将大人,当然,结局是被家族扫地出门——上将大人:你以为我会放过你?乔子漪:一块蛋糕。上将大人一脸杀气。乔子漪:那..
樱桃小萌子53.7万字22-01-14
[网王]淑女的彪悍
[网王]淑女的彪悍
本书简介:夏织少女一副西子捧心状双手奉上后援团学姐准备的蛋糕,脸颊羞红,咬紧下唇,小小的翻着上眼皮,“迹部君,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请你收下!”你一定要无视我,..
苑墨18.4万字22-01-06
都市之二次元附体
都市之二次元附体
完成二次元人物的愿望,得到他们的超能力,纵横都市无所不能。六娃的隐身能力。马良画什么有什么的能力。桂木桂马的攻略能力。藤原佐为的围棋能力。小当家的美食能力。…..
红茶蛋糕184.1万字21-12-25
重生女修仙手札
重生女修仙手札
本书简介:重生后的钱暖,带着一堆吃货和二货们,在坑蒙拐骗中打败大>>日更中,欢迎姑娘们收藏养肥??谢陌玖图铺蛋糕姑娘做的封面~~感谢陌玖图铺矜持姑娘做的..
季四姑娘28.5万字21-12-21
总裁的女人
总裁的女人
&&&&简介:怀孕两个月的时候,他突然毫无征兆的向她提出离婚。&&&&“没有转圜的余地吗?”她正在厨房给他做生日蛋糕...
明珠还101.1万字21-12-21
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
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
【求助!分手四年的初恋来我店里买蛋糕!】—————————————————————————————楼主:苦逼的蛋糕店店长———————————————————..
雨田君19.6万字21-12-19
那就死在我怀里
那就死在我怀里
【前五章已翻修完毕,感激。】圈子里的人都知道,段家那个鬼才小公子,长期被疾病折磨,性子狠厉凉薄。然而,剧组杀青宴上,却有人撞见——他把来送蛋糕的小姑娘按在怀里..
南书百城35.7万字21-12-10
霸爱成婚:总裁你有病
霸爱成婚:总裁你有病
怀孕两个月的时候,他突然毫无征兆的向她提出离婚。“没有转圜的余地吗?”她正在厨房给他做生日蛋糕,身上脸上都是可笑的面粉,他一贯轻佻的讥诮冷笑,坚定的摇头。“若..
明珠还92.3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