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运小说(7部)
全球财气
全球财气
异族入侵,财道崛起。这个世界很神奇,所有人都可以凝练财运来修炼。财富越多,财运就越盛,修炼速度就越快。于是,各行各业的大佬,皆成为了独霸一方的强者。想要成为强..
第一长江16.3万字22-01-14
网络神符师
网络神符师
大学生申符,绰号神父,得到神符本源,可制作各种神符。超级财运符,五分钟内财运爆发,分分钟席卷数亿奖池彩金。霉运符,默念对方信息,令其一天内霉运缠身,出门被车撞..
长歌轩辕22.5万字22-01-12
财运天降
财运天降
作为一个超级富二代装穷是一种什么体验?别拦着我,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陆原居161.6万字22-01-08
隐婚市长
隐婚市长
他是冷家长子,最年轻的市长,却娶了自己从小就不喜欢的“妹妹”,只因为父亲相信她是会给冷家带来财运的“福星”!她是冷家养女,Y市市长的合法妻子,却无名无份受尽冷眼..
明月儿50.8万字22-01-07
财运
财运
一枚祖传的铜贝,血脉相连后让赵志强拥有了一份神奇的能力。观财运,改财运,夺财运!你想成为首富吗?……额,献出你的节操或者,你懂的~您想拥有长寿?……哦,没关系,..
江湖醉鱼252.3万字21-12-25
天生财术
天生财术
乡村的空气清澈透亮,乡村经济大发展遍布商机。特种兵唐浩东退伍回归乡村,凭借自己的胆识和智慧,白手起家,纵横商场,财运滚滚。
军用刺刀177.5万字21-12-19
我真不会玄学
我真不会玄学
和编辑大大商议了明天(10.30)入v,有万字爆更,希望小天使们捧个场~某位大佬:大师大师,我家中来了一只恶鬼!拜托你了!某位土豪:大师,我想让你帮我算算财运。某位霸..
酥酒21.1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