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门主小说(6部)
暴君好难缠:大牌弃妃太难追
暴君好难缠:大牌弃妃太难追
小说简介:完结甩不掉的暴君,自恋狂妄,跋扈嚣张,还没见面就赏了她二十大板子。帅气的苍云,强势霸道,身份复杂,门主?丐帮帮主?某人的爹?还有那惜字如金的“冷情杀手..
黑框子11.9万字22-01-14
画扇
画扇
在周国,画扇门是云岚山上高耸入天的神仙宫殿。画扇门门主上只见帝王,下不拜宰相,百官皆向其避让行礼。她是画扇门的门主,然而她只是一只傀儡,一切前因源于十三岁的际..
南风暖21.1万字21-12-22
重生之我是门主
重生之我是门主
嗯?重生了,有异能。貌似不错。可素,为毛剧本有点不对?高明医术学着,盖世武功练着,小门主当着,师父您老人家太有爱了有木有!还硬塞三枚美师兄入怀……不要还翻脸?..
暗夜泠风144.1万字21-12-22
江湖没有谱
江湖没有谱
今天晚上不更,明天把剩下的两篇番外一起更了!2017.09.24光明门作为江湖上响当当的名门正派,在老门主女儿孙满满接任门主之位后,却画风突变——拳打少林,脚踢武当,最..
板栗子21.4万字21-12-19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
青葱拌豆腐99.2万字21-12-19
1