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退亲小说(9部)
异世农家
异世农家
被退亲的刘家二姑娘,正赶上王家给大儿子求亲,求的是刘家三姑娘。可惜的是刘家三姑娘没有看上王家。刘家长辈便和王家提议结亲刚被退亲的二姑娘。王家勉勉强强的答应了。..
守着鱼的老猫164.6万字24-01-02
退亲后,我嫁给了渣男他叔
退亲后,我嫁给了渣男他叔
九皇叔,他们说我丑得惊天动地配不上你。揍他!九皇叔,他们说我行为粗鲁不懂礼仪还食量惊人。吃他家大米了吗?九皇叔,她们羡慕我妒忌我还想杀了我。九王爷一怒为红颜:..
拈花惹笑347.8万字23-10-24
穿到七零当福星
穿到七零当福星
(以后下午六点更新叭)分手三个月,程芷芷和前男友狭路相逢。再睁眼,穿为七十年代女知青。第二天去退亲,见席上躺着一个浓眉黑眼的少年。嘿,这不是我那位王八蛋前男友..
卡卡里14.7万字22-02-18
农门小娇媳
农门小娇媳
白姑娘穿越贫寒农家——爹娘包子,姐妹羸弱,亲戚极品,姑娘表示亚历山大。好容易退亲分家经商致富,小日子一天赛一天。病弱小跟班却化作腹黑小侯爷,缠着白家姑娘。白姑..
一瑟69.9万字22-01-12
农女当家:捡个将军来种田
农女当家:捡个将军来种田
新书《妃常攻略:继妃生存守则》已发布,求收藏~~{正文完}大房村的人都说,连家的大丫头被未婚夫家退亲之后性情大变,泼辣之极。连芳洲闻之暗暗想道:不泼?父母双亡,弟..
依依兰兮0.0万字22-01-07
命定佳缘:我的俏皮妃
命定佳缘:我的俏皮妃
兄长摔断腿,后娘两面三刀,还有不省心的奶奶,这些也就算了,打小定下的娃娃亲竟然上门退亲。还有那谁也跟着凑热闹,你退亲,我提亲,还说什么协议亲事。还有,她胖怎么..
雨倩43.3万字22-01-04
丑女种田忙:邪王爆宠美食妃
丑女种田忙:邪王爆宠美食妃
三十六世纪的女厨师叶清由于飞船爆炸,穿越重生到古代变成一个又胖又丑的小农女身上。刚被退亲之后,又被心狠的祖母跟不善的后母打算卖到镇上大户钱家作为冲喜娘子。哪里..
凤韭327.4万字21-12-28
绝品鬼医
绝品鬼医
“我是来退亲的。”
胖罗185.0万字21-12-26
锦绣田园:爆笑小农女
锦绣田园:爆笑小农女
别人穿越就吃香喝辣,她穿越就是家徒四壁且父母体弱多病、哥哥无赖、弟弟年幼的小农女。头顶着克夫命,被夫家退亲;可极品亲戚们怎么就那么惹人厌呢?瞧瞧这姑妈隔三差五..
冰雪悠悠60.3万字21-12-2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