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迫害小说(9部)
祸国这件小事
祸国这件小事
前生,为了他,她学隐忍,练计策,为他谋天下;苦熬多年终为后,然而却不幸遭到狠毒嫡姐的迫害,亲生骨肉也被诛杀。她不甘。一朝醒来,她浴火重生,从此惩恶奴,斗嫡母,..
夜凉如水76.5万字22-05-09
完美替身
完美替身
贪图一时之利,替一个三代去挂职,没想到却遭到前后两任美女上司的残酷迫害,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有机会重新选择,我一定会说,让迫害来得更猛烈些吧!!!———————..
板砖89.4万字22-01-14
全息网游之独宠
全息网游之独宠
公告:本文将于3月17日周四入V,届时更新万字,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被继母迫害,赵嫦曦十六岁便抱憾而亡。 没想到却还有重新睁开眼的一天。 被村中人收养,看村中..
夜风花落14.9万字22-01-11
祖宗归来
祖宗归来
坐拥万亿财产,掌控无上权力,又如何?我,是这些大佬的祖宗!唐洛天长生千年,妻妾成群,子孙万千,因为被至亲迫害,重生回到了高中时代,开启了一场认子认孙的道路。
一朵菊花201.9万字21-12-29
宫心计:毓婉传
宫心计:毓婉传
慕容毓婉,已故抚远大将军之嫡长女。面对父亲的故去,家族的兴旺,她义无反顾的踏进了这如狼似虎的后宫。面对昔日闺蜜的迫害,她人的嫉妒,胎死腹中的孩儿,一桩桩一件件..
苏倾妍56.8万字21-12-26
无上神道
无上神道
天赋异禀,抱钟而生,身具太初真龙血脉,却因此而成为禁忌与不祥的体质,遭人残忍迫害,欲夺其真龙精血与伴生青铜钟,他顽强而坚韧地活了下来,伴生青铜古钟指引他开启血..
枫落忆痕190.7万字21-12-22
万界神帝
万界神帝
三千大道,“天道”、“逆天道”、“王道”、“修罗道”、“吞天道”……三月前,少年遭到道侣迫害,跌落无尽深渊!三月后,少年从神魔洞天归来,一手持轩辕剑,一手持鸣..
君风雪295.2万字21-12-22
未来一品药医
未来一品药医
重生成为小胖妞,洛妃岚表示,姐珠圆玉润也是美女一个!前有薄情做作的舅舅一家,后有狠毒亲人迫害?木有关系!姐会植物操控,还有储物空间,管你明招阴招烂招……通通拍..
晴空希蓝79.9万字21-12-21
空间重生:盛宠在九零
空间重生:盛宠在九零
一场“意外”车祸,温芯穿回九十年代成了温宁。刚一睁开眼,麻烦便接踵而至。先有极品叔婶强迫嫁人还债。后有无良奸商为夺“秘方”追赶迫害。还好她有随身空间灵泉傍身,..
半暖浮笙260.0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