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都想小说(27部)
王府小媳妇
王府小媳妇
进京之后,含珠成了侯府嫡女。渣爹宠她,包子弟弟黏她,外头还有程钰这个王府“表哥”护着她。贵女生活越过越好,唯有脸太美,烂桃花不断,连无耻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镜重圆..
笑佳人74.2万字24-04-27
我成了一本功法秘籍
我成了一本功法秘籍
我成了一本功法秘籍,好多人都想上了我……啊呸,是好多人都想修炼我!按照剧本,无数人打生打死争夺我,但都没抢到我,随后一个清秀的少年出现了。他是一个大家族的少爷..
丹凤眸子49.7万字24-03-12
致命总裁
致命总裁
我在等你!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冷冽残酷。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让我爱上她,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
达西夫人65.8万字23-12-15
太子入戏之后
太子入戏之后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
暗香160.2万字23-05-09
诡事典当行
诡事典当行
一个奇怪的典当行,让如同小白的苏杭接手了。灵异,悬疑,情感,这大概是苏杭这一生想都想都不敢想的事。
南家瑾序55.3万字22-07-28
神异游戏 [校园]
神异游戏 [校园]
通灵学霸夏羽寒内心藏著三个烦恼: 一、男人都想追她。 二、男鬼都想跟她。 三、她唾弃全天下有丁丁的生物。 直到,他闯入她的房间夜访────── 永远都被女人倒追的校草程晓东,也有三个小秘密: 一、他暗恋夏羽寒。 二、他想抱夏羽寒。 三、他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想。 直到,她把他的马甲扯脱了──────程晓东表示:嗯?裤子呢?没事,君子袒荡荡。◆ 魔幻写实.校园日常向 ◆校园内的神秘社团【神裔馆】,专门处
观寂见6.4万字22-02-16
谋妃千岁
谋妃千岁
第一次见他,他正剥帝王宠妃的皮,第二次见他,他正拿着裤子准备套上,第三次见他,目睹了他的果体,差点死于他掌下。她是权倾朝野的一代权相,是人人都想杀之而后快的大..
顾夕歌85.9万字22-01-14
[重生]嚣张夫妇
[重生]嚣张夫妇
我们相爱,就当为民除害。(特指:那些害过我们的人)本文又名《女友是男神收割机》、《男友每天都想跟我嘿嘿嘿》故事简介:重生之前,爱情、事业双失意。重生之后,男神..
木扶桑13.4万字22-01-14
全部落都想和我生孩纸
全部落都想和我生孩纸
这是一个男男的世界,这是一个神奇的部落,梁岳穿越为部落首领之子,全部落都关心梁岳的婚姻,全部落各个种族都想和梁岳生孩纸~※这是一篇主攻文,主攻甜宠一万年!爱我请..
月凉天渊11.0万字22-01-11
女配请上位
女配请上位
什么叫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没泡成功,就先把自己给陷进去了555~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女人都想体会一下被人追的感觉啊!喂!你拿着刀干啥?!谁说是这个追了,有没有情趣啊..
阿扶27.8万字22-01-11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之异能军嫂
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
贞元笙279.6万字22-01-07
娱乐圈之特种兵影后
娱乐圈之特种兵影后
某访谈节目邀请刚结束蜜月旅行的穆梓涵和徐瑞谦。主持人看向徐瑞谦问道:“徐总,你被广大网友评选为最会撩妹的男人,很多男生都想跟您学习一下撩妹技能,有没有什么经验..
股剑奇谭143.8万字22-01-06
昏婚已醉
昏婚已醉
关于昏婚已醉:她,许木槿,明明是父亲原配的女儿,却是家里最没有地位的二女。上有一天到晚都想算计她的后妈和姐姐欺负她的姐姐;下有总是想方设法缠着她的骆少非。她承..
潘达达16.5万字22-01-06
山里那些女人
山里那些女人
山里小农民,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风流的俏寡妇,暧昧的小媳妇,含情脉脉的大姑娘,一个个都想嫁给他......
窗影240.2万字22-01-04
清穿之五福晋的位面系统
清穿之五福晋的位面系统
他塔喇氏,员外郎张保之女,康熙三十六年三月十五日赐予五阿哥为嫡福晋,一生无宠无子,死因不详。变成这样的女人,丁雨不由得苦笑,怪不得人人都想穿成四福晋呢,人家当..
素颜橘子16.6万字22-01-04
我的男神媳妇[星际]
我的男神媳妇[星际]
入大家多多支持,爱你们,么么~穿越的萧逸被失忆的上校扛回了家,对方不仅是个吃货,还是个每天都想嫁给自己的……神经病。嫁给自己的理由:可以吃一辈子你做的美食!果..
糖弦17.7万字22-01-04
甩掉男神的99种姿势
甩掉男神的99种姿势
专业虐渣男,赶小三,100年不动摇!当你的男人是个万人迷,他是花心霸道总裁,他是个唐僧,大宇宙的雌性见了他都想扑一口!作为穿越女主,你要怎么办?赶走所有小三,把他..
雀鸣32.8万字22-01-04
天道制霸计划
天道制霸计划
天地一沙砾,禇天无止尽,迈上修炼道途,就要做那无上道天!霸气的人生,从谁都想当我爹开始......一路坑爹,健康修炼!又名《至尊路上扑爹无路》《我叫你一声爹,你敢答..
幻镜真人300.0万字21-12-30
奸臣
奸臣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
蓝家三少177.8万字21-12-24
鬼妻压床:极品女鬼未婚妻
鬼妻压床:极品女鬼未婚妻
十八岁生日在坟场搂着美女睡了一宿,醒来竟然发现抱着的是一具骷髅。额滴个乖乖,从此一步一劫、百鬼缠身,每个女鬼都想取我的童子身。班里性格冷淡的美女同学,隔壁身材..
燃灯古妖133.4万字21-12-19
总裁家的小保姆
总裁家的小保姆
乔盈盈是个好奇宝宝,什么都想看一看,什么都想试一试。于是她拉着关慕峰的袖子,用甜得发腻的声音撒娇道:“先生~青青说有家新开的酒吧很好玩,我想去看看,可以嘛~”关..
抓住风的衣袖51.1万字21-12-19
邪性总裁,晚上见!
邪性总裁,晚上见!
“姐夫,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一个身体狠狠的压了上来:“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和我在一起。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要下地狱,我..
达西夫人147.4万字21-12-18
朕的前夫是太尉
朕的前夫是太尉
有个身为太尉、手握重兵、随时准备带兵踏平皇宫的前夫,新任女帝谢凝表示压力好大……陆离:满城男人都想娶臣前妻。嫁,或者死,陛下选一个吧。谢凝心累:天下女人都想嫁..
鼓瑟希51.6万字21-12-18
冰山美人不倾城
冰山美人不倾城
传说中,有一把妖刀叫做莲华,能够逆天改命。曾经的她,也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一副天卦,灭国妖女。“既然你们都想要我死,那么你们就陪着我一起下地狱吧!”嘴角噙着..
冰轩空羽36.0万字21-12-18
爱你,仍有余力
爱你,仍有余力
乔木到死都想告诉景荣一句话:哪怕遍体鳞伤,爱你,仍有余力。
苏不酥5.3万字21-12-13
以朝朝,以暮暮
以朝朝,以暮暮
【全文完结】爆甜校园文《情书只有风在听》2、25开,感谢大家到作者专栏收藏。鞠躬——听说林团长结婚了,部队里的兵蛋子们都想见见新娘,林斯寒捡了个两个人都休息的日子..
十二相识32.3万字21-12-09
每天都想和大佬离婚[穿书]
每天都想和大佬离婚[穿书]
姜碧雪穿成了小说里高富帅大佬的太太,大佬不喜欢她,演技还被总是女主角碾压,她每天都想和大佬和平离婚,然后好好演戏,扬眉吐气,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为什么一直都跟她..
羲玥公子22.5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