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还我小说(12部)
末世我的红警基地
末世我的红警基地
末世来了,方文发现自己平日里玩的红警基地也跟着出来了。不过这个基地是什么鬼?除了一个呆萌的基地智能管家,就只剩下了一种称为纳米虫的建造机器了。你还我天启坦克,..
缘若水55.5万字24-01-02
大汉神射
大汉神射
汉朝末年,天下大乱,重生为黄忠之子,率虎狼之师,拒外族,平黄巾,诛董卓,伐诸侯,还我大汉一个朗朗乾坤。
王二巾15.0万字24-01-02
抗战之铁血军魂
抗战之铁血军魂
二十一世纪学渣不小心赶上潮流穿越到亮剑的世界,变成了李云龙!李云龙表示既来之,则战之!还我河山,铸就铁血军魂!十万旌旗下东京,百万雄狮震南洋。钢铁洪流碾北极,..
一把老刀233.8万字22-07-28
还我阳寿
还我阳寿
梦中,我被“白胡子老头儿”批命:天生阴阳眼定自折阳寿半,亦会使自己和亲人常被晦气所围。如若想破除此劫,唯有集齐“冥之九物”以闭阴眼!而更奈何我八字卦言堪忧:辛..
残衣书生6.1万字22-07-17
倾城无欢
倾城无欢
许你一世,还我一世,生生世世,轮回不止。未曾想过,我们的纠葛,绵延了七世。
乌欢2.6万字22-05-31
召唤大型忠犬
召唤大型忠犬
感情的事情谁都说不清楚,可是面前这魁梧的身躯却露出委屈到不行的小神情,叶晓慕真的想一巴掌拍上去,还我男神形象啊哎喂!!!奈何某人很傲娇滴蹭了下,求抱抱……
魂樱4.5万字22-03-09
江山狼烟
江山狼烟
我汉家江山怎可被胡人踏破?我陈默立志屠灭胡人,保我汉人江山,还我朗朗乾坤!
全领域沉默11.7万字22-01-14
齐天逆圣
齐天逆圣
关于齐天逆圣:我等生来自由身,满天神佛,凭什么高高在上!菩萨,佛陀,神仙?……我要尔等神魂俱灭!天若阻我,破了这天;地若阻我,踏碎这地!如来,今日便要你还我—..
悟空道人86.9万字22-01-11
还我大秦
还我大秦
秦有锐士,谁与争锋!披荆斩棘,万里东归!日月所照,俱为臣属!铁蹄所至,皆是大秦!
醉眼画眉84.1万字22-01-03
你们江湖人真会玩
你们江湖人真会玩
唐鸥娶亲两次,沈光明搅和两次。唐鸥要娶第三次的时候,新娘子又跟着沈光明跑了。唐鸥:“沈光明,你把媳妇儿还我,我们仍是兄……”沈光明:“那是只狐狸精。我已经帮您..
凉蝉33.1万字21-12-19
道满
道满
我携众生志,伐道诛仙不求生。长生界外,无数仙人凝聚仙火。“这么多年过去了,该还我长生界十万万人命了。”方渐离身穿黑袍,面色冷峻。在他身后,长生界中,无数凡人疯..
风也对我诉说131.8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